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車禍後續紀錄(3)——七月紀錄

一騎 | 2023-08-02 23:41:32 | 巴幣 6186 | 人氣 831

上一篇車禍紀錄文過了兩、三天,我鼓起勇氣去電我撞到的那位卡車司機。輸入電話號碼後赫然發現,原來在車禍發生的隔天和十天後,對方都有打電話過來。只是那時候我一次是人正在昏迷,一次是剛從加護病房出來沒多久,連用手機的體力都沒有多少,才完全不知道。
對話的氣氛很尷尬,雙方基本上就是我向卡車司機道歉,對方詢問我的傷勢這樣,完全沒有提到賠償的相關事宜。不知道對方如何,我這邊是因為緊張和尷尬的關係,完全忘記提起是不是要賠償對方。

由於家人斷絕掉我所有的對外幫助,我幾乎都是一個人處理所有對外的事務。報廢車牌和終止機車強制險,從租屋處搬東西回房間,回診骨科,還有每天的復健。會說「幾乎」一個人處理對外事務,是因為有以前求學時的同學幫過我搬過一次租屋處的東西。真的非常感謝他,不然我就還得再搬兩趟才能夠搬完。復健的部分在經過幾次試誤後,現在我都會盡量在早上八點以前出門,趁陽光還沒有太毒時走半個小時到醫院復健,再循原路走回。

七月上旬,知道車禍的真相剛過不久,情緒相當低落,我居然失心瘋般砸了四萬出頭,加上原先手上的零件,又裝了兩台電腦。原本賣掉 12400 + 3060ti 那台電腦就是為了要失業後手頭可以寬裕一點,結果根本沒有,笑死。

7/13回診骨科。醫生表示膝蓋的骨頭開始長了。車禍後過八個月,右膝蓋的骨頭終於開始長了。

七月下旬上傳了幾篇漫畫翻譯,之後會不會繼續還不好說。首頁上的「無限期暫停所有翻譯內容」會先掛著。

七月底又去了趟台南,先到公司辦離職,再去租屋處辦退租。從 7/31 的下午三點半開始,我就正式和第二份工作的所有環境都脫鉤了。本來是打算以這份工作當作可以當個普通人的機會,現在一場車禍就把我打到比原點還要後面的負數。目前對下一份工作沒什麼想法,就先把膝蓋養好。目前還有勞保的職災給付沒辦,還有機車第三方責任險要問。不過在目前家人斷掉所有對外支援,只能依靠雙腳的情況下,我實在很難去處理這些事情。也只能夠盡力而為了。

創作回應

HYu
保重
2023-08-03 12:19:00
孤月星沉
加油!
2023-08-03 16:04:05
阿丙
但就你還能繼續堅持在生活/生命上這點,就已經不是負數了,也許利用養膝蓋的期間好好沉澱、放鬆,享受新電腦的效能
2023-08-03 20:39:13
阿丙
畢竟這也是你之前努力的成果,而且如果把那個失心瘋看成你身體的防禦機制的話,說不定還得謝謝它呢(可以謝完再賣掉一台),不然我們可能看不到這篇文了...
2023-08-03 20:42:50
七樹ななき
加油 苦盡甘來 祝福你
2023-08-06 14:33: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