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屏東市明洞燒肉館

妮希亞 | 2023-07-16 23:52:30 | 巴幣 1000 | 人氣 6783

明洞燒肉館


  這次回屏東,又蹭到一個吃到飽的餐廳,本來覺得這家餐廳,外表看起來老舊,內部裝修也是很有懷舊的氛圍,但是這家店打敗了一些,市面上的連鎖燒肉吃到飽,用一句來形容就是〈厲害〉。
外圍就是這麼平凡無奇,在某個路口的轉角,樓上還是住宿的公寓。
這是韓式燒肉吃到飽。
裝修看起來很有年代感,我老公說這間已經開很久了

  本來沒打算寫食記的,一開始上菜,肉品、海鮮,依然沒打動我,因為吃遍各家的燒肉吃到飽,其實都差不多,新鮮度是有的,給的量也很足,但我還看不出特別的點,直到我去到自助區,是真看花了我的眼。
  
先看下菜單
 
因為本來沒想寫食記,所以上菜的食材都沒拍到,那就留給來吃的人一個念想。
熱飲,咖啡機、熱水泡茶包、熱果汁;汽水機、點心櫃。
飲料種類:★★
點心櫃內容物:★★
明治冰淇淋種類:★★ (好挖不硬)

  重頭戲來了,就問,以這樣規模的燒烤店,誰看過這麼浮誇的自助區,要嘛是我孤陋寡聞,要嘛就是這家店佛心供應,什麼白飯之亂,通通擊敗。
剉冰區,只有你想吃的,沒有你吃不到的,一般剉冰店有的他都有,一邊是冰塊、一邊是碎冰
脆花生、粉粿、仙草、蜜餞、軟糖、椰果、粉圓、芋圓、愛玉、黑糖水、煉乳……
剉冰種類:★★★★
生菜區種類:★


浮誇水果塔,種類多、新鮮、甜、當季盛產:★★★★★
屏東特有番茄切盤,薑味醬油,加分!




涼菜種類:★★★
沾醬種類:★★★★

  我就是因為那四大疊水果盤,才打算寫食記的,芒果、西瓜甜到我吃其他水果都沒味道,蓮霧多汁香脆,小番茄新鮮脆硬,相較連鎖的吃到飽,給的水果種類可能都沒有這麼多,或是新鮮度就沒那麼好。

  以上就是我這個屏東媳婦,每個月回去蹭飯吃的紀錄,最後附上店家的訊息當結尾,下次食記見。

BY妮希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