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事情莫名的多

橘みかん | 2023-11-16 18:45:45 | 巴幣 232 | 人氣 90

  橘母從月初開始去做復健,本來要連做6日,但中間隔了週末,本來是從週二做到週六,週日休息,但週六只有早上半天,連去4日橘母表示有點累,想說就下週一、二去做,順便週二再回診。

  結果我剛好生理期,橘母就想說乾脆等我生理期過、不會痛了再陪她去,簡單說就是趁機懶病發作。

  但那週又剛好要新竹台大胸腔科跟免疫科回診,因為上次回診沒抽血也沒照X光,這次照了之後說肺纖維化又有再跑出來的跡象,所以又排了做電腦斷層跟再隔週的回診看報告。

  這樣一來二去就隔了好久才去做第6次復健,而且早上去做電腦斷層時橘母要坐起來時又有點閃到,不過做過復健後好像有好一點,至少走去市場都不會那麼痛。

  今天又再做第二輪復健,醫師還是建議繼續做,真的痛到不行再打針,上網查了所謂打針就是往患部注射類固醇,醫師今天也說那是急性疼痛才建議。

  所以又要再做一週復健,然後橘母因為有乾燥症的關係,醫師再加做手部乾燥復健治療,這幾天橘母又膝蓋痛,也加一個膝蓋電療,加起來變成要做五種復健治療(1梨狀肌電療+2膝蓋電療、3梨狀肌超音波、4梨狀肌微波、5手部復健治療)。

  本來只要半小時就能完成的復健變成可能要到一小時,如果能有效果,讓橘母比較不會那麼痛的話倒是值得,就是回到家兩母女都累得要在椅子上睡好幾覺。

  這是橘母的部分,我除了生理期的定期不適,秋冬換季過敏跟手部濕疹又發作,尤其是手部,這次是右手中指,一直出水(組織液)、又會刺痛,後來連左手虎口都發水泡,破了之後就跟右手中指狀況很像,爛到我都懷疑是不是要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昨天本來想今天橘母復健完就去看皮膚科,昨晚翻到之前的舊藥,再加上有查了一下資料,覺得我是老毛病又犯了,就把翻到的那隻藥膏拿來擦看看,結果好像就出一點水,然後就乾了。

  今天又事情有點多,最後決定先繼續擦,可能又是什麼黃金葡萄球菌,那隻藥膏就是擦這個的,我想說先擦這個,真的沒好的話再去看皮膚科。

  這個症狀大約有兩個月了,一開始中指上面的指節就是腫起來,還有點黑紫,近一個月我洗碗也都戴著手套,以前死活不戴,覺得這樣不好洗,看皮膚科醫師都說好幾次了,現在不戴不行了( ´Д`)=3

  然後是我橘哥那邊也有出了些麻煩事,這就不足為外人道了,只希望他能記取教訓,我們是可以無條件成為他的後盾,但我們不止是後盾,也是最後防線,要是連我們都倒了,就真的是全都倒了……

  這樣,最近事情多到爆,晚上十二點就差不多想睡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空能像之前澈夜寫文、改文,當人想要認真做好某件事時,真的會有莫名其妙的阻礙出現耶……

  我還是會抽空完成的啦,盡量爭取在明年初(舊曆)出版壹站實體書XD

  那麼,就是這樣。我是老橘,我還活著。(咦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阿橘加油!

熬夜寫文只剩追憶了,現在生理時鐘一到就眼皮沉重ww
2023-11-16 21:55:17
橘みかん
歲月不饒人,也不饒鼠,也不饒橘……嗚嗚嗚(噗
2023-11-16 22:16:55
艾力克‧華特羅
辛苦了
祝妳事事順利
2023-11-16 22:09:13
橘みかん
感謝你的祝福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34.gif
2023-11-16 22:17:23
艾爾琈
橘橘加油~祝你出書按計劃成功完成喲~
2023-11-17 22:0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