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1-2.妖媚艷姬 The Seductive Enchantress

K.I | 2024-02-21 11:00:04 | 巴幣 102 | 人氣 416


〈1-2.妖媚艷姬 The Seductive Enchantress〉


  聯合軍原威不可擋,已攻至暴君西卓魯的首都門前,皇室城外之魔牢門,卻被布萊克率親領鐵甲騎兵隊,一路由城門前反攻,連破四營,斬敵不落千人,又在一夕之間便擊破了四員當代名將,聯合軍士氣大挫。

  此刻,布萊克突破至第五關,軍隊咽喉重地,軍糧庫。倘若拿下此營,使前線的反抗軍失去物資,再如何強大的軍隊,也終將因沒有糧草而日漸貧弱,軍心大亂。他身旁的少年副將縱使滿面疲倦,但深知這點,也滿意直呼:「太痛快啦!一日竟連破五關,還擊敗了遠近馳名的北國四騎士,甚至還打到軍糧庫來了,我在作夢吧?」

  另一名副將也挑起眉眼,「這般誇張的勝仗,之後將軍一定會被封侯賜爵,我們也能雞犬升天吧?好,我回城要去找漂亮的女孩玩,菲歐拉小姐我來囉。」

  布萊克仍一語未發,只是舉起鎗劍,指向軍糧庫前布陣薄弱的守衛敵兵們,隨後副將兩人齊聲大喊:「殺!衝!拿下敵方軍糧庫,我們穩然必勝……」

  可這時,尖聲號角突然響徹雲霄;全軍止步,熱血沸騰亦被訝然冷卻。

  他們認得,此為西卓魯軍方撤退的號角聲,且只有當西卓魯本人下令才能夠吹響。果然,吹響號角的傳令兵馬上駕馬奔至布萊克面前,敬禮致意,隨即報告:「將軍,主公下令,現在立刻回往皇室城駐守,不得怠慢。」

  布萊克毫無反應,騎兵則無奈低頭,而兩旁副將相當激動。名為埃德華的金髮背頭少年先喊:「為何!我們已殺至軍糧庫前了耶?」另一名黑髮馬尾的副將,歐迪托里也說:「先生,是否其中有誤?若攻克此處,聯合軍將必然潰敗,為何要撤?」

  傳令兵搖頭:「在下亦不知原因,然此為稍早主公與宮內將領們軍議後的決定。」

  埃德華大罵:「搞屁啊!是那些迂腐官爵懼怕我們比他們先立大功吧?再怎樣官場鬥爭,如今大敵當前,都不該影響戰局不是嗎?」歐迪托里也不滿,嘗試冷靜地說:「主公能否明白,聯合軍是由無數地方豪強組織起來的反抗勢力,倘若不能一舉攻克,待其重整軍心,將來必集成我等抵擋不住的強大力量。」

  傳令兵嘆氣:「一切皆為主公之命,在下無能為力,惟望諸位知道,倘若怠慢主公之意,後果不堪設想。」

  兩名副將還想說些什麼,但布萊克已經駕馬回頭,輕聲說出:「走,回去。」

  *

  回到皇族城,城牆上高懸一列披髮血腥的人頭,那是敗軍們的首級,其慘遭凌遲的血肉屍骸亦被裸露地釘在城關前,駭人至極。

  行至軍營,再一次凱旋奏樂,只是他們都沒想到,軍師李羅伊與眾將也親臨至此迎接。

  軍師李羅伊最先振臂高揮,讚嘆道:「布萊克將軍,實乃英勇無雙呀!殺破數關,一戰中斬敗北國四騎士,此般勇猛,史無前人。」同時,周遭的將領即使笑著,任誰也能看出他們眼中的不屑。

  副將埃德華想開口,一旁的同儕歐迪托里則拉住他,並回謝:「感激軍師,也感激主公厚愛。」

  李羅伊接連牽起他們的手表達感激,「我深知諸位正為我軍立大功,宮中文武百官正是擔憂諸位在戰場會過於辛勞,將有危險,於是提議主公,將各位先行喚回休養的,若有耽誤軍事,還望諒解。」

  埃德華臉臭得沒忍住,馬上被歐迪托里強行戴上頭盔。

  李羅伊又道:「今戰勢扳回,還請將軍和將士們都稍微整頓吧。相信布萊克將軍,您應該也想見見族人了吧?」這話一說,營內所有人連呼吸都停下了。「他們在被護來的皇室城路上了,今晚將軍只待回府享受慶功宴即可。主公費心為您設宴,還為您帶來禮物唷。」

  布萊克點頭致意,一旁歐迪托里又替他說:「感激軍師,將軍必會敬謝主公恩禮的。」而埃德華拔了頭盔,還是滿面厭惡。

  *

  夜晚,新設的將軍府邸是一片熱鬧,布萊克麾下的鐵騎兵在宴會上享受美酒,樂手演奏,舞者起舞,即使仍在戰期,軍士們也難得放鬆下來。

  李羅伊呼喚布萊克到一旁,他難得地摘下了那駭人的鐵豹頭盔,李羅伊讚其外貌陽剛英煥,並喚下人遞上寶盒:「將軍,此惟主公之心意,請您收下。」

  打開寶盒,禮頭有著一顆純淨無比的翡翠寶玉。

  「不僅設宴,主公還給了他相當珍視的翡翠,代表您為他大所器重呀!」

  布萊克即使不戴頭盔也沒多出表情,只是照舊輕輕點頭。李羅伊看著他的反應,嘴角反而更揚起。

  「最後一樣要給您的獎賞,是主公知曉您至今無婚無妻,身邊亦無女人服侍,故此特地命人選了位傾國傾城的絕色美人,在此為您差遣呢。」李羅伊說完,拍拍手,樂手便改變了樂曲,由歡快的曲子變得神秘優雅。

