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GSC(好微笑) PUP(POP UP PARAD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片片 | 2023-05-28 17:13:14 | 巴幣 0 | 人氣 167

PUP(POP UP PARADE)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爆豪勝己
PUP(POP UP PARAD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本次由《我的英雄學院》中,身穿雄英高中制服的「爆豪勝己」登場,看起來似乎快要遲到,充滿小勝風格的姿態是魅力重點。(出自GSC官網)

        「POP UP PARADE」第17彈推出了穿雄英高中制服的小勝,不知是故意的還是巧合,17號剛好也是小勝讀雄英高中的座號。



        「POP UP PARADE」(簡稱PUP)是GSC於2020年推出的全新模型系列,初期主打「讓人不禁手滑訂購的親民價格、方便擺飾的全高17~18cm尺寸、短期內發售」等賣點,但是後來價格調漲,品質也愈來愈差,實在不覺得有划算到哪去。

官網釋出的照片,底座是圓形而且是透明的,腳下的卡榫是白色不透明的。

        除了小勝之外,還有推出笨久、焦凍、麗日、梅雨、死柄木、茶昆、渡我、霍克斯等角色,以及即將推出的耳郎,但這個系列沒有讓我強迫症發作,所以其他角色沒有入手打算。


因為入手時沒有拍開箱照的習慣,盒子早就已經回收掉了,所以這次只拍了內容物。

內容物只有本體和底座,本體是一體成形,包括腳下的卡榫都無法拆解。

老實說比較希望是官網的全透明圓形底座,這個底座實在是不太喜歡。

轉圈圈~
PUP的高度一般只有17~18公分,尺寸偏小,多虧我英的角色幾乎是五短身材,所以做成PUP也不會感覺比例太小。

整體造型和塗裝我都挺滿意的,唯一不滿意的只有那個底座。

更近一點的照片。

褲子的寬鬆感挺還原的。

面相。

頭髮近照。

相比其他廠商出的小勝,GSC出的這系列小勝皮膚較白、體態較幼。
尤其跟萬代一番賞相比差距甚大。
反正不管哪個小勝我都收。

也拿同樣是制服造型的KONEKORE小勝來合照。
下一篇會繼續介紹同樣是PUP系列的英雄服小勝。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