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月誌: 媽!我在這!

八月 | 2023-09-23 02:50:04 | 巴幣 54 | 人氣 195

巴哈二十七週年,十一月舉辦站聚,沒錯,小咖又低調的我竟然出現在榮譽會員的名單榜上,好耶~等等,榮譽會員可以做什麼?簽到多送一倍巴幣嗎?原來是可以吃免費的,那我還不吃爆(笑~)

鈴木このみ / Bursty Greedy Spider(Official Live Video)

.


嘛,總之得先感謝你各位巴友的厚愛和呵護,平時在百忙之中,常撥冗前來光顧敝人簡陋的小屋還慷慨給讚,謝謝。

你各位,站聚見。

-黑齣-

新工作滿一個月,目前說順利好像也算蠻順的,就是沒大事發生,每天和平上班、和平下班,因為太和平了中間會有點想睡(欸?)

新部門,公司系統不配合,很多事是很想做但缺工具所以做不到,每天閒著閒著有一點混水摸魚的感覺,然後就開始發想制訂新的流程、或是做試算表讓它幫我跑一些東西,大概四醬。

-黑齣-

上夜班前,我會在家吃晚餐,一邊跟著家父加減看他準時收看的八點檔《老酒館》。

不愧是當年收視率爆棚的作品,好看,就連我不看電視的,目光都會不自主的多看兩眼,但是比這更厲害的是,原本每天準時收看大(胡)話(說)新(八)聞(道)的家父,竟然對一部中國人製作的中國時代劇如此死忠。

-黑齣-

前一陣子,在暴雪有特價活動時把星海二代全套買下來,大約半價,打打劇情殺殺時間還不錯,就是自由之翼的成就不太好拿,一些關卡我玩個兩、三次就放棄成就的部分。

合作模式我還是獨尊澤拉圖,本來就是精兵風格,玩到顛峰等級三更是簡約到極致,只要澤拉圖和面板技能就能打爆八成的敵人,偶爾蓋一下砲台、造幾隻盾衛就好,基地也不用費心建設,只要把工兵造滿,建築因為不用水晶塔所以想蓋的時候再蓋都行,閒閒沒事就是幫隊友開二礦、掛加速,然後指使澤拉圖大江南北割草去。

結果我熊熊發現,澤拉圖是割草機,而合作模式其實是割草遊戲(笑~)

-黑齣-

近期的財運微妙,在Play圖書買的三本書突然失效,說起來不是很重要的書,但是想當初也是花了約莫六百塊,有種被坑的感覺,於是我聯繫客服,歷經一番折騰後最終幫我辦理退款。

谷歌的客服管道不好找,而且第一次還是系統自動回覆,第二次聯繫時客服才現身,嘛,好歹說的是中文,溝通上沒有障礙,就是會一直要各種資料,要的很細讓人覺得有點煩,比方說,明明已經提供過交易訂單的號碼,客服還是會再確認一次訂單狀態是否有效。

現在正在等退款下來,第一次不意外的,是罐頭式的訊息,說什麼不符合退款政策之類的,總之就是客服和處理退款的部門還沒有同步,所以我只好再聯繫客服讓他們去內部溝通一下。

整體來說,繁瑣了些,除此之外倒也還可以。

-黑齣-

這陣子社會上發生不少事,首先是郭董宣布參選,而且很快就找好了副手搭檔,不得不說實業家做事情就是果斷而迅速。

然後是天坑接二連三,甚至引爆建商偷工減料和違法施工的問題,退一步說,台灣有很多地方地質本來就偏軟、水災和地震也都很多,何況有形的物體都會耗損,台灣人怎麼可以傻傻的沒有危機意識?這種事其實不該等到出事再來哭妖,嘛,我就觀察看看中央和各地方政府會不會有建設性的作為,或者只會拿建商開刀好像政府都沒責任。

這年頭,政客都很狡詐,平時吃香喝辣,但是一出事都找廠商扛,就像巴西進口蛋的問題一樣,從圖利廠商到洗產地,搞到很多人不敢吃蛋,這鍋還要燒多久,我們繼續看下去。

.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星海啊...
其實現在很多遊戲的成就我只要沒拿到就會直接放棄,畢竟太累了...(´・ω・`)
2023-09-24 10:52:24
八月
真的,反正沒拿到也不會少塊肉。
2023-09-24 20:40: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