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鑽石王牌之信任之盾007

影牙 | 2023-11-28 21:24:37 | 巴幣 0 | 人氣 54


陳翔方將名片收好後,林田部長便開始詢問是否可以觀看其他球員的表現,說不定還有其他的好苗子沒被發現,江戶川監督也答應了,但是他最關心的還是陳翔方的所有舉動。
 
【嗯嗯…先不論他的投手能力,現在看起來不管是打擊還是守備,各方面的能力都是高於國中水平呢…】
 
身為稻實的棒球部部長,對於球員的觀察力也是要有的,光是今天專程來看陳翔方的表現,這一趟就絕對值得,看著陳翔方在做任何訓練,林田部長可是越看越滿意,有些事情就可以從平常的訓練看出,棒球員對於棒球認真的程度。
 
而林田部長不知道的事,陳翔方早以往挑戰高中棒球為目的,盡全力的提升自己,至於去哪間學校他還真的不太在乎。
 
【可以…我還可以…我還能夠更強…這樣我才能挑戰更高的境界…】
 
陳翔方努力練習著打擊訓練,而臉頰上的汗水以及嘴上興奮的笑容,表現著正在享受屬於棒球的青春。
 
 
 
「禮拜六嗎?」陳翔方喃喃自語說著,此時的他已經結束在球隊的訓練,正苦惱著走在回家的路程,因為今天他收到了一個讓他略感苦惱的消息。
 
今天林田部長離去前,有特別觀看過陳翔方的投球內容,不看不要緊,一看就馬上邀請陳翔方,希望陳翔方特別來去稻實參觀一趟,他相信有著赫赫經歷的國友監督,以及稻實優良的風氣與設備,再加上成宮鳴的邀請,肯定會讓陳翔方選擇進入稻實。
 
「話說回來…那名臭屁的學長,看到我去那邊參觀,肯定又要自誇一番吧…」深知成宮鳴的個性,如果看到自己去到了稻實,背包遞水肯定不用說一定會有,重點是那個驕傲的個性,肯定會以為自己是為了追隨他而去的。
 
「先說他聽不聽的進去,他的宣傳可定會是很大的,那可就麻煩了…」陳翔方雖然無所謂,但是順他的意又感覺哪裡怪怪的,這才是他糾結的點。
 
不管如何,陳翔方已經答應去參觀一趟了,總不能失信吧?最後陳翔方還是決定去參觀一下,至於會不會選擇稻實,那就是再考慮看看了,畢竟自己還是有很多球隊可以選擇的。
 
晚上,待在房間的陳翔方正在替自己的手套保養的時候,剛保養完,手機卻突然響起一聲提醒聲,陳翔方看了一眼,畫面上顯示著一個視窗,上面傳來的訊息文字。
 
「翔方學弟!聽林田部長說你禮拜六會來稻實參觀,而且還是第一個參觀的學校,你肯定是為了來稻實來追隨本王牌的吧,快點加入稻實吧,雖然當初一也拉著你對我們宣戰,不過我相信你是被迫的…」
 
看著傳來的訊息,裡面的內容既驕傲又自大,陳翔方不禁感到好笑,自己可沒說過加入稻實,更沒說過去追隨他的任何一句話,這樣子的自戀,會讓人想要好好的打擊呀。
 
將想法化入行動,陳翔方的手指在手機畫面上遊走,將自己內心的想法化成文字的輸入進手機上,經過這麼多年御幸的陷害,陳翔方也不知不覺間被影響到了,也學會了讓人氣到吐血的風格。
 
「成宮學長!你是怎麼拿到我的帳號的?是跟臭腹黑拿的嗎?能夠理解我當初身不由己的苦衷,我很高興,但是我去稻實的話,那我肯定會威脅到你王牌的背號,這樣子你也會想要我去嗎?」
 
陳翔方看著手機上的文字,稍微唸了一下,確定文字有徹底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後,嘴上掛上惡作劇的笑容,將文字發送了出去,他已經可以想像對面氣到跳腳的樣子。
 
