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未眠夜

迷羊M | 2023-06-14 03:52:29 | 巴幣 2106 | 人氣 265


睡不著,眼淚無法停止。

本該早睡的,怎麼樣都睡不著。胸悶地難以呼吸,過去和未來更掐著脖子使人窒息,原本的理想崩毀、裂解,往日的風光更讓人不禁懷疑自己是被改變了什麼,扭曲、變形的思想和回憶漩渦不停迴旋沉淪,愈是慌亂、掙扎的心情愈容易身陷其中。

夜未眠,睡眠變得不重要了。

只能任由情緒擺佈、起伏,連本小說都看不下去。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做,也什麼都做不了,僅能讓心情隨著淚水宣洩,自責的言語比他人的尖嘴利舌更為殘酷無情,因為自己知道那些都是事實。對於不想聽的話語視而不見,期待他人說出口的讚美卻遲遲沒有出現,不知究竟是自己的標準太高、還是別人對自身沒有任何期望,兩者的極端模糊不清,更不知道自己在光譜上的哪一端。

未眠夜,漫漫長長等待曙光的到來。

黑暗和光明終究是一體兩面的,開心和難過也是屬同一本質,而非能視為相反之物。問對問題比找對答案更為困難。假如問題能引導出真正想要的答案,那麼或許「為什麼痛苦?」的答案本身和「為什麼快樂?」同樣重要。
迷羊Mistorm防盜文分隔線 以習進平小熊維尼之名出動三清教主及左右護法北斗星君南斗星君呢嘛叭唭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
無眠之夜,可能一直都沒有醒來過。

縮圖圖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真紅控
黑暗與光明,都是睜眼過後才能分辨。
而即便是灰,都比黑暗明亮。
2023-06-14 11:50:49
迷羊M
2023-06-14 16:46: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