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藥吃完還是兩條線

橘みかん | 2023-06-20 01:48:47 | 巴幣 150 | 人氣 156

2023/06/19
藥吃完還是兩條線

  上一篇說我確診,乖乖去看了醫生,也很準時的把三天份的藥在四天內吃完了。

  等等,為什麼三天份的藥會用四天才吃完啦!(翻桌

  是這樣的,那天去拿藥的時候是下午,回到家就夠吃兩次份,然後第二天、第三天正常吃四次(早、中、晚飯後與睡前各一次),剩下的當然就到第四天去啦!沒毛病。

  因為這樣,本橘的作息就比較正常,正常就表示……我沒辦法靜下心來打字啦OTZ

  而且這幾天西藥吃完,到昨天來第五天了,想說再篩看看,結果還是兩條線。

  聽確診康復的人說,沒有那麼快。

  而且接下來才是要咳咳咳的時候,果然,西藥吃完了我換中藥吃,然後就開始鼻塞、有痰、咳到想吐。

  雖然我沒有什麼全身酸痛、肌肉像被車子輾過之類的,目前最難過的就是咳到想吐而已,而且吃的中藥能抑止一些,真的很癢很咳我吃個薄荷的涼喉糖也能壓下來。

  原本的喉嚨灼熱脹痛感在吃中藥之後漸漸好了,不然前幾天連喝個水都感到刺痛,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喉嚨像刀子在割一樣」,藥也是用毅力吞下去的。現在也是忽然就會想咳,然後一咳就很激烈,也不敢吃太飽了,免得咳一咳全吐出來。

  雖然吧……「爺爺」的大綱我是擬好了,但現在腦子感覺有點混沌,也不知是藥物的關係還是什麼,吃完藥坐在椅子上就會想睡,有精神的時候我會盡量把它趕出來,不過可能就無法像之前一樣定點發佈了。

  現在麻煩的是因為我都跟我媽生活在一起,她又有自體免疫疾病,雖然是因為免疫太強才會導致體內抗體自己打自己,但跟新冠比就不知道誰強了?

  我媽又因為長年清喉嚨的習慣,自己也分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喉嚨不舒服,之前給她篩是一條線,只好如果真的喉嚨很怪的話再篩再吃藥了。

  我懷疑是我那天吃的麵包有病毒但是我沒有證據(攤手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爺爺的冒險可以慢慢來,橘先保重身體吧~加油!
2023-06-20 08:18:02
橘みかん
泰勒:沒錯,勇者討伐魔王需要從(借)長(助)計(神)議(力)。
2023-06-20 21:59:57
山梗菜
我去年年底確診的時候也是藥吃完了,結果還是兩條線,要再過幾天才會變陰性,先不用擔心。
2023-06-20 18:03:27
橘みかん
嗯嗯,我太心急著驗了XD
2023-06-20 22:00:16
艾爾琈
我確診時候中西藥都吃,到差不多第八天要出門才篩比較保險,真的吃了藥還沒那麼快退,拍拍橘橘,得到真的很難過,我記得那時候喉嚨超疼,生病完全沒辦法好好做事,就算公司問我能不能遠端,能做的事也超有限~~
2023-06-22 22:45:40
橘みかん
我喉嚨痛現在都好了,就是腸胃變得很弱,一直很脹很難過。
2023-06-23 00:39: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