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語#5 】夢(1)-轉生成小嬰兒,但是母親只有11歲?

夏雨 | 2023-05-09 22:47:05 | 巴幣 0 | 人氣 148

**前排提示:請把它當作虛構世界,不要太認真,我也不知道腦袋在裝什麼大便。

雖然但是,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很不得了的東西。

我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不同我家黃色的天花板,而是一個陌生的米黃色的天花板,床邊掛著鈴鐺,看起來很像是給小嬰兒玩耍的東西。

面對著陌生的環境,我很害怕的往四處觀察,思考著:「蛤?我死了嗎?我是投胎轉世變成小嬰兒了嗎?」我的腦袋開始高速運轉,思索著怎麼變成這樣,看起來我還有思考能力,但是我甚麼都忘記了,這到底這是甚麼仙術?

我使盡全身的力氣想坐起來左右環顧附近的環境,但我的身體仍然攤躺在柔軟的床上不聽使喚,算了就用這個姿勢繼續觀察,在躺著的狀態下似乎可以看到點什麼,但這副身體真的太小了,好像很難看到甚麼。

「這到底是哪裡啊?」好好奇,但想問卻發不出聲音,只能繼續躺著,無聊了好一會,眼皮開始沉重了起來,漸漸地又再睡著。

過了好一會兒,吵鬧聲從旁邊傳來把我吵醒,聽起來是個十多歲的小女孩在吵鬧。

「這應該是我的姐姐吧?聽起來很吵鬧很可愛的感覺,不知道她會對我怎樣。」我闔上眼睛,在腦中思索著:「如果我真的轉生,我希望是個溫柔的大姊姊。」

「欸?媽媽你看,醒了呀。」一個女孩走到床邊看著我說道,「嗯⋯⋯.哇!」看著我對我哇的一聲逗弄我。

我說不出任何話,只能發出一點歡鬧的聲音回應,她也笑著看著我。

似乎看來我轉生到一個很歡樂的家庭。

「!@#$%︿&,該去準備牛奶了喔,記得要泡一下牛奶喔,不然你的母乳會不夠他喝。」看來她要幫我弄牛奶了,真是好姐姐呢,我便伸手想往由三個不同動物所組成的鈴鐺想玩弄發出聲音。

玩到一半突然意識到不妙的東西:「等一下,誰的母乳?」突然背脊一陣發涼。

我想起身搞清楚狀況但我的身體並不聽我使喚,我直接一個重心不穩往右邊一撞撞到防止我掉下的欄杆。

「好痛!」我心裡想著護著額頭,繼續思索著那句話:『妳的母乳?』是我搞錯甚麼還是我有聽錯甚麼嗎?主詞沒有錯嗎?

「快!在拖下去嬰兒要餓了,你等等還要去拍東西欸,快。」聽起來是個年紀稍長的聲音,但感覺也沒有多大年紀,她在訓斥著⋯⋯媽媽?

所以那個十幾歲的她是我媽?「三小?」突然喊出聲音。操,我怎麼喊出聲音來的。害的姊姊,喔不媽媽(?)和阿嬤(?)轉頭走來看著我說道:「他剛剛是發出聲音了嗎?而且在說什麼話啊?」

完了,我得趕快乎弄過去,但要怎麼用呢⋯⋯啊!「挖啊啊啊啊啊啊!」吵鬧就可以忽悠過去了吧,希望有用。

「看來只是小孩的聲音,大概是照顧小孩太累了聽錯吧?!@#$%︿&快去弄牛奶啦」阿嬤(?)扶著額頭往廚房走去。

好耶,看起來乎弄過去了。

但到底是甚麼東西,這個是我的世界會出現的東西?

許多問題突然在我腦袋中出現

他怎麼給我飯吃?以她那麼小的女孩,她的.......母......母乳,應該不夠我吃吧?雖然說要用牛奶給我喝,但是是怎樣,牛奶+母乳還是就牛奶而已參雜一些母乳?還是我的胃口很小所以沒差,其實她可以負荷?啊啊啊我的腦袋好痛。

再來他要怎麼幫我換尿布?先不說她熟不熟練,小嬰兒雖然很輕但也沒輕到哪裡去欸,要幫我翻身什麼的感覺就很幸苦。

最後她要怎麼把我帶出門,還是就直接放在家裡?

啊啊啊啊啊,每過一秒就好像過一個世紀那麼久,感覺我小嬰兒的腦袋要負荷不了。

我記得我誕生的世界是不能十六歲以下結婚的啊?再來讓小女孩分娩也太過分了吧?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搞的?

