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8-1:好人 Nice Guy

K.I | 2023-09-29 13:20:02 | 巴幣 20 | 人氣 91



  『最近,老是有不好的預感。』

  吳丹在停車場的車上等候,音響播放的是他用來放鬆的管弦樂,可不知為何的,他放鬆不下來。心頭上好像有隻蜘蛛在爬,癢癢的,而且很隱隱約約地危險。

  有人敲敲車門,他轉頭才見是經紀人小妹帶邵娟來了。他搖下車窗,經紀人探頭進來笑說:「果然是你!哈,那我就不當電燈泡啦,晚上別玩太瘋呀。」隨後快腳離去。身後的邵娟這才前來上車,剛開車門,吳丹便發現她沒有換下表演服,仍然是剛才那套低胸露腰白襯衫,皮革吊帶襪的火辣裝扮。

  他不禁問:「怎麼了,來不及換衣服嗎?」而邵娟只有食指輕輕按著嘴唇,是亦無需多言,只要出發便是。


  回到公寓房間,他們倆一邊激吻一邊撞倒家具進來,邵娟將吳丹按在床上,眼神嫵媚的看著他,「親愛的,今天想要開心一下嗎?」

  吳丹摟住她的腰,「妳是不是又喝酒了?」

  邵娟貼近他的臉,「對呀,怎麼樣?興奮了嗎?」

  「老實說,有。」吳丹這就吻了上去,並開始褪去自己身上的衣物。

  男女嘴唇互相吻蹭,舌頭也漸漸交纏,熱吻好一陣子,邵娟才稍微退後半步,雙手舉高交叉,微微的扭腰擺臀,展現這身性感惹火的服裝和她曼妙的身姿,「喜歡嗎?我知道你就喜歡這種風格的唷。」吳丹不自覺伸手摸了上去,撫摸起邵娟飽滿緊實的蜜大腿,還將手伸入皮革吊帶襪裡,玩弄著吊帶拍打邵娟的腿,惹得她發笑中又吻了上來。「果然很喜歡,你好可愛哦。」

  「沒關係的,今晚還有很多時間玩樂。」

  一會兒過,吳丹和邵娟已經全裸,由吳丹在邵娟背後扶著她的腰身,用力的碰撞她的蜜桃臀,私處劇烈抽插。

  「哦……哦……妳的屁股越來越翹了,腰身的線條也越來越性感……妳的身材真的越來越辣……」吳丹喘息之餘不禁讚嘆:「好爽……親愛的,妳讓我上得好爽……」

  「哈……喜歡就用力一點……哈啊……」邵娟笑著,但很快因為抽插過於激烈而趴下來,伸手往後抓住吳丹扶自己腰的手臂,想要挺起身,但仍然是被吳丹上得趴在床上,「好厲害……你真的很厲害……」

  不久後換邵娟正面騎上吳丹,經典的女上男下讓他們很快來到興奮高潮。吳丹看著邵娟性感的身姿傾力的搖擺扭動,那對比以往脹大的乳房也更大幅度的晃動,使他忍不住伸手抓住並揉捏,「連奶子都變得更大了,妳的身材管理真的太棒了。」其中,最讓吳丹興奮的,是邵娟做愛的同時,臉上的表情一直是笑著的,「好美……妳笑得好好看,我喜歡和這樣的妳做愛。」那樣的笑容既迷享受、也誘惑、還有對肉體持續遞增的渴望。

  「哈啊……親愛的……你好棒……哈啊……」邵娟笑得越來越滿足,汗水沾濕的髮絲黏在臉邊,增添幾絲狼狽狂野的性張力,「我接近了……吳丹……我接近了!」

  「妳今天太辣了,太誘惑了……我要去了、我要去了──啊,去了!」吳丹繃著臉,緊緊抓住邵娟的腰身,一股能量傾瀉而出,邵娟也隨之腹部痙攣,雙腿爽得抽搐發抖。

  她趴倒在吳丹身上,白皙的豪乳貼在結實的胸肌上,四顆堅挺的乳頭磨蹭。這時,吳丹和邵娟擁吻了一會,邵娟忽然又動起下半身刺激吳丹的灼熱,「喂,我還很有感覺,讓我更滿足一點啦。」隨後再次挺起身子,也讓吳丹起身來舔自己的胸部,吸吮她美麗的椒乳。

  「妳讓我瘋狂,妳讓我精力旺盛,妳讓我想要吃掉妳……」

  於是,又是一次慾望解放的性愛。


  兩個小時半過去,邵娟和吳丹已經大汗淋灕,疲憊的癱躺在臥床上。這次換吳丹看向邵娟,不自覺露出微笑,邵娟累得迷糊的看向他:「怎麼了嗎?」

  吳丹輕撫她的臉蛋:「沒什麼,只是覺得,我真的好愛妳。」邵娟靦腆,用全身將吳丹緊緊抱住。

  『不論是身體、心靈,我們都是如此契合,這就是我們各自等待了大半生的情緣,度過了那些難關,我們都值得的。』

  只是,針孔的攝影機將所有一切,全都記錄了下來。


  幾天後,邵娟外出錄影,吳丹留在公寓打掃,出門買晚餐食材時,恰好碰見施樂比,「吳丹大哥!好久又沒有看到你了,真是難得啊,你有聽說樓上的事嗎?那個租屋從來不住的賴智人被捕了,他還是我們學校的教授耶!」他還特別熱情的問:「對了,你這是要去哪咧?」吳丹說了自己是要去超市,施樂比又說:「讓我請客吧!哎唷,一直都很想感謝你耶!而且其實我剛好也要去超市買點東西啦。」盛情難卻下,吳丹只能答應他的順風車要求。

