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茶包ㄉ自介3.0

茶包 | 2023-03-31 00:19:42 | 巴幣 416 | 人氣 446

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3.0了,距離2.0大概也才過了半年左右吧。
不過畢竟上了高中所以還是想要重打一篇,順便更新一點想要放的東西。

茶包/03/30/男人

16歲,現在是ㄍ高中生。
沒有特殊的專長傾向,但當工具人/大腿倒是挺成功的,總而言之就是各種技能樹點到才藝去的男人。

  • 學校課業
  數學特別爛,大概是二位數加減乘除都會出錯的超低能類型。
國文的部分看我寫的那堆白癡文章就知道我的文學造詣有多垃圾了,只能用黑歷史來形容= =
英文的話就普普通通吧,不過因為我沒有在背單字所以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 興趣與專長
  窩的興趣就是用電腦做一堆沒有任何意義的雜事,一天至少可以耗6小時以上在電腦上,但是事後回想自己在幹嘛時,卻又答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連遊戲也沒玩多久啊(?
專長大概就是處理那些文書作業吧,雖然不是到專精程度,但是因為作業量有點大所以也算上手了,尤其有時候還要單幹海報或是報告之類的,可謂是100%全面包的工具人。

#詳細可見媽的,工具人這篇

  • 嗜好
  雖然想說自己的嗜好是看卡通玩遊戲,不過上了高中後看卡通的頻率好像也降低很多了,終於能混入一般人的生活了嗎(?
反正總之我還是會看卡通啦,只是就沒以前看那麼多部就是了,果然還是老了。
然後兼職不專業拉拉人,因為沒錢買專輯和BD家裡只有一個可可寶趴趴,等發財後再買多一點:(

問漫畫卡通要看什麼,我一律推薦天元、鋼鍊,畢竟心中永遠的神,星團的部分則是信仰不多說。
小說的話我是有收美好世界全套,只能說,讚。
遊戲ㄉ話主要都玩PJSK和神魔,近期會上市ㄉSIF2應該也會是主要遊玩的遊戲啦,畢竟信仰。

  • 認識更多茶包
這邊主要把窩的酷酷事蹟或文章丟這吧,點開超連結就可以看ㄌ:)
  1. 學園偶像稱號的由來:阿彌陀佛,我到結丘去了
  2. 最初的幹文-妹妹篇:妹妹把我的ㄐㄐ剪掉了
  3. 高中後的幹文   :段考後,和妹妹在耶誕城約會
  4. 參選到落選四部曲 :閒聊 關於我最後還是打算參選學生會這回事
  5.          :為了學園偶像之路步入學生會參選(?
  6.          :現在,與未來
  7.          :從落選到落選
還有更多黑歷史就懶ㄉ挖出來了,一兩年前的我到底都幹了什麼= =

創作回應

錒亭ღ
你是屬於濾掛式還是沖泡式?
2023-06-21 12:0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