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1?萬】槍孽效應 ϟ-1 電弧 (1)

| 2024-02-08 22:30:24 | 巴幣 114 | 人氣 488

連載中【1?萬】槍孽效應
資料夾簡介
絕對不是十八禁。 據說每個在網路上胡說八道的男子漢,都一定要寫一篇關於惡搞老二的故事。 傻眼吧!這就是我的惡搞幻想科學的最高峰!

ϟ ϟ ϟ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

  走在街上。
  男人衣衫襤褸,失魂落魄,整個人就像剛死過一樣。
  駿樺還真的幾乎是剛死過。
  但不是生理性的死亡,也不是社會性的死亡。

  要怎麼說駿樺這個人呢?
  如果你跟他不熟,那你一定會覺得,駿樺是一個很吃得開的人。
  系學會活動長,學生會副會長,國際志工,熱舞社公關,Instagram 每天可以更新三次,Dcard 發文甚至會有幾百個鐵票支持。
  走到哪裡都是眾人圍戴的對象,駿樺就是身處中心的其中一抹耀眼,加上矯健的身形以及端正的五官,他就像是人生從來沒有低潮的人一樣。
  無論是在帳面上或是網路上還有長相上,從任何基本面的根本上,駿樺都是一個標準定義的現充。

  但如果你跟他很熟。
  你就會知道,扣掉所有硬件的加持,駿樺這個人,就是個外強中乾的孬種。
  他就是那種,在籃球比賽倒數十秒,會在罰球線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回傳給隊友而不是射籃的人。
  他就是那種,工作時永遠不會在眼花撩亂的求職市場為自己談條件,最後只好去考公職的人。
  他就是那種,找房子時會在 A 房與 B 房間猶豫不決,而讓 AB 兩間房都給人住走,再仰天無奈的人。
  他就是那種,不知道吃飯還是吃麵才好,最後等到其中一個比較多人吃,才跟風決定的人。

  相對光鮮亮麗之下,駿樺骨子裡就是個優柔寡斷的人。
  導致他到了全盛時期已經過完的年齡以後,人生都還沒有個索引,也依然沒能有個女朋友。

  是啊,既然有所謂的全盛時期,那就總有過完的一刻。
  以學校風雲人物的駿樺來說,他的全盛時期就是在學期間。
  在學期間的駿樺何其所向披靡,在意他的女同學不勝枚舉,暗戀他的學妹爭奇鬥艷,就連企業徵才的時候,他的優先順序也遠遠靠前。

  但他總是猶豫不決。
  而他總會畢業。

  畢了業以後,就不是什麼活動長還是副會長了,任何人都會變成人力銀行上的一張紙。

  猶豫不決的他錯過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錯過了在學時期對他有所好感的學妹 (就畢業了嘛),錯過了一起舉辦了三年活動的女同學 (人家也忙著找工作啊),也錯過了第一輪挑選工作的機會 (抉擇太難了),錯過那麼多不該錯過的事情,讓他就連長得端正的一張帥臉也黯然失色了些。

  時過七年。
  現在的他二十九歲了。

  三十而立,這是個很有突破性的數字,各種意義上都是。
  看著自己的同學們一個一個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有些甚至已經結婚生子,有些甚至小孩子已經快上小學。

  駿樺是不窮。
  但他能做到的,就只有每天上班下班跟上網詛咒世界。
  一說不上自己要幹嘛,二也找不到人相伴,這樣日復一日地過著生活,被麻痺的生活感令他漸漸地不與人打交道。

  而且他居然還是個處男。
  沒錯,誰能想到駿樺居然可以同時擁有一張相貌堂堂的臉,以及一副守身如玉的身體?
  說起來三十歲的處男其實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但駿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最近聽當時一起風雲的國中同學說,他們好像有在規劃要在三十歲的那一年辦同學會。
  這麼一來,他將用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是誰的姿態,面對那些已經走完三分之一人生的同學。

  而且他甚至還是個處男。
  這讓他開始焦躁。

  他試著透過攝取所謂的正能量,讓自己不要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重新審視自己是誰,喜歡著什麼,或是討厭什麼。
  但正是因為長期已經浸泡在受到別人注目的環境,他早早就對自己的感覺產生麻痺。
  也就是說,他只能從他人給予自己的目光得到價值。
  對,只能。

