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角落生物 溫暖舒適的角落溫泉

片片 | 2023-08-26 15:55:50 | 巴幣 2 | 人氣 146

ぬくぬくすみっコの湯
角落生物 溫暖舒適的角落溫泉

        角落生物(日語:すみっコぐらし),又名角落小夥伴,是由日本企業San-X社員橫溝由里在2012年9月所創造出的擬人角色,牠們喜歡躲在角落的四周圍,他們的叫聲都是「噫噫哇抓抓」或是「嘎嘎」、「茲挖茲挖唷」和「哎唷不要亂碰人家啦」這樣。 其角色概念可說是非常大膽且反市場而行。卡通角色背負著兒童教育的責任,一般人對於他們的想像都是可愛、正義、善良、擁有好的個性等等,就算有缺點也不會被放大討論,而這些所謂特色也反映著普遍社會價值觀。但角落生物偏偏就是一群不完美的個體,像生在北方卻怕冷的白熊、沒自信的企鵝?、容易害羞的貓、自卑的炸豬扒等等,性格設定都以內向為主,彷彿在安慰世上被忽略的一群人,各自擁有缺點跟煩惱的角落生物,反而更能得到憐惜與共鳴。(出自維基百科)



我喜歡角落生物溫泉主題,最有趣的畫面是角落生物坐在長椅上伸腿要泡腳卻因為腳太短而泡不到,太好笑了!



這組有包含滿滿日式泡溫泉必備的元素,例如溫泉饅頭、日式木桶、體重計、橘子等等。

1. 温泉宿に到着 抵達溫泉旅館
抵達旅館後先拿到鑰匙跟衣物桶,迎賓茶配上經典的醬油鮮配。衣物桶跟茶壺轉印這次的主題圖案。

鑰匙、仙貝上有小臉,鑰匙設計簡單又可愛,大臉碗造型經典。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のんびり食べ歩き 一邊散步一邊悠閒地吃飯
白熊泡溫泉頭上蓋的是平常最愛的夥伴裹布,蝸牛揹著小木桶,放溫泉饅頭的容器很精緻。

溫泉饅頭是4位主角趴著的造型,竹子容器的底端是可以取下的。

蛋紙。


3. 温泉でほっこり 在溫泉中放鬆身心
日式木桶擺著質感極佳的溫泉飯店毛巾,溫泉飯店一定要有富士山背景,所以這組有崇拜富士山的小山,太有趣了。

橘子果皮的質感逼真,裝橘子的竹籃子也很逼真。

蛋紙。


4. さっぱり湯上がり 沐浴後神清氣爽
洗完溫泉後坐在長椅上喝咖啡牛奶,貓咪在減肥,一定會量體重,所以貓咪搭配體重計,好好笑的設計。

好喜歡這個長椅,放上角落生物公仔排排坐超可愛的。咖啡牛奶是咖啡色的,所以轉印圖案是咖啡色的炸豬排。

蛋紙。


5. 卓球でまったり勝負 打乒乓球放鬆
不知為何日本溫泉旅館要打乒乓球,角落生物野餐拿到羽毛球拍組,溫泉旅館拿到乒乓球拍組,也是不錯。

黃色圓形硬幣應該是代幣吧?罐裝的碳酸飲料真是可愛。

蛋紙。


6. 道中のお弁当 路上的午餐
在路上吃的便當,便當盒設計很有趣,是小山的造型。假竹筷放在仿紙袋內,感謝RM這次不是附紙質紙袋給我。

分量很小的便當,造型可愛。

蛋紙。


7. 晩ごはんにうっとり 被晚餐迷住了
入住溫泉旅館就是要吃一頓好料的,單人份火鍋,好喜歡角落生物造型的陶鍋。

火鍋料都是角落生物造型。

蛋紙。


8. お土産たっぷり 很多紀念品
離開溫泉旅館前當然要購買紀念品囉,禮盒應該是醃漬小黃瓜,黑珍珠造型的溫泉饅頭,肥皂。

我對紙盒是又愛又恨,紙盒年限不長,但是又很搭這些小物件。

蛋紙。


大集合照,我最喜歡長椅了,其他物件都是造形簡單又可愛,我很喜歡這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