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於10月7日進行公開錄音

迫水未來 | 2023-10-07 23:55:31 | 巴幣 2 | 人氣 283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通稱:魔女廣播=魔女ラジ)於今天(2023年10月7日)下午舉行了公開錄音!本次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公開錄音也在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官方Youtube頻道鋼彈頻道(ガンダムチャンネル)同時網路直播。在公開錄音結束後,鋼彈頻道也公開了錄影檔供愛好者們回播欣賞或是再次回味本次的精彩節目。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集同時視聽會&「魔女廣播」公開錄音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的大型活動「GUNDAM NEXT FUTURE」從2023年10月6日開始陸續在東京、大阪以及虛擬空間鋼彈元宇宙舉行。今年7月精彩完結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革新之作《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也在今天於東京場「GUNDAM NEXT FUTURE<EAST>」舉行了特別舞台活動。從今天下午3點半(日本時間)開始,「GUNDAM NEXT FUTURE<EAST>」主舞台進行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集同時視聽會以及緊接登場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公開錄音。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演聲優市之瀨加那以及Lynn蒞臨現場,首先和現場與觀看網路直播的愛好者們一同欣賞《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集,欣賞過程中市之瀨加那以及Lynn也適時發表心得與評論(市之瀨加那與Lynn的同時視聽音訊可以在上面的公開錄音回播存檔的前半段收聽)。之後緊接登場的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的公開錄音。

通稱「魔女廣播」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是《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網路廣播節目,自《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播出以來便於每周日/隔周日(今年8月後改為隔周日更新)下午5點30分(日本時間)定期推出最新一回。「魔女廣播」的主持人同時也由聲演《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的市之瀨加那以及Lynn擔當。在節目中市之瀨加那與Lynn會暢談《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最新故事劇情發展,也會介紹粉絲來信。此外,也會進行有趣的互動橋段以及介紹《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的各種最新相關資訊。在今天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的公開錄音中,登場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便暢談了與「GUNDAM NEXT FUTURE<EAST>」有關的相關內容以及讓愛好者們心花怒放的有趣互動,並且也針對「Figure-rise Standard 雀丘利・潘蘭杞」等《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最新周邊商品進行了相關談論。

本日下午於「GUNDAM NEXT FUTURE<EAST>」會場舉行的《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集同時視聽會以及「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公開錄音目前可於鋼彈頻道觀看錄影回播。《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集同時視聽會約從上方錄影的05:05處開始,「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公開錄音則約從38:38處開始。


參加本次公開錄音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來源:BANDAI HOBBY事業部官方推特《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官方推特


參加本次「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公開錄音的市之瀨加那與Lynn也特別以《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相關造型登場。在劇中飾演主角蘇萊塔的市之瀨加那穿上STRICT-G出品的衛冕者風衣,並且也特別以類似劇中蘇萊塔綠色髮圈馬尾造型的髮型登場,顯得既帥氣又漂亮,十分符合蘇萊塔與市之瀨兩人結合的風格。市之瀨本人也特別在推特上表示「因為今天是衛冕者服裝,就特別用成了蘇萊塔醬的髮型!」,同時在剛滿《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1集首播一周年後舉行「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 廣播委員會~」的特別公開錄音,也讓市之瀨加那說道「希望一年後能夠再回來」。

Lynn則穿上了Mecha Gurumi版米奧琳涅的T-shirt,並且也分享了與市之瀨加那一起參觀「GUNDAM NEXT FUTURE<EAST>」會場,與風靈鋼彈大型模型一起拍照,以及在《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展示區人物關係介紹版前與寫著兩人關係是「新郎與新娘」的米奧琳涅與蘇萊塔的介紹一同合影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於2022年10月開始播出第一季,並於2023年4月9日開始第二季的放送。在人類所生活的地球與太空殖民地被巨大企業所支配的星元(Ad Stella)122年,來自邊境水星殖民地的主角「蘇萊塔・墨丘利」與「風靈鋼彈」來到了「阿斯提卡西亞高等專門學園」,在那裡,蘇萊塔與「米奧琳涅・連布蘭」等人相遇,踏入了殘酷與希望並存的新世界。命運的相遇的蘇萊塔與米奧琳涅一同踏上了艱難的旅程,在苦難之中,兩位少女走上了邁向成為帶給被男性性暴力所支配的世界希望之光的「魔女」的道路。





-相關連接-
[達人專欄] 《水星的魔女》17集筆記:因為深愛,所以傷害,伴隨撕心之痛的前進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2023.10.13.更新】
未通過GNN審查,改為達人專欄。
2023-10-13 01:57: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