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97

暗黑使徒 | 2023-09-10 23:10:42 | 巴幣 2114 | 人氣 174



為期三天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老實說我完全不記得最後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表定的行程非常鬆散,大致上就是遊覽車>休息站>遊覽車>休息站的這種回家行程。

之所以不記得,大概是因為這一路上我跟千心都完全睡死了。

就連回到學校後,都需要導遊來把我們叫起來才能下車,而這時大概是下午六點的晚餐時間。

前往摩托車的道路上,我跟千心不發一語,異常沉默的氛圍籠罩在我們兩個之間。

我不經意的偷偷觀察千心,她那剛睡醒還尚未梳理的髮絲隨風搖曳,無精打采的表情配合她那飽滿紅潤的雙唇呈現極大的反差,眼神裡的疲憊早已消散,從牛仔窄裙露出的白皙大腿透著夕陽光,而我在她的目光注意到我之前,就看向了其他地方。

不妙不妙不妙不妙不妙啊!

現在只要看到千心,就會不自覺地想到昨天晚上她赤裸地在我身下嬌喘的畫面。

整整兩個月沒有用過的小思齊在昨天吃到肉之後,完全按耐不住,直接抬起了頭,迫於無奈,我只能偷偷地移動自己手上的行李到腰際前方來遮掩。

「學長......」「嗚,嗚哇!怎,怎麼了?」大概是覺得很心虛吧,千心叫我時我嚇到了,我急忙的把頭轉向千心那裡,同時另一隻手的行李也加入了遮掩的行列。

「你搭帳篷了啦......」大概是遮掩的動作太明顯了,千心還是注意到了我的異樣。

而當我把目光放到千心身上時,才發現她那紅潤的雙頰從粉紅變成了脹紅,而她的行李也不自覺的擋在了自己的身前,雙腳扭捏的夾在一起緩步向前。

......難道說......?

一見到我恍然大悟的表情,千心僅僅是撇過那已經紅成蘋果般的臉蛋,輕輕地說:「都是學長搭帳篷害得啦......」

此話一出,小思齊完全進入了戰鬥狀態,即使昨天那樣操勞他,他也依舊展示了自己的驕傲。

就這樣,我們又再度陷入了沉默。

無以言喻的默契在我們兩個之間展現,直到走到了摩托車位上,千心跟我都沒有做任何的肢體接觸。

「......先回我家嗎?」我試探性的問。

「室友們會聽到喔......」千心害羞地低頭說道。

「沒關係,今天他們都不在。」書榮會去社長那裡,永豪去約會,賢宇回老家,換言之現在的租屋處是半個人也沒有的狀態。

「好......」

安置好行李後,我們跳上摩托車,以最高速限鬧鬧哄哄地狂奔回到了租屋處。

此時我跟千心都沒有在做遮掩了,一下摩托車就是往樓梯上快走,而才沒有走幾步,千心突然間就停下了腳步。

正當我納悶她為何停下腳步時,她突然間將手伸進了自己的裙子裡面,接著......

見我一臉疑惑,千心輕輕地開口解釋:「學長,你有穿過濕掉的襪子吧?」

「我現在的感覺就是那樣的難受。」

語畢,她把那濕掉的「襪子」放在了我的手上。

高級的蕾絲布料搭配上潮濕的觸感,其上的液體飽滿且黏滑,彰顯出千心此刻的饑渴難耐,以及她目前毫無防備的裙底。

意識到這是什麼東西的那一刻,我心頭一震,大量的血液從心臟奔馳而去,我就反射性地摀住鼻子,深怕像上次那樣噴鼻血暈過去,但血液衝去的方向卻不是我預期的地方,而是那已經饑渴難耐的半身。

一瞬間我的小思齊直接站了起來,猛然地撞到了我擋在胯間前的行李箱邊邊,敏感的痛楚毫無保留地灌進我的腦門,我哀嚎著蹲了下來,嘴裡呢喃著:「好痛......」

「嗚哇!突然間怎麼了學長?」見到我突然叫出聲,千心有點被我嚇到。

「......勃的太用力撞到了......」我含淚捂著自己的命根子,透過褲子的觸感確認它的安危。

見我這副狼狽的模樣,千心一臉壞笑的說:「哈哈哈學長,你的慾望也太強了吧!」

「吵死了,明明就是妳的內褲害的,妳要負責把我治好啊!」我悻悻然地把剛剛的內褲丟回千心的臉上,而千心則舔了下嘴唇說:「好啦學長等等用嘴巴幫你呼呼一下<3。」

千心輕笑著把雙指張開放在嘴角,露出略帶嫵媚的笑容,感覺千心好像變得更成熟了,是在青春期有了性經驗後特有的不平衡感嗎?但千心早就過了那段時期啦!

先不談那個,情況真的不妙,撞擊的痛楚刺激著小思齊讓他更猛烈的脹大,然後這種脹大又會令痛楚更加強烈,這是惡性循環啊!

