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報告&風評被害事件

霜松茶 | 2023-09-12 04:06:15 | 巴幣 1238 | 人氣 178

最近的狀態不太好,幾乎沒精神做任何事情。每天開電腦上來領巴幣,晚上多人玩恐怖遊戲(是我和親友社交的主要活動)。然後就一個人對著螢幕發呆。想要寫小說,沒有力氣。有好多想看的作品,打開也沒有力氣。最喜歡的廚房無法保持清潔。家人不在的時候,睡醒有時就臥床沒有力氣起來活動。

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會持續多久,本來以為終於有空閒想把很多有趣的作品繼續追下去。之前有互動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我最近幾乎沒出現,抱歉(︶^︶)。

似乎正處在人生中重要的轉變點,雖然什麼都沒力氣做,但是好像也不能說很糟,可能是力氣拿來蛻變了。目前沒有感覺到有斷網的必要。總之就是想說最近狀態不太好,但是大家不必太擔心。等恢復精神會繼續活動的。

說不定發完後幾天我就又出現了🥂希望啦

文還是會用自動預約發。


補上以前的趣事當賠罪文 っ🍵


曾經有段時間我和C和B一起住一間公寓。B是我的手足──沒錯,就是上次被安全帽淋得濕濕滑滑、還風評被害有口男言的B。早前有親戚送了我和B兩個樟木做的漂亮觀賞文物瓶,一個圓的矮瓶和一個高的瘦瓶。B拿前者,我拿了後者,然後我們都喜歡放在床頭。

後來B離開家裡去外地工作。期間有一次,大家共同的朋友R來家裡借宿一晚,我們就讓他睡空著的B的房間。

為了給客人用,C去打掃B的房間,掃著掃著在櫃子底層撿到一張莫名其妙的符。C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用的,見夾在櫃子的底層,就幫B撿起來之後隨手放到床頭。想了一想又怕被風吹不見(那個地方一開窗風超級大),所以就拿了離手最近的東西夾在上面。

R到了之後,我們讓他去B的房間放下行李,安頓好弄一弄就各自洗澡回房間繼續玩。

過了十分鐘,R衝過來敲C的門。

R:щ(゜ロ゜щ) 欸欸欸,B是不是在養小鬼啊?

C:?

R:我在他房間找到詭異的東西,空瓶子底下壓著一張符咒,就放在床頭щ(゜ロ゜щ) 怎麼辦我不敢睡了,我可以換一間房間嗎?


事後B聽說了這件事情

「我人都不在家了還可以風評被害(눈_눈)。而且我明明把符收在抽屜裡。C你好樣的。」

「那是我媽不知道哪裡弄來的平安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虛五boundary
B:這是替身攻擊!
2023-09-13 22:26:43
霜松茶
XDDDD 笑到我把茶噴出來哈哈哈[e12]
2023-10-05 04:05:59
林賾流
通常這種狀態就盡量能吃能睡記得洗澡,把自己當成一株默默發育的蘑菇。仔細想想能這樣靜止也挺幸運的,畢竟我們總是在被逼著奔跑。 符的部分太好笑了。
2023-09-14 03:13:05
霜松茶
https://media.tenor.com/STH0of2UYaAAAAAC/dance-moves-doubleblind.gif
這...這種嗎
2023-10-05 04:02:18
『。』
骯,仔細想 松松不覺得如果把符換成聖經的話,就沒那麼恐怖了嗎?
阿然後要好好休息哦[e24]
2023-09-18 00:11:41
霜松茶
好像是喔!不過因為聖經會認得是聖經,知道是聖經就很安心呢。
我覺得符的恐怖點在於不是內行人看不出隨便一張符是做什麼用處的ԅ(¯﹃¯ԅ)
人類總是懼怕未知的(๑•̀ㅂ•́)و✧
2023-10-05 03:59:16
珀伽索斯(Ama)
所以是C的多此一舉讓B被誤以為家裡養鬼嗎?這真的有點離譜[e22]
2023-09-21 08:39:47
霜松茶
哈哈哈,B每次都被C坑,風評被害也不是第一次XD
2023-10-05 03:55:22
林賾流
蘑菇的部分其實是來自我一本愛書的啟發影響《太古和其他的時間》,很適合快要動彈不得時閱讀。圖書館應該找得到吧!
2023-10-06 10:59: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