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與陽奈的睡搞搞時間

馬基Markey | 2023-04-07 21:47:11 | 巴幣 1236 | 人氣 343

「……」
 
滴答,滴答。
 
「…………」
 
滴答,滴答,滴答。
 
「嗯?我怎麼醒了,現在是幾點來著?」
 
我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頂著對黑暗的房間來說過於刺眼的螢幕畫面確認了時間。
 
凌晨兩點十九分,邁入下半夜,輕微的滴答聲並非時鐘的指針,而是窗外落下的點點雨滴。
 
嘗試起身將手機放回櫃子上,忽然意識到棉被裡的左手好像被某種東西纏著,但我知道那不是什麼異物,是在自己身旁熟睡的「她」的翅膀。
 
這是她睡眠的習慣之一,有時她會將縮成小小一片的蝠翼輕輕捲貼在我的手臂上,據她的說法是這樣會感到安心,就像是抱著布娃娃那樣,能睡得更加安穩。
 
我輕微地控制在床鋪上的動作,坐起身來查看枕邊安睡著的陽奈。平穩的呼吸聲說明她正深沉地待在夢鄉之中,平時在她頭上懸浮著,那圈王冠般華麗的紫黑色光環,也處於消失的狀態。
 
雖說是週五的夜晚,但我並不打算就這樣頹廢地帶著枕邊人一路睡到日上三竿。我們明天……噢不對,是早上要出去約會。
 
非常難得地,我們這週同時將夏萊跟風紀委員會的公務都做到一個段落,於是我提議週末來一場久違的全天約會。我要帶著她去品嘗三一甜點部推薦過的蛋糕,在工程師部聽響提過的服飾店,還要去看最近很熱門的愛情電影。
 
正因如此,十一點我們就已經在床上躺平,準備迎接明早八點起床後開始的一連串行程,畢竟約會可不能無精打采的出門。
 
為了早點讓自己回去跟周公下棋,我將手機切換成夜燈模式,拿起床頭櫃上被什亭之匣蓋著的《夏萊職員守則》,試圖閱讀枯燥乏味的規章文句來產生睡意,這可是我防失眠的法寶,不過要是被聯邦學生會知道,大概會被琳唸一頓吧。
 
小心翼翼地將手掌從陽奈的小翅膀裡抽離,開始翻閱起守則的序章。不得不說這本書無論何時何地都一樣無聊,僅僅翻了兩三頁,我的注意力便從書本轉移到了身旁熟睡的白髮少女。
 
看著陽奈與手上的書本,不禁讓我想起了當初,剛就職的自己與她在阿拜多斯自治區的初次相遇。
 
在對策委員會與風紀大軍的對峙中,她不疾不徐地現身於戰場,即使身形如孩子般嬌小,卻叫人無法忽視那僅憑一人就能震攝全場的威壓,頭頂上王冠般的三重光環,彷彿宣告她即是此地的主宰者,所有人都應當敬畏。
 
而這樣的她此刻就在我身旁,露出甜美的睡臉。略為蜷縮的睡姿讓她更像隻惹人憐愛的小貓,想將她抱在懷裡。
 
儘管陽奈曾經說過,她是個很無趣的人,但我不這麼認為,她只是需要多一點認識自己跟體驗生活的機會而已。我希望能將她帶離平時在格黑娜的工作環境,多去看看奇普托斯裡,那些不一樣的人事物。比起令人聞風喪膽的風紀委員長,我更想要她像個17歲的少女去享受青春。
 
「嗚……嗯……呃……」
 
被窩裡傳出的動靜打斷了我沉浸在回憶中的思緒。陽奈的呼吸聲開始變得急促,似乎在叨念著什麼。
 
「老師……別……走……不要……啊!」
 
還沒來得及反應,被窩裡的陽奈就猛然驚醒,臉上透露著很慌張的表情。
 
「做惡夢了?陽……」
 
話還沒說完,陽奈就朝我的方向抱了上來。
 
「嗯,很可怕的夢。」
 
陽奈把頭埋在我的懷裡,隱約感覺得到,她在掉眼淚,看來是挺悲傷的夢。
 
「是什麼樣的夢呀?居然會讓格黑娜的風紀委員長這麼害怕。」
 
「我夢到跟老師牽著手,在格黑娜的校園散步。剛開始都很正常,但是忽然之間,老師的手掙脫了我,然後背影離得越來越遠……」
 
「啊啊,抱歉,剛剛把手抽走,害妳做惡夢了。沒事了,我在這裡,哪裡都不會去,好嗎?」
 
我一邊哄著陽奈,一邊摸著她的頭,過了好一回兒後,她終於探出臉來看我。眼角雖還有著些許泛紅,但她的表情明顯已經平復,變回了那個可愛的女孩。
 
「話說回來,為什麼老師現在還醒著?還拿著夏萊的書跟手機。」
 
「唉呀,還不是因為今天要跟陽奈醬出門約會,興奮到睡不著了啊。想說讀點無聊的東西,看能不能快點睡回去。」
 
「真是的……老師你是要去遠足的小學生嗎?不過這下我也醒了呢,要立刻再睡著的話有點……」
 
「交給我吧!我會負責把陽奈醬哄睡的,一覺到天亮。」
 
「不、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孩子,躺回去的話馬上就……」
 
「欸——怎麼這樣……陽奈醬不想要我陪了嗎……我好難過喔,剛剛在夢話裡不是還叫我別走嗎?」
 
「等、等等,那是……真是的,老師你這個人真的很……」
 
陽奈的臉紅得跟蘋果似的,每次看到她這個樣子,總是會忍不住想多逗幾下。本來以為她會繼續愣得不知所措,結果下一秒陽奈直接拉著我一起倒在床上。
 
「那,我要老師抱著我睡喔?」
 
她露出了有些羞澀的笑容,並用伸長的翅膀進一步將我拉近,我與她的距離,大約只剩一個手掌而已,而我也順應這波攻勢,給了她一個晚安吻。
 
「晚安,老師。」
 
「晚安,陽奈。」
 
不知何時,已聽不見窗外的雨點,在擁抱所帶來的心安中,我與陽奈都再次進入沉沉的夢鄉。


==============================

第一次寫這種角色同人文

蔚藍檔案真的給我很大的衝擊,太久沒玩過手遊,一瞬間就被陽奈給迷住了

入坑兩個多月而已,我已經買了官方設定集+她的吊飾
甚至第一本R18本本都是買她的

看大家都在發癲,所以我也嘗試了一下
Hina寶love(。・ω・。)ノ♡

創作回應

熾冰/奇譚異書齋
您筆下的陽奈太可愛了,討抱抱簡直... ... 要是亞子在絕對出事XD
2023-04-26 13:47: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