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情大好,創作欲好像也來了!

二日夾 | 2023-08-27 10:30:00 | 巴幣 36 | 人氣 120


      就在昨天上午,我終於解決了一件困擾我快一個月的大事——

      我拿到「基本救命術」的合格證書啦~

      上半年社會局就有統計各個幼托機構有意願參加課程的人,後來一直上個月才收到報名時間及慈濟主辦課程的通知......結果報完名才發現剛好和我們公司的訓練撞期==
(順帶一提,據主任所言有高層很不滿我們跑外面上課,因為他們十月自己就要公司內部開班授課,問題是......這個訊息也是等我們報完名才知道的啊?)

      教育訓練、內部課程什麼的先放一邊,反正報完名後我就提心弔膽了半個多月,主要是因為我沒信心,而且以前CPR什麼的只有在學校保母課程學過,但沒正式上過這種外面的課程考取急救訓練的證書,尤其我超怕術科考試。
(但我同事都有,所以還挺羨慕的......)

      隨著上課時間愈來愈接近,我就愈來愈焦慮,焦慮到甚至一度想說「要不我乾脆辭職算了」XDDD

      結果實際上課後才發覺......誒?其實好像不需要那麼緊張,我相信除了有主任同事和我一起上課緩解情緒外,還有就是講師及助教的態度,講師授課風趣幽默,助教在實際操作時會一一解答各位老師們的疑惑。

      雖然主任同事和我媽都說,現在的急救訓練課程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了......聽過主任和同事有說過幾次他們以前要上滿八小時,而且考試很嚴格——因此聽到我說這次上課只有三小時都一臉「你在開玩笑」的表情。

      總之,我很順利的拿到人生第一張急救訓練合格證書,效期三年。

      雖然是有時效性的證書,但是履歷上總算多了張證書可以寫,實在令人開心到一整天都很雀躍~我媽表示她社工人員每年都要上,無法體會這種感覺

      雀躍到我的創作都有進度,原先第二卷的劇情補完第二回卡在一千多字,一下就飛躍到兩千過半險些破三千,可謂進度喜人!

創作回應

Aoaiyaですわ~
恭喜呀~~有個東西可以證明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真的很棒
2023-08-27 15:15:20
二日夾
謝謝Aoaiya[e35]
解決一樁心事又有不錯的成果,真的很開心~
2023-08-27 17:22: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恭喜噠~ヾ(*´∀`*)ノ
2023-08-27 20:03:20
二日夾
哇~謝謝莉雅![e12]
2023-08-27 21:02:42
虛五boundary
恭喜拿到合格證書!
2023-09-20 21:00:05
二日夾
嘿嘿~謝謝!履歷上多一張證照可以寫真的很開心!
2023-09-20 21:00: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