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BS 漫畫版 第96話:賽魯MAX啟動!超級英雄合流!(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3-08-17 08:24:04 | 巴幣 236 | 人氣 1855

第96話全頁劇情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所以是真的要多這麼一段劇情嗎?
因為開頭8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8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96話「賽亞超人參戰!」開頭8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96話「賽亞超人參戰!」










特南克斯驚訝得知了RR軍和海德的計畫…他終於要加入戰鬥了嗎!?



接續橙色比克覺醒,不管伽瑪2號怎麼攻擊都紋風不動,只見比克舉起右手,僅僅只是一擊,就將伽瑪2號打趴翻白眼!
比克:「啍…神龍那傢伙還真是送了很棒的禮物啊」

海德博士難以置信伽瑪人造人會被一拳秒掉,一旁的馬仙達再也按耐不住,下令士兵們朝比克開槍,想當然是傷不了比克分毫,比克完全不想理這些人,只是瞪了一眼就嚇得士兵鳥獸散…

馬仙達見情況極度不利,跟卡邁因兩人打算搭飛機逃跑,看到主事的兩人想逃跑,海德博士追了上去…

小潘:「喂你們!不準…逃!!」
卡邁因:「快逃總帥!臭小鬼!」
輕鬆解決掉雜魚後朝馬仙達而去的小潘又輕鬆閃過了卡邁因的子彈,緊接著卡邁因的手上的手槍突然被某人打掉…

卡邁因:「你…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伽瑪!?你這混蛋…」
伽瑪2號:「我只是看清楚了…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有了伽瑪2號的幫忙,小潘輕取了卡邁因!
看到伽瑪2號反水後比克露出微笑並解除變身,同時也讓打到變成王八拳的悟飯和伽瑪1號停手,表示這一切都是誤會,如今總算化解了,來到比克身旁的伽瑪2號點頭同意,這時眾人並未注意到一旁被打趴的卡邁因被雜兵抬走…(紅領巾魂不滅?)

另一邊,馬仙達放棄搭飛機逃跑,坐上軌道車來到了賽魯MAX的培養槽,海德博士追了上來阻止,要馬仙達別幹傻事,伽瑪人造人還能戰鬥,只是沒有看清對方的邪惡有些混亂而已…

馬仙達反過來責怪海德博士,認為明明是場簡單的戰鬥,幹嘛沒事在他們身上植入英雄元素,於是決定除掉礙事的海德博士,就在開槍打倒海德博士後打算啟動賽魯MAX的時候…

海德博士:「忘記了嗎?我的皮膚可是經過改造,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攻擊…」
馬仙達:「沒錯…其實我也還記得你說過的那些話,所以…我也對自己做了類似的改造,你不知道吧?」
拉出不知道從哪生出來的衣架,開始脫衣服…

海德博士:「………我現在可以開槍嗎?」
馬仙達:「等一下啦!是沒看到會把這件豪華套裝弄髒嗎!?」
馬仙達:「從天才的角度來看,也許這些改造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可能還比你更強,啍啍啍,這下你完啦」
海德博士:「………蜂丸!」

結果蜂丸一針就把改造過後的馬仙達帶走,海德博士自豪的解釋只要還留有肉體部份就還會受到病毒侵蝕的原理,以為解決了馬仙達,海德博士打算捲走馬仙達的財產,跟伽瑪人造人一起離開這裡…

一時間沒注意到馬仙達還沒死透,還以怪異的動作靠近控制台,等注意到為時已晚,毒屍馬仙達一拳打爆了緊急開關,完成了最後的遺願…
海德博士:「啊、完蛋啦!!!」

回到主戰場,伽瑪2號向1號解釋了來龍去脈,與此同時布馬一行人乘坐飛機也來到了這裡,眾人開始寒暄…

悟天驚訝一直忙於研究的哥哥居然也跑來戰鬥,恢復成常態的悟飯聽到悟天的聲音卻看不清楚,經由小潘的提醒才意識眼鏡不知道丟去哪了…

布馬表示還是比克帶來的援軍比較可靠,根本不需要警察,聽到布馬這麼說來了一下綜藝摔的克林無奈,畢竟這次警察也真的很努力計畫打敗紅領巾軍,只是最後還是讓比克率先找到了秘密基地…

沒理會克林說什麼,布馬只顧跟可愛的小潘打招呼,這時同為人造人的18號注意到了伽瑪人造人…

特南克斯:「哇…很酷對吧?」
悟天:「真的!」
特南克斯:「你們叫什麼名字?」
伽瑪1號:「……伽瑪」
悟天:「他們是敵人嗎?還是朋友嗎?」
比克:「這兩個…該不會是!」
小潘:「是悟天跟特南克斯哦」
比克:「好久沒見,他們突然就長這麼大了」
悟飯:「賽亞人小時候會維持很久,然後突然就長大了」
克林:「我說悟飯是怎麼回事啊?你和他們戰鬥了嗎?」
悟飯:「是誰啊?」
克林:「哇!」被悟飯的近視眼嚇到…
悟飯:「哦是克林叔叔啊,不好意思,沒眼鏡我看不清楚…」
比克:「要處在變身狀態,你的視力才會恢復嗎?」
悟飯:「看來是這樣」

伽瑪2號:「……我輸給了那個橙色的比克」
特南克斯:「橙色!?」
悟天:「比克叔叔的變身是怎麼回事?」
比克:「嗯?什麼?」
悟飯:「你剛才變成了橙色,氣也猛烈的暴增」
比克:「是嗎?我都沒注意到,好吧,看來我也覺醒了,就跟你一樣」
小潘:「真的太酷了,比克叔叔!」
悟飯:「取個名字吧!就像超級賽亞人那樣!」
比克:「名字…?算了吧,我不太在意這個…如果一定要取的話,就叫橙色比克吧」
悟飯:「橙色比克是什麼鬼…」
突然間,遠處爆炸聲響起,一個巨大的蓋子破地而出!

