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角落生物 郊遊野餐

片片 | 2023-08-26 16:19:13 | 巴幣 0 | 人氣 116

すみっコぐらし おでかけピクニック
角落生物 郊遊野餐

        角落生物(日語:すみっコぐらし),又名角落小夥伴,是由日本企業San-X社員橫溝由里在2012年9月所創造出的擬人角色,牠們喜歡躲在角落的四周圍,他們的叫聲都是「噫噫哇抓抓」或是「嘎嘎」、「茲挖茲挖唷」和「哎唷不要亂碰人家啦」這樣。 其角色概念可說是非常大膽且反市場而行。卡通角色背負著兒童教育的責任,一般人對於他們的想像都是可愛、正義、善良、擁有好的個性等等,就算有缺點也不會被放大討論,而這些所謂特色也反映著普遍社會價值觀。但角落生物偏偏就是一群不完美的個體,像生在北方卻怕冷的白熊、沒自信的企鵝?、容易害羞的貓、自卑的炸豬扒等等,性格設定都以內向為主,彷彿在安慰世上被忽略的一群人,各自擁有缺點跟煩惱的角落生物,反而更能得到憐惜與共鳴。(出自維基百科)






充滿戶外氛圍的野餐主題,我一看到預購圖後就好喜歡,馬上就下訂了。

1. みんなのギュウギュウおにぎり 所有人都喜歡的飯糰
野餐一定要帶飯糰囉,方形餐盒裡擺放造型飯糰,免洗餐具都好可愛。

這款很棒,物件的圖案大多是轉印圖,最讓人滿意的是餐盒,除了蓋子有圖案,容器也有圖案呢。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ぺんぎん?の自然観察 企鵝? 自然觀察
企鵝?喜歡拿著書跟望遠鏡到處觀察,背包裡一定要放小黃瓜。防蟲液一定要隨身攜帶。

我覺得背包實在是太可愛了。

蛋紙。


3. ざっそうのフレッシュサラダ 新鮮沙拉
野餐當然要帶著冰桶,沙拉罐蓋子是雜草壓紋太有趣了。

餐盤跟餐具造型細緻,每個物件都很有巧思。

蛋紙。


4. ねこの運動はちょっと苦手 貓咪不擅長運動
這組很有趣的是有包含羽毛球拍組,太可愛了。

貓咪喜歡靜態活動,草環是貓咪編的 (可能是貓咪喜歡貓草的設計吧)。

蛋紙。


5. とかげのひえひえ麦茶 蜥蜴的大容量麥茶
飲料桶放在樹墩上太太太可愛啦! 趴著的蜥蜴也好可愛,飲料杯子也好可愛!

所有物件都可愛,唯一可惜的是飲料桶的圖案是貼紙貼上去的。

蛋紙。


6. たぴおかのカラフルデザート 珍珠的色彩繽紛甜點
另一個餐盒放的是各色水果,還混著珍珠。餐盒的轉印圖案太讚了!

竹籃子好好看,蘇打水瓶子我也很喜歡。

蛋紙。


7. しろくまののんびりスケッチ 北極熊悠閒的素描
趴著的北極熊拿著超級短的胖鉛筆畫雜草素描,可愛的要命。

木頭湯匙壓紋是企鵝跟貓咪。

蛋紙。


8. とんかつの憧れサンドイッチ 炸豬排渴望三明治
炸豬排看起來好像想要被包在三明治裡被吃掉。

雞蛋小黃瓜三明治跟一顆小番茄。公仔造型很經典,是麻雀吃一口炸豬排。

蛋紙。


所有的物件都很棒,每個都有角落生物的彩蛋,是很值得收藏的一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