沒多久,陳翔方就收到回覆的訊息,速度之快,讓陳翔方嘴上的笑容更加茂盛了,他知道對面的學長已經急跳腳了,這種戲弄人的心裡還真是開心呢。
 
「你怎麼知道是我?雖然我的確是跟一也拿得沒錯啊!他也很爽快地給我了,不過你竟然說會威脅到本王牌的背號?翔方學弟!睡覺時間還沒到呢,你太早說夢話了,我告訴你!想贏過本王牌…」
 
陳翔方看著傳來的訊息,就算沒看完,也能預測到預期中的相差無幾的內容,成宮鳴的個性果然跟以前一模一樣,只是那臭屁的個性,變得更加的臭屁了。
 
「你會期待的…」陳翔方帶著自信回覆著,隨後將手機轉為靜音,因為他知道那名學長絕對不會這樣善罷甘休,為了休息著想,這樣子的做法絕對是最好的。
 
將手機放回桌上,陳翔方將保養完的手套,放到太陽曬不到的固定位置讓其陰乾,隨後打開窗戶感受的外頭吹進房間的風,陳翔方將自己沉澱下來。
 
吹著徐徐而來的微風,聽著像是討論自己的知了的鳴叫,陳翔方閉著雙眼感受著這平常而不過的自然景象,心跳滿是對挑戰的雀躍。
 
面對自己未來的挑戰,陳翔方不敢說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了,但是稻實一行,肯定會讓自己得到不少經驗。
 
 
 
週六,陳翔方跑完例行的晨跑,回到家沖涼吃完早餐後,雖然依照計算還有不少時間,但自己還是提早到還是比較好,打定想法後轉頭看著自己的球具袋,想起今天早上的手機,上面顯示的訊息提醒量可說是爆炸,雖然自己是知道對成宮鳴的認識,但是這爆炸的訊息量,今天前去參觀想必不會輕饒自己,無奈之下只好拿起自己的背包,將昨天保養好的手套放了進去,這可是以防萬一。
 
「痾…」剛走下樓的陳翔方,看到自家媽媽守在門口,臉上的表情與動作一目瞭然,這種情況讓陳翔方不由得發出了聲音。
 
「小翔!」美奈子站在門口展開了笑容並且張開了雙手,很明顯著就是要一個大大的抱抱。
 
「我只是出門參觀一趟…這就不用了吧…」陳翔方看到自己的必經之路備堵死,便想用各種方法來逃避。
 
沒想到美奈子直接向前走了一步,拒絕之意也很明顯的表達出來。
 
「我晚餐前就回來了…」
 
「之前不是才抱過嗎?」
 
陳翔方無奈看著天花板抗議著,但是自己每掙扎一句,美奈子便走向前一步,最後陳翔方實在是沒辦法了,只好露出微微的苦笑著,讓自己的媽媽抱住自己,他知道所有的反抗都已經沒有用處了。
 
【有一個這樣子的媽媽,到底是好還是壞呀…】
 
陳翔方無奈聞著自己最熟悉又安心的味道,這個溫暖的懷抱他是真的沒辦法討厭,但是畢竟自己即將成為高中生了,要他做出這種事情出來,他只感到害羞,而所有反抗也只是掩飾害羞而已。
 
抱了約5分鐘左右後,美奈子才肯放開陳翔方,並且提醒著陳翔方要路上小心,笑盈盈的在家門口揮手道別。
 
陳翔方走向離家最近的車站,坐上了往稻實的電車,便找了個位置看起了小說,原本林田部長打算直接去陳翔方家接送,但是陳翔方拒絕了,他覺得直接坐到稻實附近的車站,再由林田部長開車接送會比較好,以免太過顯眼,而這樣的決定林田部長也答應了。
 
在電車上,陳翔方翻閱著隨身的小說,這是他除了棒球,為數不多的嗜好,直到電子廣播音提醒了自己。
 
「下一站…」
 
「哦!到了到了。」陳翔方聽到站名與林田部長約好的地方相同,趕緊將手中的小說丟進包包裡,跟隨著人潮下車。
 
剛出閘口,便看到林田部長在對自己揮手,旁邊還跟著一名與陳翔方年紀差不多的少年。
 
「翔方同學!這裡…」
 
「抱歉抱歉!林田部長,我晚到了…」
 
「不會不會,我們也才剛到呢…對了!翔方同學,我為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南澤senior多田野樹同學。」
 
