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難道真的是因為今年犯沖?

橘みかん | 2023-07-03 03:16:49 | 巴幣 152 | 人氣 221

2023/7/2
難道真的是因為今年犯沖?

  今年本橘跟橘母的生肖都犯沖,也不知是不是真是這個原因,到年中來斷斷續續都有一些事。

4月11日 橘母床頭掛畫掉落
5月底到6月初 後院常來的野貓死了兩隻幼仔
6月14日 本橘房間的掛畫莫名歪了一邊
6月15日 本橘新冠確診
6月20日 橘母新冠確診
7月2日 本橘房間的掛畫掉落

  雖然但是,這樣一列出來還是難免讓人想多。

  橘母床頭的掛畫是在正上方,很大一塊,還好掉的時候她剛好睡前先如廁,才沒有被砸到。原因是掛畫的掛勾老化,從下半部斷掉,才會整副掉下來。


  本來後院來貓我們想也沒什麼,貓只是來喝水,母貓也帶小貓來玩,結果年中時死了兩隻,好像冥冥中叫我們給牠們收屍?

  到半個月前,本橘一起床發現掛在床頭斜上方的貼花掛畫歪了一邊,第二天就快篩出新冠確診。


  然後再怎麼小心,橘母還是被我傳染到。

  期間又是端午節,兩母女都確診正累呢!差點連拜神明祖先都沒力氣,而且又恢復期間腸胃不適,粽子還是這兩天才敢吃的(當然也開始復胖了)。

  好不容易吃藥休息兩個禮拜,快篩陰了,昨天農曆十五,又要早起忙擦神明桌,所以前一晚早點睡,但睡得並不是很安穩。

  7月2日也就是農曆十五的早上六點前幾分鐘,本橘還在迷迷糊糊的,想趁能睡時再睡幾小時,突然床頭「碰」一聲……

  起床一看,媽呀!換我房間的那個貼花掛畫掉下來了。


  其實6月14日那天發現歪了之後我有馬上拿下來,因為掛在上面多年都沒有動過,上面很多灰塵,後來有拿下去清理,所以這次掉下來並沒有灰塵亂飛。但那天拿下畫時我有發現,掛的綿線還粘著一些油漆(數年前有請人來重新油漆),當時覺得奇怪沒有多想。

  直到半個月後,也就是昨天凌晨六點,我房間的畫突然掉落,一看才知道是那線斷了,之前歪一邊是因為線有兩層,外層是尼龍,內層是棉線,14日那天先是內層棉線斷掉,所以才會尼龍線還粘在被塗上油漆的掛勾上,尼龍線還勉強有些支撐力,當時畫才會沒掉下來。


  本來我是不打算再掛回去的,可是我橘母說又不像她房間的掛勾是老化斷掉,所以清完灰塵之後又再掛回去,但怎麼掛好像都覺得有點歪歪的。

  早上畫掉落,才驚覺掛畫歪掉的真相。

  說是怪力亂神吧?又好像是本橘想多了,但想到之前橘母住院時,當天我都有打破玻璃杯或小碟子,一整個運勢不好的感覺。

  今年又我們兩個犯沖,都確診還畫掉下來,只是還好都沒砸到,我房間的除了是在斜上方也比較小張之外,我又因為睡姿豪放(?)的關係,趴到床中間去,也還好下面放了站立的相片,畫掉下來時敲到改變了掉落方向,就沒打到我,也沒砸到我放在床頭的眼鏡。

  這幾天是橘母新冠康復中,肚子還有些不適,偏偏她又腰臀痛,好像平躺時要起身就特別痛,一動就哀哀叫。

  想要去看醫生吧……又不知是要看骨科還是神經內(外)科,再加上她有自體免疫疾病(乾燥症),醫生說要直接去掛復健科,但去新竹台大又太遠又麻煩,復健可不像慢性疾病可以三個月看一次的,去附近醫院又名聲不太好。

  昨天她先吃止痛藥試試,想說不然再去署醫看看骨科,不過那位骨科醫生太熟了,很可能就是直接再開止痛藥(囧

  再加上放暑假了,橘哥要帶一家回來,又是各種忙碌(你們懂)。說我們今年犯沖運勢不好吧?但好像又都逢凶化吉,也到年中了,希望今年能平平順順的過完吧……

  哎……講這麼多,其實就是確診後生理期來,然後又陪橘母去醫院看診,接著又是農曆到十五,所以《泰勒爺爺》第14章寫寫停停,沒有多少進展,等我補好眠、有心情了再補上哈!(逃

創作回應

夢墨輓歌
東西歪掉其實是一個預告欸,我家的門之前老舊歪了大家都沒理會,結果某天晚上突然砸下來(;´༎ຶД༎ຶ`)
2023-07-03 06:14:06
橘みかん
真的……還是要有警覺( ´Д`)=3
2023-07-03 13:35:09
山梗菜
確診的話我覺得有可能,但掛畫掉下來我覺得單純只是繩子跟掛鉤自己脆化的問題。
2023-07-03 18:09:18
橘みかん
你這樣說對勾子跟繩子不公平(!?)XD
嘛……其實就是事情擠在一起發生才會有的感受而已(攤手
2023-07-03 22:38:27
吳旻( °∀°)
保重
2023-07-08 17:59:32
橘みかん
枯木出現了w
2023-07-08 22:41:22
吳旻( °∀°)
偶爾有時間還是會來留言一下啦 哈哈哈……
2023-07-08 22:50:22
橘みかん
久違的折斷!!ヾ( °∀°)ノ
2023-07-09 00:47: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