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最終回將於1月21日直播放送!

迫水未來 | 2024-01-18 00:46:09 | 巴幣 2426 | 人氣 5754

大受好評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精彩完結篇推出已經經過了約半年的時光,但在這半年期間由市之瀨加那與Lynn主持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通稱:「魔女廣播」=「魔女ラジ」)即使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仍然隔週更新播出。然而遺憾的是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宴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也即將在2024年1月21日推出最終回。而且,本次最終回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第53回將採線上直播方式推出!「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最終回2024年1月21日晚上8點(日本時間)開始於機動戰士鋼彈官方Youtube頻道開始直播。




通稱「魔女廣播」(魔女ラジ)的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由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中聲演主角蘇萊塔.墨丘利的市之瀨加那以及聲演米奧琳涅.連布蘭的Lynn兩位《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演聲優共同主持。每一集的「魔女廣播」市之瀨加那與Lynn都會針對《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節目本身以及蘇萊塔與米奧琳涅等劇中人物們盡情暢談,從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播出時對於故事最新發展的相關幕後花絮與心得,到對於米奧琳涅及蘇萊塔等人的活躍、痛苦與發光發熱努力向前的姿態與靈魂們的愛情與思念,在「魔女廣播」中可以接受到位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劇組核心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對於作品本身以及劇中人物們的想法、心意以及熱愛。

除此之外,市之瀨加那與Lynn在每一集「魔女廣播」中都會唸出聽眾寄語。其中或有針對故事本身與劇中人物傳達自己的心意,亦或有給市之瀨加那與Lynn的來信。而市之瀨加那與Lynn在唸出聽眾們的寄語後,也會一起討論。每次聆聽同樣深愛《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觀眾與聽眾們的來信以及市之瀨加那與Lynn的回應,也是收聽「魔女廣播」的一大樂趣。除此之外,在「魔女廣播」中市之瀨加那與Lynn也會進行各種有趣的特別單元,以及介紹有關於《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相關最新情報。除了定期班底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之外,「魔女廣播」也會不定期邀請同樣出演《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其他聲優們擔任特別嘉賓,舉行特別回。市之瀨加那與Lynn和其他出演聲優們之間的交流也是「魔女廣播」特別回的一大看點。

於網路廣播平台「音泉」上更新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同步於2022年10月推出,即使在第一季播出後的2023年1月到同年4月開始第二季播出前的間隔期也無中斷,照常於每周日推出最新回。即使在《水星的魔女》於2023年7月精彩完結後,「魔女廣播」雖於於同年8月改為隔周推出,但仍然持續更新,市之瀨加那與Lynn仍然每隔周日為愛好者們獻上最新的「魔女廣播」,節目播出時間超過一年,累積超過50回。然而,可惜的是道別的日子終將到來,《水星的魔女》於去年年底宣布「魔女廣播」即將完結,並且於2024年1月17日稍早公布「魔女廣播」最終回將在2024年1月21日推出。

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完結後半年,延續《水星的魔女》感動的「魔女廣播」也即將完結。對於包含筆者在內的愛好者而言,聽聞「魔女廣播」完結的消息,不禁感到遺憾與落寞。即使在動畫本體完結後仍然陪伴於愛好者們左右的「魔女廣播」的完結,讓人感到離《水星的魔女》又更加遠去了一步。一想到每周/每隔周日定期一起共享《水星的魔女》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的陪伴即將終止,不禁讓人感到相當的落寞與遺憾,甚至感到些許的痛心疾首。





即使在《水星的魔女》完結後,市之瀨加那與Lynn仍然定期在「魔女廣播」分享與共享對於《水星的魔女》的熱愛。延續《水星的魔女》旅程的「魔女廣播」已經成為「日常」。只是,離別之日終要來臨。或許只能如同米奧琳涅在劇中所言,「即使做不到,我也決定要繼續前進了」。期望將來的某一天,如同米奧琳涅所言「將來,一起去地球」一般,在與市之瀨加那及Lynn再次在「魔女廣播」相會的未來,等待吾人的會是「那道夕陽以及與你的寶石的每一天」。









-相關連接-




[達人專欄] 《水星的魔女》17集筆記:因為深愛,所以傷害,伴隨撕心之痛的前進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他們要準備魔法考試,很忙
2024-01-19 18:06: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