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96

暗黑使徒 | 2023-07-22 16:00:00 | 巴幣 2102 | 人氣 162



走在碎石子道路上的我,背對著這個故事的主角們。

我早已明白自己的心意不可能實現,不可能被接受。

因此,我選擇了最成全他們的方式,來結束這場鬧劇。

可是,當思齊的告白義無反顧地流入我的思緒時,我的腳步沉重的像是綁著水泥塊一樣,越來越慢,越來越緩,最終停了下來。

令人慶幸的是,我走到了籬笆旁,讓他們不至於看見我這股狼狽的模樣。

我背靠著籬笆緩緩地坐了下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視野早就已經模糊不堪。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愛上某人的感覺,但與此同時,早在我尚未察覺之前,我就已經失戀了。

眼淚不堪負荷地不斷落下,幸好我是背對著離開他們的,不然他一定會為了我的眼淚而追回來。

真是太好了。

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眼淚卻無法控制地一直湧出,我只能壓抑住自己的聲音,不讓煞風景的哭聲傳到思齊他們那裡。

『......妳還真笨啊。』

聽見鬼魂的聲音,我反射性的抬起頭來,此時我的表情一定相當醜陋不堪吧?

『明明只要不管他們,妳就能獲得渴求已久的愛情不是嗎?』

「那樣的話,我沒有辦法誠實面對自己。」我哽咽著說道。

『這樣的個性會吃虧的啊!』

「妳這句話已經說第二次了。」

我望著自己的手腕,紅線手鍊上面已經沒有了那一絲透明,這也就代表著鬼魂已經不再被我綁住,完全自由了。

「接下來妳打算怎麼做?」也許是因為鬼魂的關係,我剛失戀的低落情緒被緩和了。

『這個嘛......四處遨遊?或是就這樣跟在妳的身邊完成我的遺憾也行吧?』

「別說笑了,妳做不到這件事吧?」我提出的質問,讓鬼魂難得的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畢竟月老的目的只為結緣,此外都是附加的,對吧?」

那麼,在紅線已經完成使命的現在,月老便毫無理由續存於此。



『......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的?』鬼魂這句話算是承認自己的身分了。

「大概是剛剛呂洞賓試圖砍斷緣分的時候吧?」

為什麼呂洞賓不先試著處理鬼魂,而是要先斬斷思齊他們的緣分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鬼魂不是鬼魂,是神吧?

不只如此,許多疑點在之前就已經展現出來了。

為什麼我們能聽見鬼魂的聲音?

為什麼鬼魂可以操縱紅線?

為什麼鬼魂會知道紅線的規則?

最後,仔細想想這趟旅程鬼魂所做的一切,似乎都是在試圖拉近我跟思齊的距離,對吧?

能夠解釋上述的一切疑點的論點,就只有鬼魂其實就是月老了。



「真抱歉,讓妳任務失敗了。」

『不,任務是成功的,畢竟紅線被妳用暴力解解開了。』

「那,妳完全沒有理由續留於此了,對吧?」

『妳說的對,我的確是沒有辦法繼續留下來了,不過作為對妳這段時間的補償,我可以再幫妳牽一條紅線。』

「......這就不需要了,命運這種事情還是自己開創的好。」

『真是堅強啊!』

似乎是時間到了,鬼魂,不,月老祂緩緩地上浮,就在祂的身影逐漸的變得淡薄的時候,祂拔起了自己的一根頭髮,往我的左手上丟。

那條紅色的頭髮就這樣飛到了我的小指上,自己打成一個蝴蝶結。

「這是......?」我疑惑的問。

『如果以後妳遇到了妳覺得能共度一生的對象,就將它解開吧,屆時我會幫你們結緣的。』這條紅線比起之前的那條,顯得更加鮮紅且美麗。

「......一樣是『絕對會在一起』的那種嗎?」

『比那更厲害,是「絕對會一輩子都幸福在一起」的喔!』這效力也太強了吧?這確定不是什麼戰略型兵器嗎?

『要小心使用啊,下次可沒辦法這麼簡單就解除囉!』就算是這次也不是我願意的吧?

「......我會好好使用的。」不論如何,月老的好意是貨真價實的祝福,我就當作是天外飛來的好禮吧!

『那麼,就這樣,祝妳未來能幸福。』月老丟下了這句話之後,身形便直接在空氣中消散,沒有留下任何一點痕跡,宛如這兩天發生的事情都是一場荒謬的夢一樣。

不過......

我望著祂留給我的紅線。

失戀的感覺,看來也沒有那麼悲傷嘛!

