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親子日常】端午節怎麼能少了香包呢!

妮希亞 | 2023-06-23 23:35:23 | 巴幣 1002 | 人氣 134

  真是艷陽高照的端午節,才剛說完外面就下一場臨時雨,所幸很快就停了,還好不影響中午立蛋。

  雖然端午連假,但是因為鄰近期末考,所以就沒出去玩,而且安親班給了整整15頁的連假作業,可憐的小妹子,正埋頭苦幹跟作業打架。

  為了安慰她辛苦寫作業,老母親答應帶她去買香包,作為認真寫功課的獎賞,孰不知,現在菜市場已經沒在賣香包了,逛了兩個菜市場,一個都沒賣,有股淡淡的哀傷,那表示要我親自出馬,做、香、包!

  苦於現在才想起來,秉著答應孩子的事一定要做到,所以思考了一下,決定用手邊現有的材料,只想做最簡單的香包。

這個是我看過所有做香包影片最簡單的!
  

  最後不得不表揚一下,中衛品牌的口罩(絕無業配),真的非常的讚!

  苦於手上材料不多,所以準備了,針、線、剪刀、口罩、熊寶貝衣物香氛袋,因為找不到以前有一種香氛豆,只好用香氛袋替用。

  然後打開香氛袋,連包裝袋都沒拆,香味已經四溢,溢到我都受不了。

  最後成品完成後,香味完全被覆蓋,只剩淡淡的氣味,我都懷疑是我剛才拿在手上沾到,這真的超扯,因為我用的是中衛的口罩,就是那款當年很紅,賣到缺貨的中衛牌口罩。

來發表一下成品
香包要掛一下,找個模特掛一下。

好的,這是親子日常的端午小插曲,愉快的時間又悄然的流逝,咱下回見。

BY 妮希亞 2023062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