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日記

肥宅鯊J shark | 2023-06-17 14:57:52 | 巴幣 44 | 人氣 145

  夢境


  第一個夢害我很緊張全身痠痛,不只場景很像鬼片的恐怖感,以及有一種怪物盯上我。
  怪物擁有與人對話的能力,並且能透過話語去控制他人,身旁的人瞬間都被控制,不知為何只有我沒被控制,而剩餘的人則是發現怪物必須透過「對話」才能控制,因此不能進行回應,怪物到後面也演化出模仿聲音。
  當最後真正看見就會知道並非是人可以對抗之物…
  
  第二個夢一開始是正常的讀書,結果莫名掉入一個充滿自然氣息的異世界,實際上,異世界有兩個陣營,一方是採用科技的入侵者,基本上是人類,另一方是跟自然共存的原住民,主要是獸人。
  獸人們除了要對抗外敵,還必須得處理內部的紛爭,到底誰才是王,而唯一的正統王子是一個兔子獸人,想篡位的則是一頭黑狼獸人,是他殺死上代的王。
  人類們想要自然資源,因此沒有選擇使用大規模破壞武器,主要的入侵方式是分身系統,一個人可以充當一個小隊,所有分身都可以作戰。
  到後面,意外掉入異世界的人們幫助原住民,也獲得高科技來使用,可是在最後大戰前,成為王的兔子王子就將我送回去,最後的結局不言而喻。

  第三個夢是現代魔法師,為了保護世界的現代魔法師之一,一開始我是癡迷於同隊成員的女性魔法師,因為對方曾經幫過自己所以喜歡,戀情卻無法獲得回報,之後視角轉變成這位被喜歡的男性魔法師。
  與前者相比十分強大,然而內心恐懼萬分,擔心以前的大屠殺悲劇發生。
  在最後的任務時,就醒來了。

-----

  為什麼會做這麼奇怪的夢還真是奇怪,一早醒來身體很酸痛,又忍不住去想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甚至能感受到我一時間還無法從夢境脫離。

  講完夢境的事情,再來講最近的狀況吧。

  期末到了後,要做蠻多的報告,現在總算是剩下差不多十分之一,接下來是可能會更忙。

  除了專題外,還有與教授的大專生研究計畫(暫定)、另一位教授的計畫(暫定)、為期一年的實習、參與教育部的課程,不知為何突然多了一大堆東西,害本來就很容易緊張的我忍不住擔憂自己可不可以。

  關於幾個月後到期的比賽,原本還說可以(當時的自己還沒有這麼多事加上覺得還行),現在已經不確定,在擔憂狀況下,我做事會難以認真。
  目前魔女也是寫很慢,只不過想寫的心還沒變。

  寫作的事還有一件,上次寫了一個短篇,有些人可能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可能不知道。
  網路的力量很強大,已經有超越現實的範疇,到了未來,我寫的小說可能會有人說好,有人說爛,沒有一定,到時的我心態是否能像現在這樣呢?

  今天就到這裡,謝謝觀看。

  回歸小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至少會是暑假之內。(不過我從暑假開始也剛好實習)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