---分隔線---

學長的告白,輕而易舉地貫穿了我所構建起來的防線。

我所擔心,我所煩惱的,我自卑的一切事物,在他的告白面前全部相形見絀,如同劃破無盡霧霾的一道曙光,使我不自覺的展露顏笑。

原來學長這麼喜歡我啊!

緊繃的神經突然放鬆了下來,彷彿剛剛的一切都未曾發生一樣,幸福感從身體裡不斷湧出,使我不自覺地開始傻笑。

「千......千心?」見我對他那長達千字的告白反應竟只有傻笑,學長慌張地蹲了下來,想看看我到底怎麼了。

就在他蹲下來的那一刻,我抓住了他的衣領,用力地往自己的身上拉。

「欸?」似乎是沒有預料到我的行為,學長的反應異常的遲鈍,我靈巧的轉身,將他那不算高大的身體往地板上壓,在他背部著地的瞬間,我用力地跨坐在他的身上。

緊接著,我捧起他的臉,一字一句,清楚地對著他說:「剛剛你送人家的吻,我要學長加倍奉還回來。」

然後,我們的雙唇,義無反顧地重疊在了一起。





「......欸?」

就在我正享受著學長唇齒間的溫柔之時,一股異樣的感覺從我的身下緩緩湧起,先是逐漸脹大,緊接著伸長,向上發展,最後抵在了我的雙腿之間。

而就在我意識到那是什麼東西的時候,我反射性地從學長的身上跳了起來。而那東西,就在失去了我的壓制之後,直挺挺地屹立在學長的跨下搭著帳篷。

欸欸欸欸欸欸?

「治......治好了?」我指著那個帳篷,一臉不可置信地說。

「看起來......是?」學長自己也很疑惑,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那......那麼......?」

我抿緊嘴唇,吞下了一口唾沫。

---分隔線---

在那之後的事情我不太記得了,只知道我們例行性的被導遊念,例行性地搭了遊覽車回飯店,例行性地吃了飯,最後例行性的回到了房間。

房門關上的瞬間,一直牽著千心的我感受到她的身體顫抖了一下。

現在的狀況是,我的陽痿因紅線斷裂而治好了,然後今晚是旅行的最後一天,我跟千心同房。

一想到這裡,我的血液便開始不由自主地往某個方向集中。

進入房間後,我們不發一語地站在門口,尷尬的氣氛在我們兩個之間蔓延開來。

「今,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呢!」就像是想打破尷尬的氣氛一樣,千心率先開口,而我連忙附和道:「對,對啊,很累了,要先去洗個澡休息一下嗎?」

「欸?欸欸?洗澡嗎,進度這麼快的嗎?」

「蛤?進度,什麼進度......」

「「欸?」」緊接著,我們兩個同時理解了對方的意思,互相把頭撇開,想為剛剛自己的尷尬找個洞躲起來。

就像是想為自己找到出路一樣,千心接續了剛剛的話題

「總,總之,時間還早,我想先去洗澡,等等可以去泡個溫泉之類的啊!」千心雖然表面上這麼說,但滿臉通紅的表情訴說了她完全沒有想要泡溫泉的意思。

「啊,這,這樣啊,那妳先洗吧,我等等再進去。」

「欸?蛤?這意思是要,要一起洗嗎?」

「欸?」「蛤?」

我們兩個又僵住了。

要一起洗?

「一,一起洗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剛剛是千心打破了沉默,現在換我接續了話題。

「是......是啊,那......學長,我......先進去......?」

「呃,好,好的,那個,我要進去的時候會再跟妳說。」啊啊啊啊啊啊我們在說什麼啦!一起進去不就好了嗎?我抱著頭懊悔自己的回答,而千心心裡似乎也有一樣的想法,整個人都呈現了跟我一樣的狀態。

「好......」千心結束了懊悔狀態,連忙跑到自己的行李箱旁邊翻出自己的換洗衣物,一溜煙地跑進了浴室裡,卻沒有把門關起來。

欸欸欸?

真的要等我進去嗎?

我站在門前思考著,重複著將門把抓住又放開的過程。

感覺什麼時候進去都怪怪的。

現在進去看她脫衣服,等等再進去看她洗澡,再最後進去就沒有意義了,我得儘速決定......

突然間,門縫緩緩地被打了開來,接著千心從門裡偷偷地把頭探了出來,模樣非常可愛。

「那個......果然還是......一起洗?」千心嬌羞地低下頭,發出了我此生聽過最吸引人的邀約。

「呃,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緩緩地把門打開,千心是呈現一件衣服也還沒脫的狀態,她剛剛也在思考跟我一樣的事情吧?

