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有朋自遠方來

華特法與迪士尼 | 2023-10-29 01:15:22 | 巴幣 118 | 人氣 127

最近研究所開始在面試了。敝校電機所正好是昨天面試,而我有一個朋友(這邊簡稱昱哥好了)要來面試,所以借住我們家一晚。但不知道為啥,我的高中朋友(這邊簡稱旺旺),同時也是昱哥的系上朋友,也跟著下來了。

一點點前情提要?
昱哥跟我同一間國中,我們國中就認識了,只是僅只於點頭之交,沒特別聊過天。高中的時候我們也只是知道彼此考上同一間。正好昱哥跟我的兩個室友在高中就很熟,所以有一次跟室友去嘉義玩時,他們說要找昱哥,我們一見面後就認出對方了,然後就變熟了。
旺旺是我高中朋友圈的其中一人,他跟昱哥現在同一間校系。當時去嘉義玩時,昱哥跟我爆了一堆旺旺的料然後我就瘋狂虧旺旺,結果他竟然猜不出來是昱哥爆的料ㄏㄏ。旺旺研究所想要讀台大,所以他決定考研。

昨天我、達哥、小火猴、昱哥跟旺旺去吃晚餐,爾後昱哥睡在小火猴的房間,旺旺則是睡在我房間啊不就還好我平常是把2張床墊疊在一起睡所以我才有多的床墊

在晚餐吃完後的回家路上,旺旺問我說要不要去喝個酒聊聊天?於是我找了離我租屋處最近的酒吧喝酒。一開始旺旺先讓我講我的故事,於是我把我的大三奇遇記慢慢地講出來。過了1小時半,他說:
「你的故事也太長,比我的還長!不過還好都不是特別悲傷的故事」
後來輪到旺旺的回合了。這一聊才發現,原來他下來台南是想要找人談心,抒發最近纏繞在心頭的事。要是他不找朋友聊聊的話,他大概也讀不下考研的東西吧。後來我們也聊了很多大學期間的破事,回憶了很多高中的鳥事。

「怎麼大學要結束啦?」
「對耶!我們現在經過的年數相當於再讀完一輪高中。」

怎麼大四已經過1/4了QQ
嘿對我懶得繼續寫這篇日誌了,作業好多QQ

創作回應

Owen
你不要再說了...
2023-10-29 01:51:54
喵咪(橘貓)
[e3] [e3] [e3]
2023-10-30 02:14: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