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然後連我橘母都中了

橘みかん | 2023-06-20 23:43:32 | 巴幣 30 | 人氣 160

2023/6/20
然後連我橘母都中了

  昨晚我橘母就整晚睡不好,一直喊說腰好痛,膝蓋也好痛,然後說覺得喉嚨好像也怪怪說,說哪裡怪又跟平常清喉嚨差不多,只是又好像覺得卡卡的,因為都是平常就有的老毛病,於是大多都被忽略掉。

  今天早上起來想說還是給她篩看看,結果也中了……然後上面那些症狀就想說會不會是她確診引起的?
  只是T線比較淡,但因為她是年長者,又是慢性病患者,更糟糕的是她還有發燒,37.4、37.5.6.7的一直上去,決定還是直接去診所。
  原以為跟我那次看診一樣可以不用等,直接去第二診,結果早上的診,掛號完就叫我們先出去等。

  等了約五分鐘,醫生出來問症狀,橘母也跟醫生說自己的慢性病狀況,評估之後醫生說因為是「年長者、慢性病、怕引起重症」,有符合開抗病毒藥的條件,這個藥效比較強,跟她原本在吃的藥隔一個小時吃就好。
  醫生進去之後一下子換護理師出來,直接拿了一盒抗病毒藥,再給藥單到後面藥局拿藥。抗病毒藥五天份,早晚各三顆;藥局的藥包裡的藥跟我吃的又不太一樣,比較多顆,也是三天四次。
  回去路上隨便買一家便當,橘母:難吃死了……飯太硬、主菜粉太多!(食神上身)
  兩個人都只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不過也許是有吃了藥的關係,雖然很累橘母坐在按摩椅上睡,但之後燒就漸漸退了,約三點半就退到36.5的正常體溫。

  現在就是先按醫囑吃藥,希望不會因為藥吃太多出現什麼別的問題。

  至於我,雖然今天是沒有再篩,西藥吃完之後我就吃中藥,那些類似感冒的症狀都慢慢好轉,只是到晚上來肚子脹得要命,大也大不出來,吐也吐不出來,現在先吃中藥的大黃看能不能順利排便,不然我連吃東西也吃不下。

  這些症狀都好了之後再來篩看看,聽說確診好了之後有無敵星星三個月,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被我橘母傳染回來才對……的吧?

創作回應

DEATHSLIME
別以為吃了無敵星星就能大意,還是會摔死
2023-06-21 00:34:19
橘みかん
哼!當然還是有戴口罩!
2023-06-21 01:02: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