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通緝令:通緝Magius三巨頭

蘿莉控凱撒 | 2023-11-11 19:27:41 | 巴幣 1144 | 人氣 283

(純粹惡搞)

神濱市警署現正通緝下列人士,如有任何其行蹤的消息,請即向全國各派出所舉報。

市民如發現此三人,請勿徙手對抗,因為她們是極度危險的犯罪分子!

以上三人所觸犯的罪行及法律解釋如下:

1及2:任何三合會社團的幹事或任何自稱或聲稱是三合會社團幹事的人,以及任何管理或協助管理三合會社團的人,均屬犯罪,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處罰款$7800000日圓及監禁15年。(三合會=黑社會)

3:非法禁錮,是普通犯罪,一經定罪,可監禁7年及罰款。

燈花及音夢:
4:任何人如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在任何公眾地方攜有任何攻擊性武器,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處監禁3年。

5:除根據牌照進行外,禁止設置與維持電訊設施等,一組定罪,罰款2000000日圓及監禁5年。

阿莉娜:

4:刑事恐嚇,一經定罪,可處監禁5年。(劇情上因為恐嚇莎奈,視莎奈的受驚程度作決定監禁刑期)

5: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射擊、企圖射擊、傷人或打人 任何人意圖使任何人受殘害、外貌毀損、成為傷殘或身體受其他形式的嚴重傷害,或意圖抗拒或防止任何人受到合法拘捕或扣留而 —— (a)以任何方式非法及惡意傷害任何人或導致任何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或 (b)向任何人射擊;或 (c)拉動扳機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企圖用上膛槍械向任何人發射, 即屬犯罪,可循公訴程序審訊的罪行,可處終身監禁。

所以她們三人在魔法紀錄劇情內做的事,已經是比普通罪犯更可怕的極度危險的犯罪份子。

創作回應

可可羅
比起這三位組織黑道份子的蘿莉,某位殺人蘿莉/正太在某Undertale沒有做錯任何事喔⋯⋯
2023-11-11 20:00: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