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3冬新番推薦

八月 | 2022-12-12 14:08:24 | 巴幣 154 | 人氣 243

又到了期待新番的時間了,聽說這季特多,多達七十幾部,別問我我看不看的完,至少我個人是看不完,嘛,老樣子,推薦總是多少帶有主觀喜好,加減參考就好。

中島愛 - 1/2 from CrosSing

.

一、HIGH CARD

オリジナルTVアニメーション『HIGH CARD』PV第1弾

日名 HIGH CARD
原創動畫。借撲克牌發揮的動作片,從PV看起來戰鬥場景做的還行,身為撲克牌收藏家的我是一定會看的,話說,『high card』是撲克牌術語,中文叫高牌或散牌,就是沒有牌型的意思。

-黑齣-

二、不當哥哥了!

TVアニメ『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おにまい”PV第1弾/2023年1月放送開始!

日名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漫改。本季兩大性轉作品之一,原作我還沒看,但好像是偏向日常中帶有搞笑和溫馨的作品,主角由我婆高野麻里佳配音,開燻~

-黑齣-

三、妖幻三重奏

TVアニメ『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PV

日名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漫改。本季兩大性轉作品之一,從兩位主角的樣貌就可以知道是矢吹健太朗老師的作品,不解釋(笑~)。

-黑齣-

四、再得一勝!

TVアニメ「もういっぽん!」第2弾PV|2023年1月から放送開始

日名 もういっぽん!
漫改。運動番,看妹子們練柔道,PV的畫風很舒服。

-黑齣-

五、間諜教室

TVアニメ「スパイ教室」ティザーPV

日名 スパイ教室
輕改,有漫畫。雖然打著間諜的名義,但是妹子很多,重點是,聲優陣容超豪華的啦!說是本季最豪華的聲優陣容並不為過,話說,天醬那有點阿克婭感覺的聲線,估計是個笨拙搞笑的角色。

-黑齣-

六、BLUE GIANT 藍色巨星(劇場版)

2月17日(金)公開|『BLUE GIANT』特報

日名 BLUE GIANT
漫改。以爵士樂為主題的作品,漫畫第三部美國篇即將圓滿完結,漫畫好看,推!日本將在2/17上映電影,台灣這邊還沒有消息,但中文版單行本從今年八月起上市,已上市五本,照這種速度,看來電影版要同步上映是有望的。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支持妖幻呀 !!!!
2022-12-12 15:06:58
八月
嗯。
2022-12-12 20:06:21

更多創作