  他很清楚這是自己的心魔,但沒有辦法。
  而且他還是個處男。

  所以他開始下載幾個交友軟體,試著約炮。




ϟ ϟ ϟ

  沒錯,他毫無想法該怎麼改變自己。
  但總之他得要先不是處男,這點他還是知道的。

  下載了幾個時下很流行的主流交友軟體,他一邊開著無痕瀏覽器研究使用方式及心得,一邊打字。
  是的,交友軟體向來就不是來交朋友的。
  這樣也乾脆。

  公職、四中碩、新北男、二九、178/68、無經驗……
  打上了基本資料並上傳了照片,登記了手機以及信用卡號,得到交友網站的真人核准以後,他開始了左滑右滑的配對生活。

  上班滑,下班滑,上廁所時也滑。

  說真的,就算本人在心理層面再沒有自信,但單就外在條件而言,駿樺還是擁有相對出色的成果,再加上略顯憔悴的一張帥臉,讓他的配對非常順利。
  而為了不讓自己再度猶豫不決,他配對到了第一個女生以後就立刻定案,約了碰面的時間與地點。

  這是他這個禮拜的主題。
  而那天就是今天。

  對方是一個學歷很高,工作很忙的女生,忙於工作而疏於打理自己的生活,一時起意想要找個人快樂一個晚上。
  他覺得很好,跟自己的狀況相近,年紀也相近,如果能靠著這一個晚上定下來一個女朋友,那就更好了,雖然他想先別這樣期待。
  而且對方主動表面,自己現在是安全期,所以想體驗一下無套。

  無套?
  是那個無套嗎?
  駿樺可興奮了。

  在新北市的晚上,駿樺特地請了一個小時的假,用幾乎是飛奔的速度到指定的地點。
  添購了潤滑液跟事前避孕藥,甚至為了預防等等可能會有的第一次硬不起來的窘境,他可是事先在口袋裡扣了兩顆來歷清楚的威而鋼。

  晚上七點四十分。
  他們約在旅館前見面。
  反正大家都知道是來做什麼的,直接到旅館開門見山也挺好,省略太過複雜的前戲,時間寶貴。

  而約出來的女生出現在晚上七點五十六分。
  駿樺呆呆地舉起手,一想到等等即將發生的事情,他感覺自己連臉都有些通紅。
  那個女生也揮揮手,笑臉吟吟地小跑步了過來,穿著黑絲襪和米色高跟鞋的碎步在地磚上乒乒乓乓。

  髮絲與黑色的套裝躍動。
  駿樺都呆住了。

  實際碰面的女生比照片裡漂亮。
  或者說駿樺找的條件,第一個就是過濾掉網美感的女生,樸素點很好。
  那女生無框眼鏡,內彎旁分,身著一襲黑色套裝,談吐也跟想像的一樣俐落颯爽,笑容給人一種略顯疲憊的堅毅。

  充滿未來式女強人的光芒。
  但在等等將在旅館內發生的事上,卻跟自己一樣生澀又害羞。
  真可愛,超加分。

  進了旅館,與櫃檯人員打了招呼並且確認房況,接著付了錢。
  拿了房間的鑰匙,是2020號,位於二樓的最裡面,這個安排可以看出旅館服務人員的體貼。
  鵝黃色的燈光,薰衣草淡淡的味道,歡迎小卡可愛地擺在門口凳子上,室內循環製造的濕度恰到好處。

  一切都很完美。
  互相簡單的自我介紹,有點尷尬的感覺,但兩個人臉上都掛著紅潮,興奮感遠遠大於一切。
  那女生提議或許先洗個澡比較好,接著拿出掛在旅館衣櫥裡的浴袍進了浴室,關門以前還目光曖昧地回眸一笑。

  這一笑讓駿樺躁動不已。
  於是他坐在床上強迫自己冷靜,閉上眼睛希望可以消除雜念,但是耳邊開始傳來蓮蓬頭的水珠打在磁磚上的聲音。

  原來是這樣嗎?
  原來這就是現代人的都會愛情嗎?
  原來這就是少了優柔寡斷的世界嗎?

