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GSC(好微笑) PUP(POP UP PARAD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英雄服 Ver.

片片 | 2023-06-03 00:01:27 | 巴幣 2 | 人氣 202

PUP(POP UP PARADE)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爆豪勝己 ヒーローコスチューム Ver.
PUP(POP UP PARAD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英雄服 Ver.

        本次由《我的英雄學院》中,身穿英雄服的「爆豪勝己」登場。將他特徵的戰鬥服質感製成模型。可與同系列的綠谷出久一同擺飾。(出自GSC官網)



上一篇介紹了制服版小勝,這次換介紹同系列的英雄服小勝。

官網上的照片展示的是圓形木頭底座,與實際不同。

官方介紹影片

造型出自於曾在動畫官網釋出的動態視覺圖,雖然臉和體態不太還原。

PUP有個特色就是盒子是全透明,內容物可以一覽無遺,但我這次同樣也沒拍外盒。

內容物,跟上一款一樣整個是一體成形無法拆解,還有同樣顏色的醜底座。

白皙的皮膚、稚嫩的臉龐、幼小的身形,GSC的原型師可能是做女角做慣了,這款小勝實在沒什麼men味。
不知為何屁股做得很翹。

這看起來實在不像是高中生。

有點像一個小學生在cos小勝。

纖細的小蠻腰。

頭冠無法拆卸,不過它有點厚度,材質也不會太軟,所以比較不用擔心不小心凹折到。

兩邊頭冠沒有對稱。

背肌。

籠手不是中空的。

面相。

下半身。

小勝喜歡穿寬鬆的褲子。

兩個同系列的小勝一起合照。

與一番賞Begin the HERO!B賞合照,明明是同樣角色,不同廠商卻做出不同體型。

與一番賞The Top 5!G賞合照。
可以看出萬代原型師更注重肌肉線條。

        小勝的兩隻PUP總算是介紹完了,這個系列我買的不算多,只有一拳超人3隻和小勝2隻,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除非它出我非常想要的本命角色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