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北區韓式料理 ─ 歐霸食鍋

魚太 | 2021-02-16 00:39:48 | 巴幣 12 | 人氣 458

吃的在我,評價在你
Follow吃貨的本心
這裡是初四才休假的魚太,本想趁年前拍的,結果想拍的店都休假

今天分享的是一家網路上評價不差,聽說是韓國老闆娘開的韓國料理


(音樂分享*2)
今年聽到最好聽的過年相關歌曲,這邊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賺飽飽吃飽飽~


不是死忠木曜粉,但看了也感動的歌。


(以下正文)

裝潢部分,白色基底在晚上打上光後特有格調,在店裡有不少地方是可以人拍的點。


菜單部分餐點較少,背面忘記拍了,是比較貴的大鍋,也有一些是菜單上沒有的,店員都會介紹。


餐點的部分:

韓式泡菜鍋海鮮(220元)
既然是韓式當然要吃看看韓式泡菜鍋啦!雖然點的不是豆腐鍋,裡面也是有放大大的豆腐,味道部分這邊個人覺得不辣,與之相對的反而有點像味噌的味道,如果鍋物有選擇困擾的話可以選他。


拳頭飯糰(3顆50元)
火鍋本來是附飯,加50元可升級成韓國風味的飯糰,裡面本身沒料,上面滿滿的海苔也有一種一吃就是韓國的味道。


炒碼海鮮麵(200元)
韓國的炒碼麵條真的讚,Q彈滑順的口感,加上吸附在上面的湯汁,吃起來有種吸烏龍麵那種感覺,湯頭本身海鮮的味道明顯,比泡菜海鮮鍋重,如果想吃海鮮口味,個人推他。


辣炒泡菜豬肉飯(150元)
泡菜的辣跟豬肉拌炒,同樣是泡菜豬肉台式跟韓式的味道真的差很多,但是一樣的都很下飯,吃有種京醬的感覺,加上本身的調味偏鹹配飯真的首選,可惜份量以男生來說有點少。


價位150~220左右,算是常見的韓式價位,主餐份量個人覺得男生難吃飽,所以跟一些有附小菜吃到飽的比起來CP值有點低,然後沒有海鮮煎餅覺得可惜,味道部分吃起來不差,但我一直在吃的時候想,全部的餐點綜合起來跟我印象中的韓式口味不太一樣。

推薦:
嚐新鮮
聚餐
網美拍
韓式料理

歐霸食鍋
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29號
FB搜尋:歐霸食鍋
電話:0989-896-548
有Uber合作
營業時間
休假以FB公告為主
週日到週四
11:30~20:30
週五週六
11:30~21:30

以上是本次的分享,感謝大家的收看。

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IG私信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