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維度空間》

月星兒(九喵) | 2023-11-25 12:57:42 | 巴幣 174 | 人氣 412


-吃掉抬頭
-1
-2

 我墜入深層的黑暗之後就被塞入到這個充滿了破碎鏡面的白色奇異空間,零零散散的碎片飄蕩我眼前的視線,耳邊有著什麼在低語,轉過頭去卻什麼都沒有,緩緩淡淡的黑影往前面的某個點走去,我可以看見那些黑影被絞碎的隻字片語帶著腥紅的血腥殘塊,鋪天蓋地的想要壓向我,它們張牙舞爪的停在我周圍不遠也不不近的距離,像是在凝視著我,對我說:妳要留下嗎?

 我覺得它們不是很客氣,但我只是承載這個空間的一個容器,或者是不小心路過了這裡,我知道進入到這邊的東西就沒有出去過,它們像是存在又不存在,卻不會是我的問題。

 我總是會離開的,雖然此時我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抽離。

 那些"東西"包含整個空間都想吞噬掉我,對我強迫的塞入"妳不可以走"的壓迫感,我感覺到自己好像要窒息在這一片不知道要說光明還是黑暗的地方,它們擠壓著"我本身",我像是想浮上岸喘息的落難者,它們卻不放過我,恣意的要把我拖下去……。

 我想起我不是第一次到這裡,但我不確定每次都怎麼離開的。

 或許都是在我每一次的窒息伴著深幽在深層的痛苦,黑壓壓的被埋住後才會顫慄的醒來……

 當我忘記自己存在的那個時候我才會睜開眼睛。

 然後等待自己的身體從那個沉重感裡消退……,此時我是被無形壓著的一副軀體而已,我的〝我〞還在那個空間沒有回來。

 每次,睜著眼睛等待大約兩刻鐘的時間,我才能感受到自己歸位的自我。

 我只能無奈的接受,下一次的不知道哪時候,我可能又要回到同一個地方,再一次的迴圈。






-----作者的OS-----
不像是惡夢,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難受窒息感的地方。

 等我下次走到那裡面,那些看似存在又不存在的東西,進去的東西沒有出來,是因為他們存在,也是因為不存在,我離開時會看到他們曾經存在的一部分………。------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看起來很像跟真實有一段距離的感覺@@
2023-11-25 22:26:52
月星兒(九喵)
就把我作的夢拿去當樣本……偶爾會跑到這樣的空間去,感覺很奇異的地方。

比較類似的舉例應該是像魔法少女小圓裡面,魔女領域那樣吧?或是賣藥郎物怪的那種怪誕空間
2023-11-25 23:32: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