培養槽這邊,完全想不到方法關閉的海德博士無語問蒼天,蘇醒的巨大怪物終於打破培養槽,宛如進擊的巨人般的現身…
賽魯MAX啟動!所有人皆被賽魯MAX的吼叫聲震憾到,這時海德博士開著飛行器,從培養槽那邊逃了出來…

海德博士:「賽…賽魯MAX…要打過來啦!!!!」
伽瑪1號:「賽魯MAX!?」
克林:「那…那是什麼啊」
18號:「難道…是巨型賽魯嗎!?」
無自主意識,只會破壞的賽魯MAX追擊著海德博士,同時也朝著悟飯等人的方向而來,這時賽魯MAX突然爆發氣場,海德博士就這樣被淹沒在了大爆炸中,護主心切的伽瑪人造人衝上前尋找海德博士,只是還沒找到,就立刻遭到賽魯MAX的攻擊…

伽瑪2號:「可惡」
伽瑪1號:「2號,我們上吧!!!」
認清了真正的邪惡,伽瑪1號&2號聯手向賽魯MAX出擊,正與邪一來一往,現在的伽瑪人造人才是真正的超級英雄!

只是伽瑪人造人的攻擊對賽魯MAX完全起不作用,就像打蟲子似的,伽瑪1號一下就被賽魯MAX用鏈球尾巴甩飛黏在牆上…

比克:「我們也一起上吧!!」
克林:「我只是來調查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最後還是不得不戰鬥啊…」
比克:「悟飯!仙豆給你!」
趁著賽魯MAX的注意力被伽瑪人造人吸引,比克將剩下的唯一一顆仙豆丟給悟飯,只是…
比克:「你…你居然弄丟了!」
悟飯:「抱歉…我沒載眼鏡」
悟天:「哥哥你們才剛打完吧?」
特南克斯:「現在就交給我們兩個,休息一下吧!」
悟飯:「欸?」

特南克斯:「要上了悟天!」
悟天:「期待很久了吧!?」
特南克斯&悟天:「變身!」
特南克斯:「清除這世上的邪惡!」
悟天:「比之前更加美麗!」
悟飯:「………」
特南克斯&悟天:「清理英雄」
特南克斯:「賽亞超人X1」
悟天:「賽亞超人X2」

特南克斯&悟天:「登場!」
小潘:「兩個都很酷哦───!」
布馬:「拜託…別玩這個啦」
特南克斯&悟天:「上啦!!」



敬請期待SM(Saiyaman)!!



~待續~







基本流程跟電影差不多,中間加了布馬要特天參戰跟打電話給比克不通劇情,其實這段是刻意安排,透過找不到比克的氣來表現出比克氣的改變,懂的就懂^^

然後是被小潘打趴的卡邁因被雜魚抬走了…又是留下了紅領巾軍不滅的坑嗎…

最後賽亞超人X還是出場了,有點意料之外,想不到是要直接打賽魯MAX,算是本篇變動最大的一段,提前加給特天一場戰鬥,估計會跟伽瑪1號&2號有共嗚,期待四人超級英雄聯手了^^

最後的最後再看看悟飯的表情,到了這個年紀才終於意識到當年的自己是有多不好意思了吧XD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特天應該都被伽瑪打假的😂
2023-08-21 18:41:57
化學超男子
主要看四人怎麼合作啦^^
2023-08-21 21:07:11
QQ
悟飯在七龍珠 FighterZ中還誇過基紐特戰隊的登場動作有進步的說😂
2023-08-21 22:41:59
化學超男子
遊戲嘛XD
2023-08-21 23:03:17
追逐夢想的小乖
化學大好,很久前請教過你,但我忘了你的回復了,請問你有收龍珠白皮版(就是當初東立42集版本)想當年一本60元 ,還是後來的彩色版跟完全版(這版好像有書盒)
2023-08-27 16:46:37
化學超男子
我只有舊版42集的版本
2023-08-27 17:22:15
追逐夢想的小乖
因我第一次碰到七龍珠是小學三年級,那時漫畫店是比較大本的約完全版的大小,出到大特出來就沒出了,後來買第一笨龍珠是33集剛好是悟飯在時光屋變超賽時,那時已小五了,結論是打賽魯前的集數都很稀有,少年篇跟比克大魔王篇更是小學時期到現在沒在看過,想問值得收藏嗎?
2023-08-27 16:50:59
化學超男子
如果是現在想入手全集的話,優先考慮完全版囉
2023-08-27 17:23:24
追逐夢想的小乖
是哦不是彩版啊,我還以為你會收新版
2023-08-27 17:26: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