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NEXT GENERATIONS!!A賞 緑谷出久 開箱

片片 | 2022-11-20 15:51:23 | 巴幣 2 | 人氣 369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NEXT GENERATIONS!! A賞 緑谷出久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NEXT GENERATIONS!!A賞 緑谷出久

        萬代的一番賞除了大比例的MASTERLISE系列之外,偶爾也會出這種比例偏小的一番賞,雖然這套一番賞的尺寸較小,但塗裝與細節都不輸MASTERLISE系列,而且市面上價格較低也較不占空間,如果不想買太佔空間的模型這套是不錯的選擇。



        這套一番賞的內容很豐富,A~H賞和最後賞都是等比模型,而且是飯田、梅雨和相澤首次出一番賞模型,雖然都只是比例偏小的站樁但優點就是較不占空間。

        當初本來只打算買B賞的小勝和G賞的切島的,但某天發現有人便宜賣笨久和焦凍,手一滑就給它訂下去了...,有這4盒以後我就滿足了,其他4位就沒有補齊的打算。

外盒。

跟MASTERLISE系列一樣,只有站樁本體和支撐用腳樁,沒有底座。

雖然只是比例偏小的模型,但金屬與布料質感塗裝仍然很逼真。

上半身。
身上帶有一點特效,讓模型本身不會太無聊。

頭部近照。
頭髮的漸層色也塗得不錯。

手部特寫。

鞋子不管是鞋面還是鞋底都有刷上金屬質感,這點真的要給個GJ!

開箱文就到這邊結束,接下來其他角色也會陸續寫開箱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