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近況

荒蕪 | 2023-12-28 14:09:47 | 巴幣 1006 | 人氣 79

  最近比較閒,但之後應該又要忙起來了,趁機來發個近況的文章。

  就如同小說達人卸任的那篇公告所說,今年去考了高普考。原本我是覺得補習時間很短應該只是去陪考的砲灰,用這個心態讓考前的自己不要那麼緊張,放寬心去考就好,反正主要的目標是放在明年。考試的狀況是選擇題還能做,申論題不至於看不懂,但考前壓根就沒練過一次,就只能記一些重要題目,勉強靠印象寫寫。考完後休息了一陣子又開始讀書,一直等到放榜。

  沒想到竟然考上了!

  雖然是普考的吊車尾等級,但是真的鬆了很大一口氣。今年公務員好像因為砍福利,報考人數較少、錄取率變高才讓我蹭到這個機會。這幾天做了增額錄取的填志願,應該是會有工作了,但還不確定是錄取哪裡,而且還要規劃當兵和訓練的時程,所以似乎還有得忙。

  不過至少不用被讀書壓得很緊了,這幾個月開啟了放鬆模式,打了黑魂、文明帝國等不少遊戲,在當兵和工作前爽了一回。同時我也對小說的設定做了一些整理,預計幾天後會發角色、地理之類的設定文,但還有點缺乏動筆的頭緒。時常會想到大概十幾回後的發展,就是無法理清目前的。所以也有可能會修改較新的那幾回,讓走向比較合理一點。


創作回應

空澗飛湍
恭喜 ~
2023-12-28 21:10:23
荒蕪
謝謝空澗大[e19]
2023-12-28 23:36: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