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六卷完結感言

肥宅鯊J shark | 2023-04-28 00:15:32 | 巴幣 226 | 人氣 234

  從二月中開始到四月底結束的第六卷,這次的字數只有八萬出頭而已,篇章名稱也改為《啟程篇》。先說說這個名字,因為接下來是主角們真正的啟程,不論是實際上以及接下來各式各樣的事情,也等同於是魔女之中第一階段的結束,接下來是第二階段。

  我這次對第六卷的感想是很怪,這次的故事排序算是糟糕,然而還是把它寫完並且邁入下一篇章,其實當初在想第六卷的時候,我就大概能想像到寫得不好,結果還真的寫得不好,唯一能慶幸的地方是接下來劇情應該會慢慢緊湊,也就變相地減少這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在寫的期間發生一些事情,導致出現不少的倦怠期,不過這些事情本來就是無法預知,幸好沒有拖更拖得太嚴重,三個月以內能寫完一卷對我來說都算是可以接受。而接下來的更新在之前的日記(巴哈)有說過,將會改成縮減發文的字數,然後增加發文的次數,大概會是從五千左右改成三千左右,然後從一個禮拜兩次改成三次(預計是二、四、日),再來看看讀者的感受是如何。

  如果要用一個詞彙來形容魔女這部作品,大概就是「自我」。這部幾乎就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是迎合商業也沒有迎合什麼,只不過對於這部作品還是有期望。

  接下來是《群島篇》,故事將環繞新的角色海賊魔女。

  按照原定計畫,不確定什麼時候繼續更新,不過我會加油盡快,還有比賽的作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透過作品表達自我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喔
因為那等於把自己內心剖析給外界看一樣,需要有十足的勇氣呢
而且連載長篇故事也相當不容易,肥宅鯊一路上辛苦囉[e12]
2023-04-30 14:48:22
肥宅鯊J shark
謝謝句點,這個自我除了表達自我的想法以外,也包含著沒有太在意其餘的想法,專注在個人想寫什麼,在後續剖析自我方面一定會更多
2023-05-01 13:57: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