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KOTOBUKIYA(壽屋)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切島銳兒郎 特典版

片片 | 2022-02-19 20:02:10 | 巴幣 2 | 人氣 327

ARTFX J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切島鋭児郎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切島銳兒郎

        切島銳兒郎,紅髮的刺蝟頭,劉海上梳。上高校前原本是黑髮,右眼有道傷疤的熱血陽光少年。時常把男子漢掛在嘴邊的人,相當有男子氣概,喜歡光明正大的對決,不喜歡偷襲這類的奇襲。為人率直,有著和出久相似的英雄氣質,在同伴有難時會去救助對方,而在同伴間有摩擦時是會充當和事佬的人。與爆豪關係很好,唯一站在與爆豪對等位置的學生,入學考試僅次於爆豪。(出自維基百科)



官方介紹影片

既上次的ARTFX J 爆豪勝己ARTFX J 爆豪勝己 特殊限定色版後,後來又入手了同系列的切島銳兒郎。

於壽屋線上商店訂購會附有特典「無頭罩的頭雕(マスク無し頭部パーツ)」配件。

        因為剛買回來時就馬上把盒子丟了沒拍照,現在只能拍拍本體。雖然我英裡第二喜歡的是綠谷,不過我比較喜歡切島的造型,所以才選切島。跟當初買小勝時一樣,我也是毫不猶豫得就選擇購買壽屋特典版,可以更換整顆頭部,比只更換臉部表情更吸引人。

可以拆的部分只有頭部和底座。

我英的主角群因為頭身比例都只有6頭身,所以雖然這系列的比例是1/8,但看起來像1/7。


跟小勝一樣肌肉都很結實,不愧是平常有在鍛鍊的雄英學生。

衣襬故意弄得破破爛爛的,看起來很中二有男子氣概。不是純黑色,而是黑中帶紅。

切島的個性是「硬化」,攻擊力與守備力兼備,適合站在前線當肉盾。

        特典頭部與一般頭部比較,表情略有不同,一般版的臉是發動個性時的臉,鯊魚般的牙齒是切島的特色,牙刷消耗量很大。
髮型也有點不同,發動個性時髮型更加上揚。
其實我更希望特典版是沒抹髮膠的散髮,如果是散髮我可能會再買1尊。

換上特典頭部。


跟小勝擺在一起比較。
兩人都是備戰姿態。
相比之下小勝的皮膚明顯更白,腰也更細。
兩人都換上特典頭部。
我不是腐女,但這兩人擺在一起真的很搭!

也跟特殊配色版的小勝一起比較。
兩人都是紅黑配色。

目前壽屋出的我英系列有4尊了!

        其實我也曾考慮回頭收笨久、御茶子、焦凍和歐叔湊戰隊,但最後決定放棄,不過之後會出的綠谷出久Ver.2、轟焦凍Ver.2、爆豪勝己Ver.2這3尊是一定會收的,未來如果能出上鳴和瀨呂也會想買來湊成爆豪派閥。

希望切島以後也能出Ver.2版本,到時一定買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