  「……」顯然閉眼冥想的效果不好,駿樺的老二硬得不得了。

  過了大約十五分鐘,那女生穿著浴袍出來。
  她的頭髮用毛巾盤起,水氣讓髮絲的末梢濕漉,摘下眼鏡的她視線有點朦朧,綻放的羞澀笑容讓她看起來溫柔了許多。
  從那女生彎腰找吹風機的動作,駿樺注意到那女生的浴袍下沒有穿著任何東西。
  甚麼也沒有穿。
  於是駿樺跑進了浴室。

  止不住的心跳讓他感受不到水溫,他著急地脫掉身上的衣服並擦上沐浴乳搓出泡沫,想沖走自己身上的汙垢,跟一身的慾火。
  他希望自己能夠從容點。

  「靠……」但是忘記帶浴袍進去浴室這個事實,讓他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做到。

  很快地,駿樺洗好了澡。
  他索性咬緊牙打開浴室的門,跟著蒸氣一起走了出來。
  一絲不掛的他低著的頭與頭微微抬起,跟坐在床上的女生對上了視線。

  兩個人羞澀地笑了笑。

  一個人關了燈,另一個人點亮小夜燈。
  床下丟滿了內衣褲捲在一起的衣服,鞋子也亂丟一通。

  駿樺的身體很僵硬,但那女生也很僵硬,這讓駿樺覺得從容了不少。
  環著那女生的頸部,看著那女生緩緩解開她身上的浴袍。
  駿樺第一次親眼看見女人的身體,感覺每顆紅血球都在鼓動不已,強烈地心跳幾乎擊暈他的腦筋。

  接著就像本能一樣。
  他們開始擁抱而親吻,吻從觸碰變得火熱,他們雙方的動作越來越粗暴而熱情,最後傾倒在床上,一個人輕舔另一個人的耳梢。
  搓揉她的乳房以及親吻她的肩窩,微微顫抖的乳尖以及赤紅的皮膚充滿著暗示,濕潤的汗水混合著唾液與其他自己也說不出來的體液,空氣殘留著充滿邀請的氣味填滿了鼻腔,搔癢難耐的血液就像要爆炸一樣。

  意識扭曲了起來。
  駿樺發覺自己暈眩的大腦根本忘記 AV 是怎麼操作,卻很清楚自己另一顆大腦正在渴望什麼。

  於是他慢慢推開那女生的雙腿。
  那女生咬著下排的嘴唇,表示同意。
  恐懼又期待的眼神看著駿樺,兩隻手摸著他微微發抖的胸膛。

  呼吸急促又輕。
  駿樺則瞪大充滿血絲的雙眼看著四條腿的中央——




ϟ ϟ ϟ

  「……到底誰能想到呢?」駿樺仰起頭,看著殘缺的月亮面無表情。

  是啊,一切都很順利。
  理想的約炮對象,體貼的服務員,優雅的房間,燥熱的激情,雖然有點快,但是足夠躁動的身體已經蓄勢待發,隨時可以開戰,甚至是第二戰,第三戰。
  一切應該都很完美。

  接著就是關鍵了。
  就是駿樺此時此刻一張死人臉的關鍵了。

  在約炮以前,駿樺曾經想過很多狀況。
  可能會早洩,硬不起來,不知道怎麼插,不會做前戲,太急躁……等等,網路很多經驗分享。
  當時他當然硬起來了,整根老二充血得幾乎都要像太空梭一樣噴離本體,硬得連他自己都快要不認識了,躺在被丟在地上的外套口袋裡的威而鋼完全沒有出馬的餘地。

  然而。
  到底誰能想到。

  「我的老二,居然會放電呢?」

  走在街上。
  男人衣衫襤褸,失魂落魄,整個人就像剛死過一樣。
  還真的幾乎是剛死過,但不是生理性的死亡,也不是社會性的死亡。

  是心靈性的死亡。

  夜空下。
  一個人。
  駿樺在皓皓白月下,流出來兩行清淚。


創作回應

Kitro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2e01a871603aed9256ac9d70a807c39e.JPG
2024-02-08 23:13:55
登愣!
2024-02-09 00:06: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