「不......不是那個意思啦!現在用能力幫我治療啦!」好痛,真的好痛,痛到快死掉了,這等等要是她真的用嘴巴幫我治療我應該會當場去世。

「欸?哇啊啊抱歉抱歉!」千心的表情瞬間變得慌張,大概是腦袋裡只想著要治好小思齊,她的手急急忙忙地往我的跨下掏,能力用是用了,但因為只碰到我的褲子的關係,並沒有治好我。

而千心的能力是將碰觸到的事物性轉,由此性轉物品也是常常做的事情。

而她現在性轉了我的褲子。

我的卡其長褲瞬間變成了女孩子尺寸的緊身牛仔褲。

「嗚啊啊啊啊啊啊!」我痛苦的發出悲鳴,憋緊的褲子毫無保留地壓制著我那脹大著的半身,我反射性的蜷曲身體試圖找到一個緩和的姿勢,卻忘記自己正身處在樓梯間.....

然後,我踩空了。

我正正地撞進了千心的懷中,而對千心造成重擊的同時,也讓我們兩個的重心離開了樓梯間的平台。

失重感驅使著身體下墜,我下意識地把自己的身體護在千心底下,不讓她直接撞擊地面。

緊接著,我的後腦勺受到了重擊。

失去意識的同時,千心的能力開始瘋狂的在我們兩個身上輸出,使我的意識被強行喚回:「嗚!啊!啊!啊!啊!」「呀!啊!啊!啊!啊!」每滾下一階樓梯,我就受到一次重擊,而千心治療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我跟千心的身體不停的性轉再性轉回來,身上的衣物也不停地變化,疼痛與被治好的感受交互作用,非常奇妙。

直到我回過神來,我們已經在樓梯的底部了。

「痛死了......」雖然身體應該是被千心治好了,但畢竟還是維持一個詭異的姿勢摔下了樓梯,我感覺身體到處都在痛。

而千心也是一樣,嘴裡一邊咕噥著:「學長妳這白癡!」一邊緩緩地站起來拍拍自己的身上的灰塵,並伸出手想把我從地上拉起來。

「謝啦......」我伸出手握住千心的手掌,才發現他的手掌比我的還大很多,我正以為是千心剛剛性轉到錯亂的時候,卻發現了一絲違和感。

怎麼感覺下面涼颼颼的?

我抬起頭來,在看到千心的臉後,我們兩個同時愣住了。

「「欸?」」

用著溫柔的聲音,朝我伸出手的那名少年的面容,不是別人......

......正是我自己。

而我連忙確認了自己的身體,不論是衣服,身材以及聲音,都完全是......

千心的樣子。

我跟千心互相對視,接著......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我們的悲鳴,響徹了整個公寓。

---分隔線---

為了避免對鄰居造成影響(雖然那樣大叫應該早就已經造成了),我們兩個把散落在樓梯間的行李收拾乾淨後,狼狽倉惶的逃回了租屋處。

稍做整理後,千心大搖大擺地坐在我的床上,用那種動漫裡聰明角色的語氣對著我說:「來稍微整理一下現況吧。」

「不,這也沒什麼好整理的吧?你只是想說說看那句話吧?」而且這不就是很常見的那個嗎?

無視我的吐槽,千心自顧自地說下去:「我們兩個摔下樓梯後,撞到腦袋,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對吧?」

「大概......吧?」就連原因都很常見呢!

「總而言之,我們應該是發生了漫畫裡很常出現的那個,人格交換。」

嗯對,這我大概五秒前才說過而已。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意識跑到千心的身體裡,千心的跑到我身體裡,但我們既沒有差三年也沒有喝什麼奇怪的酒,所以我還記得千心叫什麼名字,也不會有什麼彗星......大概吧?

「總之先想想怎麼變回來吧!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坐在自己的電腦椅上轉向床頭,敲了敲自己的腦袋說:「再撞一次看看會不會回去?」