千心讓了一條道路出來,而就在我踏進浴室的那一瞬間,一聲轟天巨響從窗戶的外面炸了開來。

「咻------碰!」

「「哇啊啊啊啊!」」因為兩人都很緊張的關係,我們兩個一起被這聲音給嚇得半死。

冷靜下來之後,我才發現那是放煙火的聲音。

「煙,煙火而已......」因為之前一直被詭異的方式斷招,害我現在都提心吊膽的。

「那......」「咻------砰!」

「妳剛......」「咻------磅!」

「我......」「咻------啪!」

我們每說一句話,就被煙火的聲音蓋掉。

「學......」「咻------崩!」

「妳......」「咻------乓!」

千心受不了了,直接抓起我的手,往陽台方向奔跑而去。

「吵死了,人家想要洗個鴛鴦浴有這麼困難嗎?」千心用力地指向天空,把無盡的怒火發洩在窗外的煙火上,卻一點用處也沒有,煙火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這陣吶喊只有在她身邊的我聽的見而已。

只不過,就在千心吶喊完的瞬間,一顆斗大的煙花在月光中間漂亮低炸了開了,宏觀碩大的火花將夜空化作畫布,在我們兩個眼前描繪出一朵稍縱即逝的絢麗。

緊接著,焰火落下,在無垠的虛空中,將剛剛自己綻放的證據以視覺暫留的方式烙印在了我們兩個的眼裡。

我們相視而笑,彷彿剛剛的激動與不滿都不在了一樣,眼裡只剩下彼此。

「煙火真棒。」

「白癡喔學長,這種時候要說月色真美才對啊!」

我不敢說出口的是,翎涵已經對著我說過了。

「這樣吧,在我眼裡,妳比月亮與煙火還美。」

「噁,肉麻,噁心,今天已經收到學長更多告白了,不需要再多了。」千心裝模作樣地做了吐舌頭的動作。

「那麼......剩下實際行動?」我試探性的提問,卻發現千心沒有回應,僅僅只是閉上雙眼。

然後,我捧起了千心的臉蛋,仔細且溫柔地吻了下去。

這個吻像極了起跑的槍聲,而在這個吻過後......

我跟千心之間,再也沒有了距離。

接下來的故事,想必你們都知道了。

---分隔線---

遊覽車上,導遊正在清點人數。

而當她看見坐在最前面的兩人時,忍不住輕聲笑了出來。

那一對情侶十指緊扣著彼此,靠著椅背倒在彼此的身上睡著。

真是青春啊。

導遊不經這麼想著。

---分隔線---
作者的話:感覺千心這篇章都在滑水呢,到底誰才是主角阿,感覺都能作張梗圖來侃述了



虛假的主角:整場做過最有用的事情是拆水龍頭、在神明面前毫無還手之力、整天想著自殘解決事件、基本上整個篇章都屬於束手無策的狀態

真實的主角:沒有超能力、憑一己之力推測出酒鬼女的真實身分、八成劇情的推動者、僅憑一部電影就能想到紅線解法


虛假的女主:整天只想上床、劇情內可有可無、情緒勒索、整場只會罵人跟哭、甚至到章節後半才有主觀視角

真實的女主:告白接吻分手一氣呵成、完美輔助主角解決事件、為主角難過擔心、整個篇章中最多的主觀視角描寫

翎涵,妳好強大!

總之,紅線篇到此大概算結束了,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讀者,下次更新就真的不知道要到何時了

有年齡認證的問題,我想還是先放在 我叫你上車 這裡

創作回應

遊牧綠頭鴨
看著3篇r18進不去
let me innnnnnn
2023-07-22 17:49:46
暗黑使徒
找一下,這篇文章最後面有個超連結吧!
2023-07-22 18:01:34
o159654333
%%%%%%%%%%%%%%%%%%
2023-07-22 18:14:34
暗黑使徒
真的%啦!
2023-07-22 21:14:57
人類新手
我突然想到其實不管思齊有沒有解決事件都可以被弄到雌墮對吧
2023-07-22 20:29:34
暗黑使徒
就看千心想不想要而已啊
2023-07-22 21:15:14
林正英鞭打文才
請問什麼時候還會更新嗎?
2023-08-16 21:54:32
暗黑使徒
抱歉拉,最近剛出社會,注意力要先放在工作上,等穩定之後會再寫的
2023-08-16 22:23:38
林正英鞭打文才
了解辛苦了
2023-08-16 22:24:22
暗黑使徒
[e3]
2023-08-16 22:45: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