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無題2(本篇篇名思考中,留待日後更新)

胸有竹林/akira | 2023-07-20 22:05:29 | 巴幣 0 | 人氣 76


  好的各位,更新的時間到囉!
  這次更新的是上次走到一半的原創系列,後面又稍微生了點東西出來,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一看了。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知道這篇到底要叫什麼名字,感覺自己真的是取名無能星人,到底為什麼一個名字可以糾結這麼久,但就是覺得自己想出來的都是些很怪的東西,所以就還是放著沒有取名字。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請都可以歡迎提供給我,不然這篇可能要維持這個奇怪的標題很長一段時間。
  最後要跟各位預告的是,幻想鄉與異邦人目前預定在這禮拜或者下禮拜會進行更新,因此也請各位在稍等一下,但下次更新應該就是第二章節會結束,走向第三章節。至於到結局前會有多少個章節,說實話我還真沒有估計過,大概就是寫到哪算哪的隨興狀態,不過應該是不會太長啦...應該?
  那麼以下就是更新的部分了,請各位繼續往下方滑吧!
  
(*閱讀前提醒:本篇為雙男性主角,兩人最後是否會發展為朋友以外的關係這點尚未明確,不能排除發展為BL的可能性,所以請各位看客自行斟酌是否要進入觀看本篇,謝謝合作!)

***

第一章:那只是一把劍,沒什麼好稀奇的(2)

(四)

  果不其然,從表面看起來膽子就很小的對方,不僅嚇到直接跌坐在地上,甚至到了一邊尖叫著「有鬼出現了」、一邊哭到幾乎要喘不過氣的程度。這誇張的反應令他哭笑不得的同時,也開始反思自己臉上的面具是否真的如此恐怖,甚至到了會讓人產生此等反應的程度。
  「嗚啊啊啊啊,我要被吃掉了,要被吃掉了!」
  「先冷靜點,你不會被吃掉的啦。」
  雖然很想要反駁些什麼,不過他發現自己如果再不及時做出一點解釋,對方可能真的會哭到岔氣,就立刻做出相對的安慰。而他在確認自己是確實活著的生物,並非鬼魂或其他具攻擊性的物種後,終於停止了哭泣,且以某種羨慕的目光看著自己。
  「怎麼了嗎?」
  「你看起來真的很強壯,如果在我們族裡,一定會被大家羨慕跟稱讚的那種…絕對不會像我這樣被欺負……
  「你被人給欺負了嗎?」
  雖然從那傷痕累累的外表早已看出了一些端倪,但對方如果不想提起,他也不會刻意去詢問,所以一直裝成毫不知情的樣子。可是那性格的單純程度卻遠超乎了他的想像,竟然沒有繼續隱瞞下去,而是選擇坦白。

(五)

  「我從小就是被人嫌棄的孩子,從出生就是這樣。」
  像是感到羞恥般,試圖用另一手遮掩住皮膚上深深印著、代表著身為巨像一族的圖騰印記,從他口中說出來的是這樣的故事。
  「族裡的人都崇尚力量強大的勇士,所以據說在出生的時候,篩選就已經開始了。或許我的父母早已看出我的身體資質不夠,無法成為令他們驕傲的『強大的孩子』,就把我拋棄在一處荒地裡,後來是因為有人好心領養了我,才能夠活到現在的。」
  棄子?
  即便知曉那個族群確實非常崇尚力量,可他萬萬沒想到竟然已經癡迷到如此地步,甚至到了會將認為無法成材的幼苗在年幼時就篩選掉這樣的程度。
  「那你又是來這裡做些什麼呢?」
  「我是為了想要證明自己,所以才到這邊來的。」
  又是一個明明已經知道謎底,卻仍然提出的問題。可是他想要知道的,並非是如此膚淺表層的回應,而是更詳細的部分。
  「因為傳說中,拔起這把劍的人就可以成為偉大的國王不是嗎?」
  「嗯,然後呢?」
  「我在想,如果我能拔起那把劍,變成一個真的偉大的國王…那大家是不是就會認同我的實力,也可以讓養父母在村子裡面對大家的時候,不用總是低著頭。
  不,這是不可能的。而且就算真的你拔出這把劍,憑那弱得不得了的實力,也一定很快就會被心懷不軌的人撂翻在地上後偷了劍就走。
  聽著青年那過度天真的想法,完全不知道從哪開始吐槽的他,只能深深嘆了一口氣,祈禱上天趕緊讓這孩子死了這條心,安分回去過自己的日子。
  「嗯,還真是偉大的夢想啊,那你就繼續加油吧,我不打擾你了。」
  真是無聊,原本還有些期待這人會有點不一樣,結果沒料到竟也是個腦袋裡面灌滿水的蠢貨。想到這裡,他只想趕快起身離開,因為天色就快要黑了。
  可就在這個時候,對方卻突然伸出手,抓住了自己的衣角。

(六)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說,但我還是想問……
  你最好祈禱自己不是要問「能不能幫忙把這把劍給拔出來」什麼的混帳話,否則我絕對會把你那已經不清楚的腦袋從脖子上拔起來。
  腦子裡思考的是非常危險的想法,可身體卻還是誠實的瞬間停下了腳步,準備傾聽所有來自對方的話語,這幾乎已經成為反射性的動作,讓他不禁開始痛恨以前老師的教諱。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對方並沒有說出這樣的話,而是說出了更令他意想不到的內容。
  「你的身體看起來真的很結實,而且又非常強壯的樣子…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請問你平時都是如何鍛鍊的?」  
  「……
  結果原來想問的是這個。
  看著那強風一吹彷彿就會折斷的單薄身體,起了某種惡劣心思的他,最後說出口的是一連串不著邊際的謊言。
  「你看到那座山了嗎?」
  「嗯!」
  「我每天早上,都會從最下方跑到山頂,接著在頂峰深蹲二十次之後,再去泳渡運河到對岸,然後在對岸一路用青蛙跳到渡口,最後再游泳回到起點。」
  「哦!原來是這樣的嗎?那你一天會做多少次呢?」
  「關於這個啊,一天其實也不用做太多次,大概跑個五趟就行了!」
  說了一大串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唬爛訓練方式,把單純的少年唬得一愣一愣的,滿足惡趣味的心態後,原本以為會立刻被識破的他,卻收穫了充滿著欽佩的表情、各種讚美的言詞與覺得自己非常厲害的閃亮亮眼神,這讓他失去很久的良心久違的又痛了起來。

(未完待續)

***

  真的有夠唬爛的,連我自己在寫的時候都覺得有夠唬爛。這種像鬼一樣的訓練方式,最好是有人可以做到啦,這一定會直接橫紋肌溶解然後死在原地好嗎ww
  但後面的發展說實話挺有趣的,而且會越來越有趣,有趣到我已經在思考這兩個人要維持單純的關係,還是搞成BL故事了。因為這兩位某種程度上,其實很像是哭包攻跟比較硬派一點的受的CP,就是那種會邊哭邊嗶(消音)跟嗶嗶嗶嗶(消音)的組合,我其實覺得這好像挺可以的(你夠了
  那麼,之後的更新時間依然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我還是會泡在FSF的小說裡面一陣子,因為後面的發展真是越來越精彩,包含發生在某人身上的轉變,還有關於某個女神登場後造成的巨大風波,真不知道成田良悟到底要怎麼把這個故事收場,但我希望是個會讓大家比較滿意的結局。下次更新見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