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結束了

華特法與迪士尼 | 2023-10-13 01:42:45 | 巴幣 314 | 人氣 178

RT,高木同學漫畫終於完結了。

身為一個應該是極為少數的90%動畫黨,高木同學是我大二開始唯一有繼續追下去的漫畫。為什麼呢?只能說高木同學是唯一一個讓我有戀愛感覺的漫畫吧。如同這篇所說,高木同學的外型幾乎是我以前暗戀很久對象的原型,所以高木同學才能以ㄌㄌ之姿,擊潰眾多的御姊,竄升為老婆榜的第一名。
回到租屋處後,我點開最後一話,忍不下心的逐漸點下一頁...唉,一切終於都結束了,迎來美好的結局。我最後一部有在追的漫畫終於結束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開漫畫新坑,但從大二開始我就沒有追新漫畫了,我想我以後只會追動畫跟輕小吧。(其實現在也很少看輕小了,希望大學畢業前能把庫存看完...)
好像有人以為我廚高橋李依?不,我只廚高木喬李依跟本渡楓(曾經)。
我漫畫真的看得很少嗎?我數數...
有看到完結的:山田君與7人魔女、札月家的杏子妹妹、家有女友、我們真的學不來、女兒的朋友、高木同學
有看一陣子的(至少看到20話):出租女友、入間同學入魔了、五等分的花嫁、元高木、無能力者娜娜、葛萊普尼爾
就這樣,而且都集中在高二~大一(所以才那麼多戀愛番ㄏㄏ,現在我也不太看戀愛番了)
不知道動畫會不會出第四季,我是覺得不會啦,頂多元高木動畫化一季而已。因為說不會的話才有可能動畫化


創作回應

hayden
你的青春結束了
2023-10-13 01:46:42
華特法與迪士尼
您早就
2023-10-13 01:47: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