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角落生物 田園生活 開箱

片片 | 2023-09-10 15:25:17 | 巴幣 0 | 人氣 108

すみっコばたけをつくるんです
角落生物 田園生活

        角落生物(日語:すみっコぐらし),又名角落小夥伴,是由日本企業San-X社員橫溝由里在2012年9月所創造出的擬人角色,牠們喜歡躲在角落的四周圍,他們的叫聲都是「噫噫哇抓抓」或是「嘎嘎」、「茲挖茲挖唷」和「哎唷不要亂碰人家啦」這樣。 其角色概念可說是非常大膽且反市場而行。卡通角色背負著兒童教育的責任,一般人對於他們的想像都是可愛、正義、善良、擁有好的個性等等,就算有缺點也不會被放大討論,而這些所謂特色也反映著普遍社會價值觀。但角落生物偏偏就是一群不完美的個體,像生在北方卻怕冷的白熊、沒自信的企鵝?、容易害羞的貓、自卑的炸豬扒等等,性格設定都以內向為主,彷彿在安慰世上被忽略的一群人,各自擁有缺點跟煩惱的角落生物,反而更能得到憐惜與共鳴。(出自維基百科)



        RM的園藝系列一定要購入,2016這款也是剛開預購就火速預訂了,之後果然因為物件特別曾漲價,但2020年有再販過又降價,現在2023有小漲但還是可以入手。

外盒。

        田園的特殊物件都可愛到不行,好喜歡有泥土的田地跟指路牌,還有各種造型簡單又圓滾滾的角落風格蔬果,整體放在一起有種樸拙感。


1. しろくまの畑づくり 白熊建立的指路牌
好像玩具的小推車木頭質感有到位,而且輪子真的可以轉太有趣了。角落生物用這台推車搬運泥土,好有畫面呀。

        迷你小菜苗盆栽造型簡單又經典,意外是我特別喜歡的小物件。可以看出東西造型都偏簡單,但是RM還是有好好還原質感,木頭推車、泥土(或肥料)袋、珍珠戴的草帽還有泥土都有做出質感來。

蛋紙。

蛋紙背面。


2. とんかつの野菜収穫 炸豬排的蔬菜收穫
炸豬排收穫了各種蔬果,用小竹籃擺放蔬果太可愛啦!

小番茄盆栽很有趣,番茄是用鉤子掛上去的,可以選擇掛或不掛,增加可玩性。

蛋紙。


3. たぴおかとおおきなかぶ 粉圓和大蘿蔔
粉圓負責拔蘿蔔,看起來挺費力的,好喜歡小小的澆水器哦。

這組設計很有畫面,感覺可以看到粉圓動起來拔蘿蔔,很有意思。

蛋紙。


4. ぺんぎん?の大事なプランター 企鵝?重要的作物
        企鵝?最重要的當然是小黃瓜囉! 可以看到喜歡看書的企鵝?對種植小黃瓜很講究,還拿著參考書呢。
這組很有趣的是互動感,看這畫面可以想像企鵝?拿著剪刀小心修剪小黃瓜盆栽,而且盆栽上還有可愛到不行的角落生物轉印圖案,太完美了。

        小黃瓜也都可以取下,十分有巧思。小小的階梯是很棒的物件,除了給企鵝?當階梯,也可放在小房子裡當層架用。小黃瓜參考書封面是轉印圖案,還不錯。

蛋紙。


5. もぐらとすずめの日光浴 土撥鼠和麻雀的日光浴
        田園主題出現的新好朋友 - 土撥鼠。我好愛土撥鼠肥嫩肥嫩的模樣,好適合作為角落生物的新朋友呀!
        稻草人是炸豬排,田地裡的害鳥麻雀應該會比較想要咬掉炸豬排的酥脆麵衣吧?為了保護農作物不惜假扮成稻草人引誘麻雀來吃自己,這種捨身取義(?)的精神值得嘉許。

一樣作物都可以取下,連葉子也可以拿下來。小抓耙太Q了。

蛋紙。


6. みにっコ達の休憩タイム 角落生物的休息時間
農忙至午休時分來吃便當,午餐是簡單的飯糰跟酸黃瓜,飲料是麥茶,也太接地氣了吧。

好喜歡便當盒是竹籃質感哦,有種樸拙感。

蛋紙。


7. ねこのハーブ菜園 貓藥草園
貓咪種植自己喜歡的貓草,好有趣的設計呀! 除了盆栽上有角落生物的立體壓印外,企鵝?造型噴水器也超可愛。

而且雜草帶著帽子看起來好好笑哦。

蛋紙。


8. とかげの水やり 給蜥蜴澆水
假的蜥蜴(其實是恐龍)怕乾燥,當然要來沖水囉。 可以看到粉圓造型木頭質感的接水盆設計很到位,還有排水孔。

水管也很逼真,很有趣的一組。

蛋紙。


        全部擺在一起看起來很是熱鬧,角落生物們都各自有忙活,好喜歡這種特殊主題的RM哦,角落生物雖然質感比不上史努比,但是別有一種樸拙可愛感,配色都很柔和,很值得收藏的一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