  門邊兩排兵卒所簇擁,幽幽步入宴廳內,那名女子,淺金包柏短髮,一襲黑底紅紋蛇皮袍,白金絨邊高領開胸,深紅內衣包覆不住其傲人雙圓,金雕玫瑰束腰帶,更顯其腰身窈窕曼妙,下身極短皮褲,一雙結實而飽滿的圓潤蜜腿畢露。一步一步踏來,腳下絲環高跟鞋,使其扭腰擺臀的步伐更加搖曳生姿,掐住的臀腿線條更是誘人。

  如此大膽裸露的服裝,展露其胸如雙峰,腰如柳枝,臀如蜜桃,腿如厚玉,豐腴婀娜而不過肥,身材線條妖嬈,步伐輕盈勾引。那張美艷自信的蛇相臉蛋,在恰如其分的妝容下更是一絕。

  在場幾乎所有男人都看呆了眼,甚至擦去口水。女子直勾勾地走向布萊克,伸出手,一雙烏亮的皮革手套更引人遐想,「賤名安娜薇,有幸在此侍候將軍。」她的聲音好像穿透了靈魂,低啞、誘惑得令人耳朵發癢。

  布萊克依舊沒有表情,但眼角餘光瞥見一旁的副將埃德華和歐迪托里在不斷揮手,示意要趕緊接受,布萊克才對李羅伊微微點頭,「謝主公厚恩,謝軍師辛苦。」

  李羅伊更得意的笑了,雙手搓著:「那麼,剩下便交予將軍享受了,在下還須早早打道回府。」

  待李羅伊離去,那名妖豔美女更靠近布萊克,貼上他石壁般厚實的胸膛,輕聲耳語:「將軍,可否請您粗暴地……疼愛我呢?」她主動牽起他的手,帶著他,緩緩走向樓上階梯,讓一旁所有將士們都看得好是羨慕。


  臥房裡,安娜薇將布萊克輕輕按上椅座,微笑中輕舔紅脣,隨後幽幽起舞,搔首弄姿,扭動起妖嬈性感的身段。

  「將軍,您喜歡嗎?」

  其舞姿柔媚,褪下本已頗低的衣襟,深紅內衣遏止不住雪胸晃蕩。布萊克的雙眼確實看著她,可仍然沒有太多慾望,甚至不如欣賞藝術品,就只是視線對向她。

  「將軍,您覺我的舞姿如何?」

  安娜薇見布萊克仍未有反應,扭腰更甚,貼上他,用那嬌嫩玉手,輕撫他粗實厚重的手臂;碩大撩人的雙峰貼上黝黑壯碩的胸膛,玲瓏有緻的胴體互動著,即使隔著薄袍,也能輕易看見渾圓翹挺的豐腴臀部,正在誘惑擺弄男人的股間。

  「將軍,您真的,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嗎?」
  
  終於,布萊克伸手,粗壯的手臂一把摟住她的小蠻腰,雙手游移於她的肉體。安娜薇興奮地笑了起來,得意於終能攻破其矜持,可才一會兒,安娜薇又臉色一變,隨即一踏踩上椅邊,迅速往後空翻跳開。

  果然,布萊克搜出了毒針,毒藥包,以及一把尖錐刺於手上,全都是刺殺暗器。
  
  「哎呀,居然是我看輕你了呀?」安娜薇未慌,反而站姿更是高傲,「真是意外呢,居然有對我肉體能坐懷不亂的男人呢。我呀,可是連誘惑女人都有自信喲。」

  布萊克死死地盯著她,將手上的暗器全丟下,雙腳踏地,慢慢逼近安娜薇。

  「你不打算先問我是誰派來的,或者為何行刺嗎?」

  剎那間,布萊克已穿越暗影,一拳直往安娜薇的顏面襲來。

  「好衝動,我好喜歡。」

  可布萊克重拳卻是打在牆上,沒想到安娜薇已繞至其背,正要打擊後腦,布萊克亦轉身肘擊,她只有架住,兩人展開拳腳激鬥,布萊克之力,安娜薇之速,兩人竟有來有回,打得房內裝潢四處破碎。

  持續半晌,布萊克將安娜薇逼至牆面,接下她一掌,乘機迅掐其頸脖,砰的一聲,將她壓上牆,托舉起,使她無法呼吸。

  只是即便至此,安娜薇仍是滿面笑意,即使布萊克稍微再出力,她便要慘死於其手下。

  「哈……你難道不願見上一眼……不作魁儡,自由地與族人重聚的那天麼?」

  這話令布萊克猶豫了片刻,也正是這一刻,安娜薇轉為奸笑,布萊克背後爆響連連轟聲,窗口震碎,白塵激起,布萊克隨即發現塵霧有毒,但安娜薇卻仍安然無恙地笑,不得已,只得放開她,摀住口鼻。

  鬆手同時,安娜薇已消失在房間內,留下一道崩壞的窗口。

  聽聞動靜,將士們立刻上樓來查看。埃德華急忙敲門後推開,但見房內如此雜亂,笑著說:「哦,將軍你們也太激烈了吧,哈……嗚……」才聞了一口粉塵,埃德華便昏了過去。

  窗邊,一片落下的泛黃紙條,紙上華麗的字仍墨水未乾,就寫著「安娜薇 (Annavi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