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Grand Order 台版的新萬聖節終於要來了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3-07-22 21:32:09 | 巴幣 100 | 人氣 215

近日Fate/Grand Order 繁中快進行我期待已久的新萬聖節,加上日版又開了百層塔類型活動,這下比較有空來打一打台版活動。話說繁中官網弄得還蠻盛大的


近日新活動就百層塔那一套(要打100關),借用某位網友的相同感言就是...

...好啦為了酒桃我還是去打一下。現在慢慢摸到25關。照以往墮性應該打不完吧...。
但為了8週年+今年泳裝活動,開始去過羈絆&強化任務回收酒桃,一併強化從者們。為此連這次劍職梅杜莎都忍痛不抽了,希望到時存量夠抽一波...。


[繁中版FGO近況]
繁中版終於也快到新的萬聖節了,先來前菜萬聖節三部曲活動。連瑪修語音都透漏不安www。

不管新的舊地活動劇情,都一如往常的鬧爆劇情我超愛的XDD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最後一次完整的主城

當時被炎上的限時報酬追加時段立牌。
妳當妳的歌聲是感冒藥膩?

到三部曲後龍娘依然老樣子w



懷念的魔界村梗地圖w

超高校級的埃及豔后妳....。

三部曲活動每打完一段直接加入各一位活動角色,重點是聖杯可拿三個。

三部曲活動過完是時間上的事,好想快點過新的萬聖節活動拿伊莉莎白(仙杜瑞拉)。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