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用日記來騙更新(X

肥宅鯊J shark | 2023-08-11 22:43:40 | 巴幣 132 | 人氣 126

  這就是篇小日記,講一下最近的狀況。

  主要講的是實習的事情,與一開始相比適應,不過有些奇怪的事情也發生。
  我覺得我應該是不太適合,在指派任務時我的量是實習生中最少的,好處是我時間很多,壞處是反而有種我好像不是很重要的感覺,可是這工作本來就偏能力制,只能提醒自己一定要進步。還有其中一位上司的態度,讓我有種總是被針對的感覺,不過我覺得沒這麼嚴重,反而更多的是上司本身情緒變化超快,一下生氣語氣一下笑的語氣,只是對我比較多是生氣語氣(低沉、不爽的那種調調)。

  除了這件事外,同時在思考自己未來到底該如何,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選擇實習的理由之一,希望至少在半年內可以規劃出一個能好好過生活的方向。(有簽合約的情況下,我應該是不能做到一半跑掉

  更新方面一樣是以能不能更為主,畢竟我會將心力放在工作上,然後就很難專心,至少禮拜日會更新。

  好希望有一堆錢從天上掉下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我也希望有一堆錢掉下來 wwww
2023-08-12 00:18:05
肥宅鯊J shark
誰不想要呢
2023-08-12 15:49: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