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奧蘿菈》-中場休息<平安夜>

月星兒(九喵) | 2023-12-24 19:01:02 | 巴幣 56 | 人氣 107


  公司平常沒什麼人的副廳,今天人倒是多很多,或站或坐的盯著副廳設置的咖啡廳方向,不知道是因為過節氣氛,還是下來看熱鬧的吃瓜民眾。

  「聽說今天平安夜?」

  「可是這種節日我們從來沒有慶祝過吧?」

  「但你看"黑"部門的那群人……。」

   「我聽說要打起來了才下來耶?」說好的打架咧?

  在副廳角落的咖啡廳旁邊有三個人穿著聖誕裝主題的衣服:一隻麋鹿(艾倫)、一隻雪人(威爾森)、一個聖誕老公公(柏),一臉悲壯地站在那邊,他們被命令等等要去支援一般部門的平安夜活動,旁邊穿著尋常衣服頂著一副冰山臉的看起來應該是他們的隊長,那隊長陰沉沉手臂交叉,一副等著還要怎麼料理他們的氣勢,旁邊站著一高一低的兩個女子,看起來也是一臉的怒容。

  「那不是"那三人"嗎?」

  「你說"那三人"啊?」

  那三人……不知道從哪個時機點,可能是某天下午幾個人在副廳的閒聊,在那討論隊長情歸何處,一個說他們小隊長跟隊長的曖昧互動,一個說他們還有個黏著隊長死緊的古典美人似的小白花,這樣意外引起其他部門的佇足,然後就是"我覺得那位嬌小的秘書身材挺不錯的啊?"或者是"貧乳也有貧乳的市場好嗎!"這樣三言兩語的爭辯,最後意外開啟的賭盤。

  疑似是賭盤發起人的柏、艾倫、威爾森顫抖的站在那哩,看著他們阿爾傑隊長沁出寒意的雙眼發著抖得不敢亂動。

  「我……我們只是自己聊天,賭盤不是我們開得啊!」柏正在爭辯著

  「錢…錢錢也不是我們收的!」艾倫覺得自己很無辜,又不是放自己口袋。

  「那你們下注了吧?」阿爾傑看著三個人,冷著聲的詢問。

  「……。」三個人不敢回答這不要命的題目。

  「可……可是隊長,那……那也是你遲遲不開竅啊。」威爾森怯怯地丟下這個驚人之語。

  柏跟艾倫驚恐的看向威爾森,眼底已經在他身上投下大大的"RIP"三個字母。

  「……。」阿爾傑想,我是要開竅什麼?

  「你們隊長這樣挺好的不是?」嬌憨開口的嬌小女子是小隊長—希爾維亞。

  「我可沒有想介入誰。」柔柔細細嗓音的古典美人是阿爾傑隊上的蕾拉,臉上輕淺的微笑著。

  不過蕾拉說歸說,還是往隊長的方向靠了過去,希爾維亞直盯盯的看著這個畫面,有些傻眼。

  「蕾拉,我覺得我也需要跟妳談談。」希爾維亞笑容和煦的看著眼前那個說著反話的女子。

  「我做了什麼嗎?」蕾拉無辜的不知道希爾維亞想跟她談什麼。

  一高一低的兩個女子,笑容和煦禮貌客氣的互望彼此,但眼底裡好像有著什麼要爆發了一樣。

  「……。」阿爾傑想,現在又演哪一齣?

  三個抖著像篩子的隊員這時候反而覺得隊長真是和藹可親了起來,他們可不可以躲遠一點,讓隊長自己去挨就好啊?天啊!地啊!佛祖啊!

  兩個女子對望後像是達成了什麼協議,轉過頭來看著阿爾傑,那笑容有多甜美就多甜美。

  「怎麼了?」阿爾傑還沒搞清楚狀況,被看到有些發毛。

  「我們去找個地方談談好了,順便吃個點心怎麼樣?」希爾維亞提出了個有建設性的建議。
 
  「那我倒有個不錯的地點,那邊點心可好吃了。」知道希爾維亞愛吃甜點,蕾拉殷勤的提議。

  「走吧!/走吧!」通知都沒通知,兩個人很自然的就把阿爾傑跩走,不知道要去哪。

  遠遠的看著驚愕的隊長被兩位女性拖走的方向,三個隊員在心裡為隊長祝禱,希望他平安無事的回來。

  隊長,你放心,我們會乖乖做好吉祥物的工作,絕不會讓您老人家掛心,您老人家安心的走吧……不是,安心地跟兩位妹子去吃點心,我們會把工作完成的,你放心。 

  加油!隊長!






 -----作者的OS-----
 先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阿爾傑RIP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聖誕快樂,平安夜也快樂!

噗,麋鹿艾倫和一隻雪人威爾森一定很有喜感ww
2023-12-24 19:40:26
月星兒(九喵)
鼠大聖誕快樂!

他們幾個作為加入賭盤的懲罰被抓出去當NPC啦XDD
我想應該是特別歡樂的畫面
2023-12-24 22:52:07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人家還活著啊喂[e17]
2023-12-24 20:37:56
月星兒(九喵)
後宮失火,咱們祝福他!

我想應該還活著吧?先幫他上一支香
2023-12-24 22:53:26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非常好领便当 爱来自初代生命之神!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2/f79ed6376484fcf64e416b5f8752d3bd.PNG
2023-12-25 21:04:54
月星兒(九喵)
RIP,我們祝福他。
2023-12-25 21:24: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