「......學長妳想再摔一次樓梯?」千心用我的臉露出厭惡的表情,看起來非常不想再來一次。

「......不然要怎麼辦?」總不能都不解決吧?光想到我可能要這樣去女生宿舍就覺得頭痛。

「總之先找學姊他們討論看看吧?運氣好的話,靠辯才天就能變回來。」千心倒是相當樂觀,看起來非常不在乎自己之後可能會面臨的困難。

這種類型的漫畫劇情我多多少少還是有看過。

接下來的走向,不外乎就是嘗試變回來失敗,兩人各自回歸生活假裝彼此,遭遇困難後理解對方的難處跟困境,最後在一個機會下再變回來。

雖然我相當了解千心,但我要做到模仿她可能還是會東施效顰,更不用說千心要模仿我,只怕她不小心就把我送進監獄。

不過我們生活圈還算是重疊,我想這點不需要太過擔心。

「唉......總之先傳訊息跟她說一下好了。」我反射性的使用能力將手機收回手上,卻發現什麼都沒發生。

「嗯?」我加大使用能力的力度,卻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

「怎麼了?」千心一臉疑惑的看著用在空用力的我。

「......千心,你的能力現在能用嗎?」

「可以啊,為什麼不......」千心碰觸了自己的手臂,然後什麼也沒發生。

「欸?等等......」千心的表情看起來加大了力度,但身體並沒有任何變化,蘿莉思齊沒有出現。

「不會吧......」千心絕望的望向我,而我則是舉起來自己的左手,把手鍊對著千心說:「試著想像把手鍊上的撲克牌收回手上看看?」

「......不會吧......」千心舉起來右手,小聲的說了一句:「回來!」

話音未落,我的手被往千心的右手方向拉扯。

「「不會吧......?」」

我望著自己的手,某個可能性在此刻已化成現實。

接著,千心的外貌,變成了一個可人的小女孩。

---分隔線---

「不只人格交換,就連能力也交換了......」千心拿起我的撲克牌,往窗戶的方向隨手一丟,接著那副撲克牌像是被繩子牽引一樣,在空中突然折返,飛回了千心的手上。

「這下麻煩了......我平常都是用能力在拿東西的,一下子要我站起來走過去拿東西很痛苦欸!」而且有時候我東西都是瞎雞巴亂丟,反正只要記得特定編號的撲克牌,用能力拉一下都找得到它在哪裡。

現在可好,我很多東西都忘記丟哪了。

與我不同,現在的千心看起來非常開心,他正把我房間裡的所有撲克牌都拿來當溜溜球在玩,霎時間無數的撲克牌在我房間內飛舞著。

「哈哈哈學長,這就是依賴能力的下場啦,哪像我平常根本就呃啊!」千心雖然能使用我的能力,但熟練度還是明顯有差,大概是一時恍神,失去控制的撲克牌就這樣直接砸在千心的頭上。

「嗚哇!學長,好痛喔!我沒辦法治療自己啦!」千心捂著緩緩腫起的腫包,含淚拉著我的手要治療,像極了鬥陣特工裡面的輸出,I need healing!

「還敢說自己不依賴能力......」

「學長妳平常也不都這樣對我的?」千心用我的身體鼓起腮幫子略帶不悅地抱怨自己平常被當成行動補包,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用我的臉擺出那個表情會讓人很不爽,明明是我的臉吧?

「好啦好啦......」我摸了摸千心的頭,想著要把他變成女生後,再一瞬間變回來。

轉眼間,千心頭上的腫包便消失的無影無蹤,而他也學乖了,把撲克牌收好後便安靜的坐回床邊。

「那現在怎麼辦?」現況沒有改變,只是情報稍微變多了一點而已。

結果從回家到現在,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學習怎麼發動彼此的能力,畢竟運用能力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在彈舌一樣,很簡單很自然就能用出來,但要教導別人怎麼彈舌就非常的困難。

不過因為我們彼此都對彼此的能力非常熟悉,所以大概花幾個小時就上手了。

「不能怎麼辦吧?時間也晚了,去找書榮學長應該會打擾到他們吧?」千心展示了手機上的時間,是晚上9點。

「......那要先去吃晚餐嗎?」我提出建議,我們中午過後就沒有吃東西了,我感覺有點小餓。

「可以啊,反正也沒其他事情好做的......」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事情一樣,千心的話越講越小聲,然後:「不對,差點忘記最重要的事情了!」

「蛤?什麼事情?」還有什麼事情比吃飯更重要?吃飯皇帝大欸!

「我特地跟著學長回家可不是為了摔下樓梯啊!」千心站了起來,走到了我的面前,我正疑惑著他要做什麼的時候,他突然蹲下,掀起了我的裙子。

「嗚哇!突然間幹嘛?」我驚慌失措地把裙子壓回去,但還來不及等我反應,千心就直接吻了上來,與此同時,他那不安份的手直接探進了我的裙底,直搗黃龍。

在被碰觸到那一刻我才想起來,我現在是沒有穿的。





「哎呀,交換人格真是太好了!」一陣逗弄之後,千心把手從裙底拿出,上面滿滿的都是他的戰利品。

相較於從容的他,我則是空張著嘴,躺在床上眼神上吊的顫抖著身體,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畢竟是自己的身體嘛,我自己最了解了。」

---分隔線---

後來我們叫了外送。

---分隔線---

作者的話:本來打算寫千心把內褲脫掉後回家發現其他三個室友都在,而且都喝醉了,然後思齊想辦法掩護千心的故事,寫到一半發現突然覺得拿到內褲當下應該要手忙腳亂一點,又感覺千心也應該要跟著手忙腳亂,然後又感覺在樓梯間手忙腳亂是不是該摔下樓梯啊?最後想到都摔下樓梯的不發生點麼好像說不過去,所以劇情就變這樣了。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啊?總之礙於工作上的壓力,我的更新頻率一定會變慢,還請多多包涵了。

順帶一提,因為這話是在寫的過程中臨時想到的發展,所以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我會怎麼寫,交給未來的暗黑使徒去煩惱吧哈哈哈。

創作回應

o159654333
更新頻率慢點沒關西,重點是有內容:)
2023-09-10 23:45:00
暗黑使徒
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
2023-09-10 23:54:47
卅氣@皮卡
以健康為主,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我們都會乖乖在這邊等
2023-09-11 06:09:07
暗黑使徒
有你真好
2023-09-11 07:29: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