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篇文!(不知道要打啥但想留些什麼)

學弟A姐夫 | 2024-01-19 00:53:31 | 巴幣 1000 | 人氣 112

各位貴安(雖然應該沒什麼人看
我叫學弟A姐夫,為什麼叫學弟A是因為有出現在某人的創作中;姐夫是我的英文名(´・ω・`)

正如標題所 說,我不知道要說啥,但因為是第一篇文,姑且還是自介一下好了

生日:2003.10.26

主推歌手/樂團ヨルシカ髭男King Gnu

興趣:鋼琴、電繪、公仔、睡覺、當某人的狗(汪?)

專長:睡覺(再吵的環境都能睡,怎麼吵都叫不醒)、當小丑(兼職凡夫)

喜歡的作品:咒術(好你個獨眼貓)、我英(已經不知道在打啥了)、進巨、不死不幸(戀愛番讚)、我內心糟糕的念頭(世欠我山)、芙莉蓮、リコリス(被學弟A典故的作者推坑ㄉ)、MyGO!!!!!(也是被辣個女人推坑ㄉ)


順便發個廚,五條就算是個凡夫也還是好帥(˶‾᷄ ⁻̫ ‾᷅˵)
以上!
學弟A告退

(附上我推爽世#自)






創作回應

冬漩
大家好我是學姊B
2024-01-19 02:56:51
學弟A姐夫
我從沒想過學姐B會出現在這裡https://media.tenor.com/jvTkhN9kKFkAAAAC/soyo-nagasaki-nagasaki-soyo.gif
2024-01-19 09:04: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