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FREEing(自由社) B-styl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開箱

片片 | 2022-08-11 22:47:34 | 巴幣 12 | 人氣 327

B-style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爆豪勝己
B-styl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出自超人氣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主角“Deku”的兒時玩伴及競爭對手「爆豪勝己」化身為1/4比例模型登場!將彷彿聽見爆豪怒吼充滿魄力的動作,擷取使出招數前的「一瞬間」製成模型。個人特色英雄服的份量與厚重感等等,千萬別錯過1/4比例模型才能重現的細節表現。(出自GSC官網)



        第一次訂1/4比例的模型,因為裝它的紙箱很大所以只能郵寄,收到當天(8月5日)馬上開箱錄影並拍照,幸好這尊沒有像炎柱那樣搞什麼一般版和完全版,不然我的強迫症又要發作了。

以下會一邊開箱一邊做簡單的介紹。


        FREEing(自由社)是日本知名模型廠商,GSC官網可購買其產品,時常出大比例的兔女郎或泳裝女角,比例超過1/8的系列叫B-style,多為兔女郎造型,真希望小勝也能出個兔女郎,也有出1/12小比例的S-style,多為泳裝造型。這次要開箱的是屬於B-style系列。
        GSC官網的B-style商品一覽裡只有8位男角,非常陰盛陽衰,因為出的幾乎是兔女郎,所以可能有人會以為B-style就是單指兔女郎系列,其實他們偶爾也會出兔女郎以外的其他造型。

箱子超大,上面寫著大大的商品名稱。

還寫著箱子的尺寸、淨重與毛重。

盒子照片。

盒子裡面。

內容物。

說明紙,沒有用透明套子裝起來,拿出來時有點凹到。

底座很無聊,就只是一塊黑色物體,不過沒有卡榫也好,這樣小勝的鞋底就不會被鑽洞。

本體。

拿掉可有可無的底座。

雖然原先覺得這動作不好看,但又有點慶幸是蹲低的姿勢,高度不會太高可以剛好擺進櫃子裡,而且也比較不會倒。

全高約30.5公分。

沒有華麗的特效與底座,還是非常有魄力,如果加上特效與特殊底座肯定會更貴,看看那個貴死人的完全版炎柱

超喜歡他那健壯的身材。


上視圖。


臉部特寫。
臉部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但我還是買了...。


身體特寫。
爆炸般強壯的背肌。
背肌、胸肌、手臂肌肉都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下半身。

其他細節。

金屬部分都有塗出質感,刻意作舊,很難想像這樣的質感居然是塑膠塗裝不是真正的金屬。
籠手上的傷痕不是瑕疵,是為了更有戰鬥時的臨場感故意做的。
籠手做得很棒,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像壽屋那樣拔下來,我也不想暴力拆解。

鞋子也有做出皮革感,但不是很明顯。
也有加上像泥土的髒污加工。

鞋底。

接下來跟其他模型合照,感受一下它的尺寸。

與萬代出的並且同樣是穿著夏季英雄服的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Begin the HERO!B賞 模型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合照。

與萬代出的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WORLD HEROES‘ MISSION B賞 模型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EMOVING合照。

與萬代出的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NEXT GENERATIONS!!B賞 模型 爆豪勝己合照。

與奸笑社出的POP UP PARADE 爆豪勝己合照。

與奸笑社出的POP UP PARADE 爆豪勝己 英雄服 Ver.合照。

與BellFine出的KONEKORE 爆豪勝己 制服 Ver.合照。

與壽屋出的ARTFX J 爆豪勝己合照。

與壽屋出的ARTFX J 爆豪勝己 特殊限定色合照。

與壽屋出的ARTFX J 爆豪勝己 Ver.2合照。

這些是我目前有的所有小勝的不可動比例模型(一番賞和景品除外)。

除了小勝和笨久之外,官方最近也宣布未來會出焦凍,但因為B-style又大又貴所以打算只收本命小勝就好。

好期待之後會來的S-FIRE、隱匿裝和實習篇的小勝!

最後來盤點一下我有多少小勝模型...

黏土人 爆豪勝己*7隻
黏土人 爆豪勝己 防寒服 Ver.*7隻
黏土人 爆豪勝己 隱匿裝 Ver.*7隻
坐吧黏土人! 爆豪勝己*4隻
MODEROID 爆豪勝己*1隻
figma 爆豪勝己*3隻
驚奇山口式 爆豪勝己*2隻
POP UP PARADE 爆豪勝己*1隻
POP UP PARADE 爆豪勝己 英雄服 Ver.*1隻
KONEKORE 爆豪勝己 制服 Ver.(特典版)*1隻
XTRA 爆豪勝己*1隻
ARTFX J 爆豪勝己(特典版)*1隻
ARTFX J 爆豪勝己(無特典)*1隻
ARTFX J 爆豪勝己 Ver.2(無特典)*1隻
B-style 爆豪勝己*1隻
一番賞 FIGHTING HEROES feat. SMASH RISING B賞 爆豪勝己*1隻
一番賞 FIGHTING HEROES feat. One's Justice B賞 爆豪勝己*1隻
一番賞 NEXT GENERATIONS! feat.SMASH RISING B賞 爆豪勝己*1隻
一番賞 I'm Ready!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1隻
一番賞 Let's Begin!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1隻
一番賞 Let's Begin!D賞 爆豪勝己ー動ー ; MASTERLISE*1隻
一番賞 Go And Go!B賞 爆豪勝己*1隻
一番賞 HERO VS VILLAINS B賞 爆豪勝己*1隻
一番賞 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 B賞 爆豪勝己*2隻
一番賞 ULTRA IMPACT B賞 爆豪勝己*1隻
一番賞 Begin the HERO!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EMOVING*1隻
一番賞 NEXT GENERATIONS!!B賞 爆豪勝己*1隻
BWFC x SMSP 一般色 爆豪勝己*1隻
DXF No.2 爆豪勝己*1隻
AGE OF HEROES 爆豪勝己*1隻
THE AMAZING HEROES Vol.3 爆豪勝己*1隻
THE AMAZING HEROES Vol.14 爆豪勝己*1隻
THE AMAZING HEROES THE MOVIE WORLD HEROES' MISSION 爆豪勝己*1隻
藝術王者 爆豪勝己*1隻
TEXTURE Vol.2 爆豪勝己*1隻
造形Academy Vol.7 一般色 爆豪勝己*1隻
DIORAMATIC THE BRUSH賞 一般色 爆豪勝己*1隻(預購中未到貨)
爆豪勝己 隱匿裝 Ver.*1隻(預購中未到貨)
S-FIRE 爆豪勝己*1隻(預購中未到貨)
實習篇 爆豪勝己*1隻(預購中未到貨)


創作回應

悠遊自哉
整體上塗裝好像還OK,只是底座很弱
2022-09-02 02:02:56
片片
所以我放在櫃子裡時直接把底座拿掉了
2022-09-02 06:33: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