「來囉,喝捏捏囉!」他把我抱起來,熟練的餵著我。

看起來擔心太多了,我雖然腦袋在抗拒這件事情,但算了,現在就先這樣好了。

餵著餵著我昏睡了過去。

**
好臭的味道,我被這個臭臭的味道給弄醒,下半部身體感覺有一個軟軟的東西,感覺非常的噁爛,我猜這應該是我大在尿布上了吧,不得不說小嬰兒真的好難控制自己的身體,就這樣弄出來了,還好有穿尿布,只是要怎麼換啊。

我想脫下我的衣服,但是以我的身體是徒勞無功。

「所以該怎麼辦?」我想,啊!大哭好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用,我又沒有小孩過,我也早就忘記上輩子小嬰兒是怎樣。

「哇哇哇⋯⋯」好想只能哭鬧了,希望有用。

「怎麼了呀?」好耶有用,只是她那麼小隻能幫我換尿布嗎?算了,不要想那麼多,想那麼多沒有用,我也沒辦法自己換。

她咻的一下直接把新的尿布弄好,果然是我擔心太多了,換完後她把我放在床上,而她則是離開我身邊,離開前也不忘逗弄我一下。

換完後整個人神清氣爽的,繼續翻面想睡,只是眾多的問題湧了上來讓我睡不著。

「人(爸)渣(爸)是誰?這是哪個世界?這裡的母親都是小女孩?我是誰?」這些問題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下午的陽光照了過來,那個陽光之強把我弄得很不舒服,只能往左邊一躺想脫離那個陽光,但只是徒勞無功,因為整個床全被陽光給占滿了一點位子都不剩,看來要逃離這個地方。

雖然我沒辦法用自己身體的力量起身,但我可以靠在牆上想辦法起來啊。

想到後,我抓著最粗的欄杆,想辦法把自己撐起來。好,已經爬起來了,最後是要翻過這座欄杆,我跨坐在那個欄杆,只是旁邊沒有椅子之類的東西,跌坐在地板上感覺不是一個好辦法,雖然看起來不高,但以我現在的身高來講已經是兩三個我了。

我現在怎麼辦?

「啊啊啊啊!很危險?你在幹嘛?」媽媽(?)看到我這樣做看起來嚇出一身冷汗來,抱著我問道:「是不是想出去呀?如果是我把這些事情弄完後,媽媽帶你出去唷!」不是這樣的!我很想這樣大喊,但想一響可以一窺這個世界的面容,便點點頭。

過了好一會兒,看媽媽弄完事情並且穿著完畢後,把我一手拎起,準備出門。

因為被抱著可以近距離觀察她,她穿著非常的樸素,一件黃色的襯衫,裡面穿著白色的素T,戴著一頂帽子,身上還有些許香水味。

這是她們平時的裝扮嗎,還真⋯⋯正常小孩帶有一點媽媽的感覺。

**
雖然我們只是走道步行不到幾分鐘外的小公園玩,但至少可以觀察一下外面的世界。

不看還好,看了我差點沒暈倒。

在公園外怎麼全部都是看起來像小女孩卻在照顧比他更小的小孩,這個世界到底是甚麼鬼地方?不過他們都很有模有樣的照顧著小孩,看起來在這個世界以我們現在的文明還是太難思考了。

不過難得跑到外面,還是去玩一下好了。

就這樣我掙扎著想掙脫媽媽抱著我的手,她也很順勢的把我放下。

「不要跑太遠喔!」她大聲的喊到,我沒有回頭,反正小嬰兒應該也聽不懂不用回答吧。

跑到沙堆裡,雖然把自己弄得很髒亂,但玩得挺開心的,正準備回去找媽媽時,突然找不到她了,而且早已經是四周無人,連鳥叫聲都沒有,只剩下風拍打樹葉的聲音。

我四處張望,但沒有結果,這時的我連哭的力氣也沒有。因為沒有學過走路,只能到處爬。

爬到一處暗巷,正準備往回頭爬時,一個鬼影出現在我眼前,他不懷好意的看著我,慢慢的朝我走來,嚇得我直接從床上跳起來。

「幹你老師。」我按著胸口平復自己的心情。

原來是做夢⋯⋯。

「怎麼了?」一個小女孩打開我的門。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不要小女孩當我媽媽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還是在做夢?還是這個是真實世界?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發瘋了。

「怎麼了呀?叫那麼大聲。」一個年長的女生從小女孩後面出現:「妳姊姊是不是在發神經?」

「嘿嘿!姊姊發神經!」原來是妹妹,我嘆了嘆氣,一定是剛剛的夢讓我不正常了。妹妹被那個女生抱了起來,抱回她自己的房間。

「沒⋯⋯沒什麼,做惡夢而已。」平復著再次被嚇到的心情,戴起眼鏡,站起身想上廁所緩解身心裡的創傷。

「喔?感覺很可怕捏,要媽媽我陪你睡嗎嘿嘿?」真實的媽媽調侃著我。

「可⋯⋯可以嗎?」雖然有點害羞,但我如果沒人陪我睡我應該會失眠。

「欸⋯⋯還以為你會說不要。好啊,收完後帶著枕頭過來就好喔,我先回去睡了。」說完,她打了個哈欠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真的是⋯⋯」上完廁所躺在自己的床上,思考著剛剛的夢,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到底在做什麼夢啊我!」翻了翻身體,撲在枕頭上好一段時間沈澱自己。

弄得差不多了,站起來,拿起枕頭去媽媽房間睡吧。

多久沒跟媽媽一起睡了呢?

——————
靈感來自於一張梗圖:你轉生成日本人,但媽媽只有十一歲這張。只是在寫的時候越寫越逆天,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

不過,切記這只是虛擬的世界,真實的戀童是犯法的行為。

創作回應

LeNia
emm,這劇情感覺有點神奇
2023-05-11 12:56: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