  逛超市時,施樂比逛著健康食品和蔬菜水果區,嘴裡還叨叨唸著金俐囍喜歡吃些什麼。這時,吳丹突然說了句:「樂比,你和俐囍平常都聊些什麼呢?」

  施樂比搓搓下巴,「嗯……都是些生活小事耶,大多都是我們學校發生的事。怎麼啦,不會是你和邵娟大姐沒話題聊了吧?」

  『關心你自己吧,少年。』吳丹笑著搖頭,「不,老實說,我只是很難想像你和俐囍這麼不一樣的人會走到一起,但我替你很開心。」,『也很擔心。』

  施樂比想了會,聳了聳肩:「我也不知道耶,其實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可能,但就是……感覺對了?就是,原本我以為她又漂亮又有才華,應該很傲慢或很冷淡,多講幾句話發現她心裡也很孤單,也漸漸地發現她其實也很有趣,而且也很認真生活,我還會跟她一起去健身房耶。」

  吳丹笑說:「那你覺得你對她來說是什麼呢?」

  施樂比又想了會:「可以放鬆相處的人?」這句話倒是讓吳丹有些意外。「我也不知道耶,感覺她雖然很受歡迎,但她在所有人面前都很繃緊形象,可是我和她相處久了,發現她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是好的意思啦。邵娟大姐對你來說應該也是吧?何況她還是已經出道走紅的人,你應該是最能理解她的人了。」

  『認真的嗎?我居然被這孩子上了一課。』吳丹點頭,「我差點忘了你的魅力就是無需思考的自然相處。」話到這了,吳丹卻還是想警告:「但容我提醒你,情感很棒,但毫無戒備的話還是很危險的哦。」

  「怎麼聽起來,你好像巴不得對方是壞人哦?」發話的是第三人,相當耳熟的女聲。兩人轉頭看去,出現的人,竟然是想都沒想到的康秦怡。施樂比嚇得退後了好幾步,而她走向皺緊眉頭的吳丹,輕輕搔著他的下巴,「吳丹,介意和我私下談談嗎?」

  『她為什麼出現在這?為什麼舉止和以前完全不同?為什麼……我有不好的預感?』


  超市外的露天咖啡舖,吳丹與康秦怡對席。康秦怡和以往大方、無話不談的形象完全不同。今日她異常自信的神態,光看上去便讓吳丹感到不安。

  「你和女朋友,過得還好嗎?」康秦怡放下咖啡,揚起眉頭看向他,「是不是其實發生了什麼,否則你怎麼會對施樂比說那些話呢?」

  「秦怡,怎麼了,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這裡?」,『難道她也有審問鏡?不,不可能,這可是我自己製作的。』

  「只是恰好路過而已,也是恰好有了感覺,感覺很想見你一面。」

  「秦怡,我說過我們的關係應該在幾個月前就結束了,現在我和邵娟在一起,我們過得很好,但換作是妳男朋友和前任常常見面的話,我相信妳也會不舒服的。」

  「真的很好嗎?不要忘記,你在虛榮都市裡哦。」這是第一次,吳丹感覺到康秦怡面帶邪氣。她的笑容有些攻擊:「如果發生了什麼真正嚴重的困難,或者你失去了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又或者他看到你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會像所有你厭惡的都市女人一樣,轉過身,頭也不回地離你而去。」

  『妳到底是什麼意思?這段對話的意義是什麼?』吳丹竭力冷靜了下來,問出:「妳想要什麼?」

  康秦怡勾了勾手指,身挺傾前,聲音嬌柔的說:「我,想要和你再做一次。」

  吳丹往後靠,雙臂抱胸,「秦怡,我知道妳最近心情不太好,但我再說一次,我和邵娟關係很好,我不能做任何會對不起她的事情。」

  康秦怡失去笑容,但很快,又揚起了嘴角,「嗯,看起來你真的很愛她呢。」她歪著頭,好像沈浸在此刻一般,「我原本以為你會做一次好人的,不過看來,你只是會對她好。看來只要是為了她開心,你什麼都能做。」康秦怡一邊說著,一邊收拾起包包,「抱歉啦,是我的要求無理了,我自己再去找個帥小子吧,但如果回心轉意了記得打給我哦。」走前還送了個飛吻給吳丹。

  『唐突,太唐突,唐突得我覺得不安感更強烈了。我對她的認識,她一定還沒有結束。可是,我也不知道她還會做什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