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睡前來盤點一下2023秋季初新番

華特法與迪士尼 | 2023-10-23 03:09:03 | 巴幣 10 | 人氣 270

嘿因為昨晚跑去社辦打星盃,所以讀書讀到剛剛(持續還債中)。
因為期初真的狗幹忙,加上前幾週剪片以及最近要期中考了,所以目前有開看的很少。總之慣例上3集定律後還是簡單提一下我目前有看&待觀看的動畫。
P.S. 我是很純的動畫黨,基本上原作的好壞很難影響我的觀看意願(除了出租女友)

1.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依然的中二,每集看得頭很痛,但是真的好爽!
這季的作畫比上季好,應該是值得期待?
每次看了真的全身都舒暢,不愧是闇影大人!

2. 葬送的芙莉蓮
第一週就直接連播4集,可是我隔了快2週才看完:P好忙好忙
個人覺得本作動畫是需要細細品嘗的作品,也就是需要心無旁鶩的狀況下去看,不然一分心就會跟丟然後需要重看。總之對於人物刻劃蠻細膩的,作畫、背景音樂也一流,只是那個OP真的很像巴西嘉年華

3.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大一的時候室友蠻推這部的小說(我大一勾混系,所以大家應該不知道那位室友是誰ㄏㄏ&所以我大一上有點系邊)。這次動畫化了想說還是看一下大概是怎樣的戀愛作品,雖然我大機率不會看到底。整體來說就...敬請期待我之後雜談開講!

目前動畫唯一的看點是女主長得很香

4.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Season 2
一年半前的霸權動畫回來囉!
一如既往的闔家觀賞的風格,加上穩定的作畫,與強大的聲優團&OPED歌曲,整體來說看得蠻舒服的!
不過不得不說OP畫面有一段好像米奇妙妙屋...

5. 女朋友and女朋友 第二季
我真的無法抵抗高額頭李依。
上一季看到2/3棄坑,不過最後2話紫乃入場後才繼續看,順便把之前漏掉的集數補回來。
現在大四的課業壓力暫時(?)沒那麼大了,所以這部我都是睡前看,真的放下腦袋後就很好笑,是個輕鬆搞笑的小品(?

6.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本渡楓好可愛
怎麼好像有人說戀愛番倦怠?嗯...準確來說是純愛番&純後宮番倦怠像是戀愛光譜這種。總之如同女友成堆,這部很適合睡前紓壓看個一話,每集看了頭很痛,但肚子也笑到很痛,大概這樣。還有作畫意外的不錯!

其他還沒看但有在觀望的:
凹凸魔女的親子日常(目前1話)、香格里拉糞作獵首、暴食狂戰士、從斷頭臺開始公主的逆轉劇、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想當冒險者前往都市的女兒成為S級
上一季的兩個半年番希望有時間補回來QQ

豬肝已經被社上某些人幫排毒了ㄏㄏ
聖劍學員的魔劍使看一話感覺沒啥興趣
賽馬娘我第二季沒有很喜歡就沒打算看第三季了ㄏㄏ
我的推是壞人大小姐作畫太窮就沒繼續看了

嘿對希望有人幫我排毒&推坑ㄏㄏ

創作回應

紅蓮侍徒
星靈感應 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0/9d1496c2c7c51a90a9c700210a920240.JPG
2023-10-24 15:55:06
華特法與迪士尼
我比較喜歡HSL
2023-10-24 16:04: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