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獸無限】參加心得

光山アキラやま | 2023-10-30 22:43:28 | 巴幣 1220 | 人氣 214

咱是庫依努!
這是第一次在巴哈發文。
趁著記憶還沒退色,來講一下這次參加獸無限的心得吧。

庫依努平常上班或和家人相處用的是OOO的身分。
在巴哈用的是光山的身分。
只有在獸圈才能用庫依努的身分活動和存在,時間實在太短,體驗實在太少。
逐漸的忘記了庫依努是誰,是神麼感覺,被其他身分(人格)吸收。

這次參加獸無限能忘掉和拋棄其他身分,徹底且完全的當一下獸控/庫依努真是太好了
有種解放的感覺,能讓被壓抑的一面在現實中展現,而不是只能存在於網路上真是太好了。

庫依努是一個只能活在獸圈的幻想,藉由獸無限的魔法暫時的具現化到了現實中。
能成為庫依努在這三天內活動真的很開心。

然後活動結束了,庫依努死了。


光山在為他哀悼,這個感覺就是大家所謂的PCD吧。
寫下這篇文章時,我也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回復到平常的思考模式和發文與說話習慣。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活動了,想要再度變回庫依努和獸友們互動。

PS:如果你不知道我是獸控,你可能需要換一下眼睛和腦袋。


分析性的心得:
第一天週五獸圈人比例高,總人數少,有少量出毛。
第二天周六人最多,毛也最多,每平方公尺0,25隻毛。
第三天毛非常少,每平方公尺0.001隻毛,一百平方公尺一隻。
如果要有最好的參加體驗,最好是住在活動會場附近,並且不要只參加官方活動。
也接受別人的邀請去參加私趴。

由於獸無限是個多天的活動,加上常常會混合進行非官方的私下邀約活動,不會一直待在會場,被邀請到房間也是很有可能的,因此住宿地點最好是離會場越近越好。

以我個人來說,由於我的朋友幾乎都有自己的朋友群,而且友情順位比我高,所以雖然我參加了非常多的小型聚會,但都只有幾分鐘~幾小時,他們通常都會和我分開然後進行牠們的活動。

基本上我就是像野貓一樣到處晃來晃去加入小團體,跟一段時間後分開。

如果完全沒朋友的人可能會社交焦慮。畢竟都沒人要和自己互動是很痛苦的事情。
不過在場有這種焦慮的人絕對不只你,你絕對不孤單。

能進行的活動:
1.參加官方的活動
獸無限的官方準備了許多有趣的活動,像是講座和小遊戲,攝影會和演唱會等等。
我有參加了演唱會,感覺還行,第一次看到什麼叫做巨星魅力。
聽說第三天的散場DJ派對很感人。但是我必須回家了。

2.觀察毛毛  (毛裝有種奇怪的魅力,到了現場我才第一次體驗到
看到這麼多毛毛走來走去,整個會場都被壟罩在一種獨特的氣氛中,以科學的說法來講就是"魔法"
是一種有強烈感染力的洗腦氣氛,如果你的同理心很強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帶著走,也許還會被引發出自己也不知道的另一面。這絕對是需要親自體驗才能理解的。

3.私會
像是去吃火鍋這種非常典型的私下聚會,更進階的聽說還有攝影會(通常是毛裝者彼此團拍照)、酒會。
也有人會被邀請到房間裡面,裡面會發生甚麼我就不過問了。

4.交換認親卡&認親
和自己認識的獸友或者只是有一面之緣或者自己喜歡的大大見面。


需要準備的東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