「哦!你好!我是陳翔方,很高興見到你。」
 
陳翔方身為御幸的好學弟,在他多年的苦毒之下,自然也學會了各種捕手要會的技能,記住各種強敵的名字與天賦也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多田野樹,南澤senior的正捕手,依照資料來說也是一名好捕手。
 
陳翔方主動伸出右手表示友好,而多田野則是迫不及待的伸出右手回握了起來,並興奮回答著。
 
「我是多田野樹,很高興見到你!翔方同學。」
 
看到陳翔方的多田野十分興奮,他原本就想直接加入稻實,而當他看到陳翔方也來參觀稻實,他更加高興了,如果陳翔方也選擇加入稻實,那高中第一年就進入甲子園的機會肯定就會更高了。
 
看到人已經到齊了,林田部長隨即帶著兩人往車子走去,今天可是稻實大日子,一名好投手以及一名好捕手,如果兩人都加入稻實的話,那可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說不定這3到4年都不必為投捕而擔心呢…】林田部長美滋滋的想著,陳翔方或許在成宮鳴的在役時間不可能成為王牌投手,但是當他高中三年級的時候絕對可以勝任王牌這職位,而多田野也無須與他磨合。
 
「翔方同學,四強真的好可惜阿…」在看過陳翔方的比賽後,多田野一直很想接接看陳翔方的球,這一次去稻實說不定可以接到。
 
「是阿…雖然說比賽是勝敗論,但是那一比賽,我只能說松方的戰術真是好…」陳翔方苦笑回答著,雖然說被如此針對絕對可以倍感自豪,但是難免會有些不爽。
 
陳翔方沒想到自己緊急上場之後,就遇到了各種消耗著自身體力的戰術,加上松方刻意的消耗球數,若不是這種戰術自己早有準備了,說不定早就被攻略了。
 
「這不是代表翔方君的厲害嗎?必須這樣子針對著,才能獲得勝利!」聽到陳翔方有些氣餒,多田野連忙安慰著。
 
「哈!這麼說也對拉。」聽到多田野的話,陳翔方的嘴角微微上揚,這種針對真是久違了,雖然那時候自己可不是被針對的立場,而是針對他人的立場。
 
如此針對可是需要大量的時間研究與擬訂計畫,陳翔方想起當時為了攻略那名捕手,自己所做的攻略可是更加徹底。
 
兩人就搭著林田部長的車,在前往稻實的路上開心聊著,而這番舉動讓林田部長十分開心。
 
雖然陳翔方還不能確定加入稻實,多田野已經可以確定加入了,如果有這誘因在的話,陳翔方說不定也會加入稻實,畢竟多田野也是一名好捕手,而一名好捕手,通常也是投手擇校的選擇之一。
 
「對了!林田部長!等等可以在棒球場門口就停車嗎?」陳翔方看到稻實的學校,已經代表快到了,便提出了一個要求。
 
「可以阿!怎麼了?車子可以直接開到球場附近的?」
 
「沒有拉,我打算好好參觀一下稻實的風景,慢慢走進去剛好可以好好參觀一下。」
 
陳翔方摸了摸後腦杓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雖然自己已經看過高中棒球的水準了,也會想要急著挑戰,但是現在的他知道不能夠太心急,是時候的緩下腳步才不會撞牆。
 
「這樣啊…也行!我就在門口停車讓你們下來吧,我們稻實的風景也是很不錯的呢。」負責開車的林田部長,答應了陳翔方的要求,準備在稻實的校門口停下。
 
「這就是高中棒球的門口嗎?」陳翔方略帶期待的語氣說著,抬頭看著稻實的棒球場門口。
 
看著眼前的大門,陳翔方暗自握緊了拳頭,嘴上掛上了名為興奮的微笑,今天!他就要用雙眼親自見證高中棒球的程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