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十)

曉時逅 | 2023-08-31 19:16:49 | 巴幣 102 | 人氣 85



  老實說,比起一個人孤伶伶的寫著小說,我更喜歡和朋友們組隊打BOSS。我是個很混、很沒耐心的寫手。一個故事只要太無聊,我就不爽寫了。不爽寫的我會去看漫畫或找人閒聊或和朋友打遊戲。

  會不會再回來寫這個故事呢?

  通常是會。但也有不會的時候。而這麼愛打混、愛分心、沒耐心的我,居然能將要發表的新坑寫到七萬多字,這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一個故事我通常都會寫到八萬字才進行收尾。但這只是一個「預計」。如果故事還有需要交代的地方沒說明白,那故事自然就會突破八萬字,甚至來到九萬字都有可能。

  而我目前在撰寫的這故事後面的劇情我覺得很難寫。我需要不斷的思考和推理才能推敲出後續劇情。這些部分都很吃我的耐心。因為我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所以故事才會一拖再拖。這樣的我哪天成為了「拖稿王」都不奇怪(笑)。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目前在籌備的這個新坑還有一萬字就完成了。完成後我會發表在巴哈。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務必來看一下,感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