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dr Hunt》先導視覺公開!

迫水未來 | 2024-01-11 16:59:26 | 巴幣 1070 | 人氣 2514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系列最新作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dr Hunt》的前導視覺也於今日(2024年1月11日)稍早公開。使用最新前導視覺的《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dr Hunt》官方網站也同步開通。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dr Hunt》(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ウルズハント)原本是智慧型手機遊戲《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G》中展開的劇情,之後成為獨立後續動畫企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G》已經在今天稍早正式停止營運,而因為《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G》終止服務而未完成的故事,則交由動畫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dr Hunt》繼續完成後續。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dr Hunt》的故事發生在《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一季與第二季之間。發生在《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一季的末日號角政治介入艾布勞中央議會事件最後發展至使用了MS武力衝突,而在事件中大放異彩的鐵華團的名聲,也傳到了P.D.世界中的邊境金星殖民地。與火星不同,地球的四大經濟圈對於金星毫無興趣,居住於此的住民甚至連ID都沒有,現在只被地球圈當成犯罪者的流放地。出生於金星的《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Urdr Hunt》主角威斯特利歐・亞法姆想要改變金星的現狀,而在威斯特利歐面前,自稱「Urdr Hunt」大賽的引水人的少女出現了。與少女的相遇,威斯特利歐獲得了獎金足以買下殖民地的「Urdr Hunt」的參賽資格。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光之靈
看留言還好我沒玩
2024-01-13 22:25:45
反逆
破滅魔劍的勝利
2024-01-14 12:41:29
Rikimaru
有得看就不錯了,至少不是輕小說版的鋼彈實在讓我無感
2024-01-15 23:49:00
球球向錢衝
尾刀王吃蝴蝶垃圾茱麗葉必需死,否則拒看拒買這系列模型與周邊...
2024-01-16 18:42:48
吃土師
給我看破滅魔劍外傳啊,看三流駕駛幹麻
2024-01-17 03:46: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