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高木同學第18卷 特裝版 開箱文

Poyoyo | 2022-08-14 23:27:27 | 巴幣 0 | 人氣 204

前情提要:
對於最近新出的「高木同學第18 特裝版」圈內的大家一定不陌生吧!!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是既期待又興奮,都等不及的想快快入手收藏,將其變成自己最新的老婆對吧!!高木同學最近真的是熱度up up,尤其即將上映的電影版,但相比於距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電影,不如入手最新的特裝版解饞解饞,對於心靈上來說想必是異常豐滿,畢竟是以前的婆再度出現變新婆呀(. ❛ ᴗ ❛.)233333,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但是呢…代購好麻煩呀,不論是要代購對岸的商品、日韓的商品,甚至跨越三大洋,我們都需要找代購,要找蝦皮上的嗎?要找Facebook 上的嗎?還是奇奇怪怪的平台的呢? 這裡給你推薦官方的樂淘平台!! 樂淘與日本Yahoo、樂天皆有簽約,絕對是非常安全的選擇,為什麼要讓代購賺差價呢,與被第三方其被賺那一大堆,還有承擔一些不必要的風險,不如選個安心的平台吧

正文:
經過一個禮拜,終於到我手上了呀!!!,不得不說非第三方的速度果然有差,並且外盒裝非常完整沒有受到擠壓、變形當然也沒有經歷過烏俄戰爭XD,真幸虧是選樂淘。


這次的特裝版真的非常香呀!!不論是內容的方面還是劇情的方面都可以讓各位宅宅們瘋狂且無限制的FF,尤其是這次花牌的部分,阿斯~~親眼所見就知道了,尤其本身又是特裝版的關係,也可以拿出來跟朋友炫耀一下自己的老婆(小心使用,可能出人命),因為是特裝版,其配置跟一般版必然會有些許不一樣,並且特裝版的發售日過後,市面上的二手價格也會飛上去,但還是建議自己留著收藏啦哈哈。這次的就講到這裡啦~之後還有機會的話會分享更多令人阿斯~阿斯~~阿斯~~~的東西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